乙個月可以燙3次頭髮嗎,頭髮可以連續燙兩次嗎?

2023-05-25 19:10:03 字數 4059 閱讀 5785

1樓:示思嬡練蓉

一般燙髮後和下一次做頭髮的時間最好隔2個月後,給頭髮乙個恢復的時期,對於頭髮的傷害會降到最底,三個月不到點其實可以拉,不過這主要看你的髮質,每個人的頭髮質量都不一樣。對吧。

不過建議不要反覆的做頭髮,我去年一年時間就做了5次燙染,是每次都燙加染的,直接把頭髮做毀了,不過髮質還不錯,沒有毀到我不能接受的地步,只是頭髮乾枯的不行,主要是太幹太幹了,現在一直在做護理,已經做了半年多了,定的是歐萊雅的,感覺不錯,頭髮順華多了,恢復的不錯。

其實做頭髮最毀的是染色,建議一年最多就做一次染就可以了,染頭髮對頭髮的傷害比燙髮更加嚴重,至於離子燙嘛,如果你想做就做,反正是做長期的,別老去做一次性的啊,做一次相當於做兩次離子燙的傷害。

如果你很愛護頭髮,做了離子後就做一段時間的護理八,給頭髮一些營養,不過建議做離子的時候髮根最好別燙,這樣就不會看的頭髮憋的慌,有點蓬鬆感會自然很多,還有有藥水的時候在髮尾別摸太多,因為你之前做個燙髮,在做對於髮尾的傷害是最大的,而且很容易拉好後發尾焦掉。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樓:談思真斐棠

個人建議還是盡量少燙頭髮,畢竟燙頭髮多了頭髮容易失去水分跟其他的營養成分,對頭皮也不是很好,容易讓發質變的很脆,頭髮也會發黃分叉,乙個月三次頻率確實有點兒高。

3樓:年昆銳仝霽

燙髮會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發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易脫落,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建議不要燙的太勤。

頭髮可以連續燙兩次嗎?

4樓:宜昌大楚人才

最好不要隔得太近,我的親身體會,頭髮燙了就不要返工,返工只會更差,而且不是一般的傷頭髮,建議你忍忍,等過段時間再去處理吧。這個聽我的,沒錯,希望你採納。

5樓:芮子淳律師

可以是可以 ~~但是 會 毀頭髮 最好不要間隔那麼短燙 雖然 並無太大的事 但是 燙完肯定要剪點發稍也許 頭 發 會很幹 慢慢的 營養不好 頭髮就會枯 所以我建議你 還是 隔短時間吧 在心動 也沒辦法 要是到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他們說好就一定好啊 你懂嗎 對吧 自己考慮下 不可能便宜事讓我們沾的 呵呵 ~~

半年燙一次頭髮可以嗎?

6樓:丹的葵奎

燙髮對頭髮的傷害很大,兩次燙髮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個月以上;而首次燙髮的人,燙內發時間盡容可能縮短,同時第二次燙髮的時間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燙髮的傷害。

1、燙髮的過程中,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

2、燙髮後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易脫落,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3、 燙髮中危害最大要屬其中的藥水,那些藥水有一定的氧化作用,一旦接觸到頭皮,容易破壞毛髮中的小皮,造成頭髮中的水分流失殆盡。

4、燙髮中的藥水是最容易產生過敏反應的,在燙髮前先做過敏性的檢查,避免危害到身體健康。

燙髮後保養。

在燙髮之後可以補充復合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幫助緩解傷害。這是因為維生素b12能促進血液迴圈暢通,提高肌體對蛋白質的利用率,促進頭部細胞生長發育;而胡蘿蔔素能夠吸收紫外線,減輕頭髮的氧化和變色程度。將維生素b和胡蘿蔔素一起服用,能夠使毛髮更加滋潤有光澤。

7樓:網友

當然可以了!半年都不可以的話那還什麼可以!按照頭髮平均生長速度月來看半年差不多可以長10cm,完全是正常的,放心吧!

8樓:黑崎芽亞

燙頭髮是很傷害頭髮的,勸你不要,燙頭髮很容易頭髮分叉,乾燥,我姐姐是理髮師,他告訴我的,燙頭髮可以維持4~5年, 不要湯太多遍, 那天後悔就來不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髮質本身不是很好的建議一年一次,而且染燙不要一次完成。很傷的,容易焦。

10樓:雪雪

一般情況下問題不大,如果本身是敏感性膚質且抵抗力不是很好的話建議一年一次為好。

11樓:蓮蓮

建議你還是一年燙一次的好,給頭髮乙個恢復,呼吸的時間!

半年一次對頭髮損傷太大!

12樓:網友

還是有點頻繁,勸你隔得時間就點,太頻繁頭髮會被燙死。

一年燙幾次頭髮最好

13樓:生活終結者

一年燙2次頭髮最好。如果不想傷髮質的話,最好每隔半年燙一次頭髮,這樣對髮質對身體都很好。

不過不能頻繁燙頭髮,偶爾在短時間內燙一次沒關係,如果燙的時間很頻繁的話,再好的髮質也會變差,要知道染和燙髮是最傷頭髮的,特別是髮質本來就不好的人,所以燙髮應該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進行。

燙髮對頭髮的損傷主要來自1號劑的軟化,其次就是加熱。大部分導致頭髮受損,都和軟化有著很大關係,強化燙髮水的作用時間,對頭髮的損傷就比較大,因此要控制好軟化,也不要讓頭髮在燙髮過程中過熱。

燙完頭髮後護理也很重要,要選擇選擇質量較好的(鹼性低的)洗髮水洗髮,每次洗頭都要用護髮素外,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洗髮後用精華素將頭髮從髮根到髮尾塗抹,反覆3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燙髮。

14樓:幸運的

專家建議一年染髮次數不要超過兩次,患有高血壓,心臟病,哮喘病等疾病的患者不宜染髮,此外,準備生育的夫妻以及孕婦和哺乳期的婦女同樣也不適合染髮。 這是健康網上抄的 雖然我也不敢相信 燙髮、染髮應該避免同時進行,否則既影響燙髮效果,又影響染髮的色彩永續性。染髮和燙髮一樣,都對頭髮損傷很大,需要您定期到髮廊做專業的焗油護理,最好是乙個月兩次,這樣秀髮才會保持健康。

燙髮後從保養頭髮的角度看應該經常焗油,但不是馬上焗油,燙髮時已經危害了頭髮的部分結構,直接焗油效果很不好。而且燙髮的當天不要用力梳理,在三天之內最好別洗髮或使用捲髮器,否則不僅會影響燙髮的效果而且對頭髮的損傷也很大,燙過的頭髮不必每天都洗。洗時先用洗髮水兌上香波,然後用噴壺灑在髮根上,輕輕按摩,最後,從髮根到髮梢徹底沖洗乾淨。

15樓:網友

燙頭太頻繁會傷害頭髮。

16樓:手動更新

作死的節奏啊,對身體不好,還是健身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對頭髮傷害太大了,不建議燙三次。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可以燙兩至三次頭髮,要不頭髮受損會乾枯分叉。

頭髮3個月燙一次對頭髮傷害大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沒這麼嚴重拉,一般燙髮後和下一次做頭髮的時間最好隔2個月後,給頭髮乙個恢復的時期,對於頭髮的傷害會降到最底,三個月不到點其實可以拉,不過這主要看你的髮質,每個人的頭髮質量都不一樣。對吧。

不過建議不要反覆的做頭髮,我去年一年時間就做了5次燙染,是每次都燙加染的,直接把頭髮做毀了,不過髮質還不錯,沒有毀到我不能接受的地步,只是頭髮乾枯的不行,主要是太幹太幹了,現在一直在做護理,已經做了半年多了,定的是歐萊雅的,感覺不錯,頭髮順華多了,恢復的不錯。

其實做頭髮最毀的是染色,建議一年最多就做一次染就可以了,染頭髮對頭髮的傷害比燙髮更加嚴重,至於離子燙嘛,如果你想做就做,反正是做長期的,別老去做一次性的啊,做一次相當於做兩次離子燙的傷害。

如果你很愛護頭髮,做了離子後就做一段時間的護理八,給頭髮一些營養,不過建議做離子的時候髮根最好別燙,這樣就不會看的頭髮憋的慌,有點蓬鬆感會自然很多,還有有藥水的時候在髮尾別摸太多,因為你之前做個燙髮,在做對於髮尾的傷害是最大的,而且很容易拉好後發尾焦掉。

這是我做這麼多頭髮的感受,每個女孩都愛美嘛,好好打扮頭髮也是可以的,畢竟 頭髮是人身上唯一可以反覆利用的東西啊,所以愛護是一定的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燙最好 燙來燙去還是那樣小心30歲就成禿子 而且浪費錢。

懷孕不到月可以燙染頭髮麼,懷孕不到乙個月可以燙染頭髮麼

不可以,都是化學藥品,而且前三個月是胎兒發育的關鍵時期,還是謹慎點好 不可以啊,藥水裡有好多化學物質對寶寶不好的啊!最好不要去弄頭髮,因為弄頭髮就要用藥水,藥水肯定是有化學東西的 懷孕不到乙個月,孩子正在生長期,還沒有成型 所以最好不要去弄頭髮,注意一下 懷孕3個月可以染頭髮麼 還是不要染髮了喲,更...

頭髮乙個月大概能長多少,頭髮乙個月能長多長?

正常人頭髮乙個月長釐公尺,其中 月份生長最快。保持頭髮清潔,飲食的營養均衡性 充足的睡眠 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有助於頭髮的生長。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最適合的洗髮時間是二 三天洗一次,好好保持頭皮的乾淨,讓它血液迴圈保持良好,選擇良好的洗髮精,一定要衝乾淨。多做護髮或頭皮護...

頭髮月長多長,頭髮乙個月長多長

可以長三釐公尺,可是由於每個人的髮質不一樣,所以長長的長度也不一樣,不過一般就是三釐公尺,吃番石榴可以讓頭髮長得快點。還有就是保持頭皮乾爽也可以加快頭髮生長。讓頭髮快快長的食物 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綠色蔬菜 菠菜 韭菜 芹菜 圓辣椒 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 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