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不會爬怎麼辦,九個月寶寶不會爬怎麼辦

2022-06-08 16:15:04 字數 1068 閱讀 7372

1樓:犁夢苼

般9月寶寶應該四位爬並說爬定問題特別孩坐步車更加爬坐步車減少甚至剝奪孩爬行機 建議請**科醫看看給孩做評估排除運發育遲緩能運發育遲緩需要積極做**訓練** 要令孩爬力讓孩看自非喜歡東西孩才意識向前爬 要教孩爬首先要鍛鍊孩雙手力量抱著孩肚讓孩雙手支撐床堅持幾鐘直孩自累趴 按著孩膕窩扶著孩身讓孩跪著讓孩受用膝蓋著力染 第三步讓孩趴著腿墊孩肚孩手膝蓋自呈兩端支撐狀態再用玩具引孩拿慢慢孩

2樓:abcd1234娟

大了自然就會了,我家寶寶一歲了也不會爬,會走路也就會爬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缺鈣引起的.必要時化驗微量元素確診.確診之後制定**方案.可以服用小兒魚肝油滴劑和葡萄糖酸鈣口服液

孩子9個月了完全不會爬怎麼訓練?

4樓:匿名使用者

9個月寶寶還未爬行也是常見的,如果其他發育正常就不要過於擔心。家長要耐心引導寶寶。可選在寶寶狀態好的時候進行練習。

讓寶寶趴在乙個不太軟的墊子上,媽媽輕輕地託一把寶寶的肚子,再推一推寶寶的腳,在寶寶的前面放乙個玩具,誘導他向前爬。

寶寶九個月了,還不會爬,該怎麼辦?

5樓:深夜車主

九個月的寶寶還不會爬。你應該讓他多趴著。那就可以鍛鍊他的。

頸椎的肌肉和腰部的肌肉。這樣時間久了,小孩兒的腰部的肌肉有力量了,他就可以翻身了,會爬了。九個月不會爬家長也不要著急,現在有很多的小孩兒都不會爬,就直接會走路了。

現在的家長對小孩兒特別的疼愛。甚至一天到晚老是在抱著。那是非常不好的。

一定要讓小孩兒自由發揮。長期抱著是對小孩兒的脊柱,脊柱非常不好。九個月的小孩兒不會爬也是正常現象,說不定過幾天就會爬了,你一定要放心。

6樓:

孩子無小事:如果感覺有不正常的地方,就要去正規專業的兒科諮詢,這樣大人才能放心。祝寶寶茁壯成長!

7樓:

那不要緊,有的小孩會走了還不會爬的呢。現在應該會做了,你可以多教他爬的動作,小孩子模仿離很強的

九個月寶寶不喝水怎麼辦,九個月寶寶不喝水怎麼處理

九個月寶寶不喝水怎麼處理 寶寶兩頓奶粉之間 喝點水就行 水的量是沒有固定值 也沒有特別規定 一定要喝多少呢 因為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 喝水多少也是不同的呢 有的寶寶不愛喝那麼多的水 也不能強加進去 所以只要記得兩頓奶之間 給寶寶喝點水 這樣能利於奶粉的吸收 也不易引起寶寶的上火呢 當然如果寶寶愛喝水...

七個月的寶寶不會爬不會翻身怎麼辦

七個月的寶寶不會爬不會翻身是不正常的。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兒保科檢查看看,如果排除缺鈣及其他身體原因,就應該是訓練問題了。每天鍛鍊孩子翻身,爬,坐。觀察一段時間會好的,不要著急。七個月寶寶如果還不會翻身的情況下,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正常的情況下,三個月以後寶寶就開始正常翻身,再檢查之後找到真正的原因,再...

孩子還不會爬,怎麼辦,寶寶九個月了,還不會爬,該怎麼辦?

如果到了寶寶會爬的階段,但是寶寶還是沒有爬行的慾望或者還不會爬怎麼辦呢?不少媽媽開始擔心焦慮,害怕會不會是寶寶四肢或者是大腦的問題影響導致不會爬行。不要過於擔心,一般來說,6個月開始寶寶就可以學習爬行了,但很多寶寶到了7 8個月左右才會爬,還有一些寶寶遲遲都沒有學會爬行,對比其他提前學會爬的寶寶,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