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相機 銀河?

2023-05-25 18:55:01 字數 767 閱讀 9562

1樓:社會小袖

1、擁有一支三腳架:要拍攝星空,需要相機長時間拍攝工作,所以必須要有固定的東西,我們需要一支比較牢固的三腳架,鋁合金的優先考慮,放三腳架的地方要盡量的平坦,尋找山頂拍攝最佳。

2、擁有乙隻廣角鏡頭:要拍攝星空,對鏡頭的要求也非常的高,廣角鏡頭比較好,當然了,超廣更佳,能盡可能的拍到更佳廣袤的星空,鏡頭盡量選擇素質比較好的來選擇。

3、擁有遙控快門:

遙控快門是乙個儀器,可以讓人不在相機旁就可以進行釋放快門的動作(有距離限制)這樣可以讓我們拍攝星空的過程不那麼的勞累和枯燥,和好朋友一起聊聊天,喝喝茶,快門?就交給遙控吧。

4、學會設定iso:

要拍攝星空要學會iso的設定,高感比較好的相機可以把iso設定的高一些(具體可以點選相機的肩屏,找到iso的選項,點選iso,使用快門滾輪進行設定,800-1600為宜,高感出色的全畫幅,且不考慮印刷可以考慮3200)如果不拍攝銀河,只拍攝月亮或者星星的話,iso只需要200-400就足夠。

5、學會設定光圈和快門:

拍攝星空光圈和快門的設定也非常重要,光圈要設定的小一些,快門要慢,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長**,我們需要用到b門,如果你的相機沒有b門,可以考慮使用m檔。

6、拍攝地要遠離光汙染:拍攝星空的地方一定要遠離光汙染,遠離居民區,遠離工業區,最好再山上,或者森林,或者湖邊,光汙染少,**的星空就越純淨,越真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拍攝條件特別理想的地方應該也可以拍攝銀河,不過畫面質量不會很高,而且在那種地方,你用手機應該也可以拍到了。

索尼相機怎麼樣?索尼的單鏡反光機怎麼樣?

索尼具有獨具魅力的創新精神,他所有的產品都標新立異,設計上獨闢蹊徑,技術上也是業界的佼佼者,索尼是商業數位相機的發明者,具有ccd技術的壟斷地位。今天索尼的數位相機,特點傾向年輕時尚個性,但是索尼也是數碼單鏡反光機等專業相機,也在業界有一定影響力,索尼的相機效能優異,質量優秀,工業設計非常強悍,工業...

索尼數位相機的問題

1 可伸縮的是叫伸縮式鏡頭,你所說的內建鏡頭叫潛望式鏡頭。伸縮式鏡頭的 要比潛望式的好,所以成像要比潛望式的好點,好不了很多。推薦機型w150.81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30mm廣角,黑銀紅金四種機身顏色 跟w170比起來還是150價效比要高,兩款只有畫素,廣角不一樣,其他包括機身都是一模一樣的。...

佳能和索尼相機的比較

我感覺總的說來佳能的好點 我同學有個買的是索尼t700,還有乙個買的是佳能的,型號不知道,價錢是3000多點。之前索尼那個人買的時候也是3000多。兩個相機照出來的效果我都見過。佳能的看上去更舒服,色彩真實。索尼的那個照人自己看起都覺得不太像,感覺有點奇怪。照植物風景色彩倒是比較鮮豔,風景上色彩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