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數位相機的問題

2022-09-04 05:05:02 字數 746 閱讀 1497

1樓:文西

1、可伸縮的是叫伸縮式鏡頭,你所說的內建鏡頭叫潛望式鏡頭。伸縮式鏡頭的**要比潛望式的好,所以成像要比潛望式的好點,好不了很多。

推薦機型w150.

810萬畫素,5倍光學變焦,30mm廣角,黑銀紅金四種機身顏色

跟w170比起來還是150價效比要高,兩款只有畫素,廣角不一樣,其他包括機身都是一模一樣的。

170是1010萬畫素比150高200萬。但是810萬已經夠用了。810萬就可以很完美的沖洗a3(兩張a4)大小的尺寸了。

你有必要把相片沖洗這麼大麼?顯然不會,所以1010萬畫素完全是個噱頭。還有170的廣角是28mm,150是30mm差距2mm,mm單位認識吧。

你覺得2mm差距很大麼?明顯沒什麼區別。但是**相差400塊。

200萬畫素,2mm廣角,你覺得值400塊麼?顯然不值。而且170只有黑,銀兩種顏色。

所以個人推薦w150.

2樓:

w170 這款機子的價效比相當高 是sony目前唯一一款加入了28mm廣角的數位相機,擁有1010萬有效畫素的super had ccd 5倍光學變焦 現在**在2200左右,並送2g卡

鏡頭大致沒什麼區別 外接的可能變焦比會可以更大一些 一般都可以做到3倍以上 而內建的一般只能做到3倍 但有一點外接的鏡頭很容易擠壓 你若認為3倍光學變焦夠你有了的話當然還是選內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t300咯現在~價效比高~t70也不錯~

數位相機問題,數位相機常見問題

f 是指鏡頭的焦距,是6.公釐。eq是指相機鏡頭的焦距等效35mm相機35 105mm。一般來講焦距越短拍攝範圍越大,多用於拍攝風景,焦距越長視野越小,但是卻有更強的遠攝能力,可以拍攝距離較遠的物體。是指光圈,最小光圈會隨使用的焦距改變,焦距在的時候最小光圈是,焦距在的時候最光圈是。關於家用dc的選...

索尼數位相機W220價格

還不錯!但前提是必須是行貨帶票!一定要開票!索尼數位相機中t系列 w系列 h系列 s系列各有什麼區別啊?t,超薄,觸控螢幕,潛望鏡式鏡頭,適合女孩 w 輕薄 按鍵操控 伸縮式鏡頭,適合家用 h 較大機身,按鍵操控 大變焦伸縮式鏡頭,適合男士或有一定攝影追求。s 輕薄 按鍵操控 伸縮式鏡頭 低價,適合...

富士和索尼的數位相機,索尼和富士哪個好

wx1當然比j38好不少!但是買一台wx1的價錢足夠買兩台j38了!j38屬於富士很普通的一款家用機,所有引數都是基本的配置,屬於適合拍點到此一遊的機型。wx1是一款很不錯的機型,24mm的廣角和手持夜景模式很實用。根據需求來吧,推薦wx1.索尼wx1,適用於 風景 人像 體育 夜景 抓拍 特寫 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