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公升學習強國的分數,學習強國如何額外得分

2023-05-25 19:15:04 字數 3909 閱讀 9137

1樓:匿名使用者

1/8 分步閱讀。

開啟學習強國app,點選下方的試聽學習,滑動上方的聽**,隨便點選乙個專題,然後點選全部**,只能聽**或廣播,不能看**,看**的話切換到其它頁面後就停止了,不計分。

點選下方學習,滑動上方找到「快閃」,選擇乙個主題瀏覽,由於此專欄主要是**新聞,看新聞不容易疲憊,提分快。

學習推薦新聞,找到一篇新聞,然後點選下方的五角星,收藏,再點選**,選擇擬**的平台,比如微信,切換到微信介面後,就可以點選返回了,此處不需點某人**,我們都知道將此類新聞分享給誰,誰都不愛看的。

在該新聞下方找到別人評論的內容,copy一下,適當修改,再paste評論。一篇文章我們就做了3個內容,獲得3分。同上步驟,再另點開一篇新聞,重複上面的操作,再次獲取3分,知道獲取6分為止。

點選訂閱專欄,任意點選兩個專欄,不要擔心點選完了以後沒點的,你點選完後,將其他天的再次點選,看到變成+號後,就表示已經取消了,次日你又可以重新訂閱,又可以獲取分數了。

專項答題,裡面題目很多,每天選擇一套答就可以了,每個題下方均有乙個小燈泡,點選檢視提示,就可以看到答案了,如果是選擇題,看到需要選擇的空有3個,而答案也有3個的話,可以不用點選檢視提示了,可以直接全國點選選項即可。對於需要填寫的題目,要注意看關鍵字,別輸入錯別字,錯字了就不得分了。

每日答題,操作方式與專項答題相似,當你將上述內容均完成後,歌曲也聽完成了,每日任務也完成了。

如果時間還有盈餘,可以嘗試做挑戰答題,這個要提分只能靠你平時的知識積累了,這裡有個小竅門,實在不會選擇的一般選擇a,對於答錯了,系統會提醒你分享即能復活,此時系統會跳轉到另乙個介面,你不需選擇哪乙個介面,直接返回即可,系統也會給你計算分享了的。如果你真的點平台了,也能復活,但是如果你只答對兩三道題,分享給別人也不好看吧。

2樓:呵呵

1、每天開啟學習強國得1分;2、開啟音訊收音機或者音訊段子,迴圈**6條即可,得12分;3、看文章,每篇停留1分鐘以上,可以12分,其中一篇選擇複製一段,發表評論+1分,分享兩次再返回,再+2分,共得到15分;4、訂閱強國號和學習平台,每天可打勾2個,得2分;5、每日答題,5道題,得6分。6、這個真正挑戰學習水平的,打錯了可以分享一次獲得一次機會。答對5題得6分;7、每週一有5道題,全對得5分;8、遇上重大事項,經常會有專項答題,10道題全對得10分;9、雙人對戰,答對得2分;

3樓:達達為你講農業

強國怎麼提高分數1、每天開啟學習強國登入一次,即可獲得1分。2、閱讀一篇文章10秒,每篇加1分,每天要學習6篇,一天滿分6分。3、點選頁面裡的「分享」和「收藏」,每次各加1分,滿分各為1分。

4、每篇文章或者**下發表評論,一次加1分,滿分為2分,每篇文章評論一次,兩篇即可滿分。5、****看10秒即可獲得1分,每天看6個**即可獲得滿分6分。6、每天學習文章時長為12分鐘獲得滿分6分,2分鐘獲得1分,學習**18分鐘獲得滿分6分,3分鐘獲得1分。

7、每天都可以智慧型答題,智慧型答題每天可以答3次,一次2分,每天獲得6分。

希望能幫助到您。

4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得分竅門分享。

1.分享時,就在乙個文章下邊這樣操作6次,任務就完成了。點選分享,選擇微信分享,等到開啟微信程式,不用點選任何物件,直接返回學習強國,你會發現已經分享成功了,記住,乙個文章操作6次;

2.發表觀點、收藏和閱讀文章可以一起完成,找5篇文章,把人家的評論內容點住,出來複製,然後貼上,釋出,順便點下收藏的那個五角星,觀點5篇可以完成,收藏4次可以完成。當然,同一文章回覆5次,也可以得分。

3.訂閱,每天訂閱2個,可以完成。注意有心急的同志全都訂完了。咋辦?別急,全部取消,然後再訂閱,可以獲得那兩分。

4.智慧型答題,不限次數,只要做好一般都能滿分。

5.每週一答,專題考試,每天一次,原來的點選更多可以做,都做完了,那麼就等出新題吧。注意,首次答題一定都要謹慎,盡量滿分,補充答對也不給補分的!

注意答題訣竅:答案解析裡面有綠字的,點選綠字就可以自動填寫答案!注意有引號的要加引號。

6.文章時長和**時長,推薦活躍時段完成,把手機螢幕調為長亮不關螢幕,至少時間在30分鐘,掛機完成就行。中間有來電或關屏,別忘了再進去。

學習強國如何額外得分

5樓:小優老師**解答

7、完成一組每日答題,一題可以獲得1分,共5分。

8、累計分享兩次可以獲得1分。

9、發表乙個有效觀點可以獲得1分,共2分。

10、訂閱,每天訂閱2個,可以獲得兩分。

11、每週答題,每答對1題積1分,每日上限5分。

12、專項答題,每答對1題積1分,每日上限10分。

13、挑戰答題,每次答對5題以上積6分。

14、四人賽,每日上限5分。

15、雙人對戰,每日上限2分。

學習強國如何快速漲分

6樓:小北的教育知識

可以如下幾個步驟快速漲分:

1、**。在活躍時段(每天6:00-8:

00-22:30)開啟一篇「**」,並在正文頁停留五到六分鐘,重複四次,積14分。停留過程中複製文中一段文字,貼上進評論區,重複五次,積5分。

3、收藏、分享。4、智慧型答題。點選「智慧型答題」,做對相應題目,重複三次,積6分。

總而言之,可概括為:

學習強國別人積分為什麼增加的快

7樓:巴星淵

學習強國別人積分增加的快的原因如下。

1.因為這些人天天堅持學習,每天該得的分數一分不拉,都能得到。

2.每天堅持注意學習強國上的動態變化,對於每天能得分的點都能注意到。

3.注重知識的積累,比如現在的四人比賽和二人比賽,都需要較快的反應和知識積累。

學習強國如何快速得分:

1.閱讀文章一定要超過10秒才能獲得積分,而且一篇文章只有一次獲得積分的機會。

3.文章學習和**學習,可以在這個學習軟體對應的**上用瀏覽器完成,**和手機軟體是同步的看到的你的的積分也是同步的,可以通過瀏覽器**。

4.智慧型答題,可以的話每個都去答,不論對錯都算是學習,答了就會有積分拿,一直到答到這個專案的上限就可以。

5.每週一答和專題考試兩個專案,是對正確率有要求的,正確率在60%及以上才能拿積分,每道題底部有解析,看看解析就是學習的過程,然後知道答案填。

8樓:攀登到山頂

學習強國,別人積分增加的快,是因為人家每天都學習,所以積分增加的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好好學習,按照規則把視聽,閱讀都完成,答好每日題,每週,專項題,通過題的積累,可以挑戰四人,雙人的比賽,每天基本上能拿40多分,時間長了積分就會增加的很快。

10樓:董董要學習

一天最高分是65分,最基礎的也是獲得42分左右。一天幾十分的增加速度呢,可不快麼!你要是看到誰一天增幅大於65的就可以去舉報他了。

11樓:玫瑰武士

每天登入完成看、聽任務;參加每週答題;參加兩人對戰;參加四人對抗,一天可以50分左右。

學習強國怎樣訂閱新的,學習強國的訂閱如何拿分?

直接在學習積分 訂閱 去看看 新上線的強國號都會被新增到裡面的,需要下拉翻找一下。學習強國的訂閱如何拿分?學習強國的訂閱任務每天積分上限是2分,所以訂閱兩個強國號 學習平台就可以得到訂閱滿分了,多訂閱的不能積分而且重複訂閱無效所以要注意數量不要浪費了。至於如何訂閱,可以通過任務後的那個按鈕進去訂閱翻...

強國學習訂閱了頻道如何取消,學習強國訂閱完了該如何處理?

是這樣的,它能訂閱的頻道總共就那麼多,你全部訂閱一遍後,就不能繼續訂閱了。學習強國訂閱完了該如何處理?訂閱完了,就要定期去訂閱的平台進行瀏覽和學習,就可以增加瀏覽積分,以蘋果系統為例,有以下步驟 1 開啟手機中的學習強國軟體。2 在首頁選擇全國學習平台。3 點選進入後可以看到所有的地區的學習平台,顯...

如何提公升學習成績,如何提公升學習成績?

1.首先還是要以學好課程為目標,這裡面最重要的秘訣就是掌握好的學習思路。許多很勤奮的同學把時間都花在各種題型各種練習上面,而沒有去理清所需知識的脈絡以及課本要教什麼知識,以什麼思路在教學。這種能力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在學習過程中自己去摸索理解領悟。2.學好課程,還需要有好的習慣,課前預習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