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索尼相機,哪款價效比比較高

2022-01-31 17:48:57 字數 4051 閱讀 5457

1樓:魅力大魔王

t900和t90就差400塊錢

成像的話,tx1比較好。

據說是第一款用cmos感測器的相機,在黑暗中,能拍出噪點比較少的相片。

但是t900能好看點,t900的螢幕大,所以使用起來比較舒服。

這三款裡面 價效比最高的就是tx1

但是說實話 sony t系列就是給女士準備的,賣的就是個外觀卡片機 還是佳能好點 雖說樣子不怎麼樣,但是照出來的**覺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sony的dc歷來就是以價效比極低而著稱的,而且t系列是典型的以犧牲效能換外形的產品,強烈不推薦購買!

建議lz如果要買單反的話可以考慮sony(目前價效比比較高)

如果買dc,放棄sony吧

3樓:沈潔

rqtommy兄弟說的一點沒錯,t系列就是典型的外觀換效能的破機器。

建議你買altek a806 拍照手機

對你沒看錯,確實是拍照手機

這小機器已經非常強大了,超過大多數數位相機了1200萬畫素35~105mm f3~f5.6比較一下sony的t系列吧

畫素都是1200萬,光圈你注意到了嗎這個是在晚上拍照特別重要的引數,也就是相機最大的進光量,這個手機是f3,而三星的是f3.5這是個倒數,所以是索尼的小了,沒錯,真的是這樣的,做這個牌子手機的是給尼康代生產低端數位相機的公司,現在利用自己的鏡頭技術,造手機給大家用用,**還便宜1600元

你想想嗎,1600元==手機+***+mp4+數位相機,你說說明明可以花乙份的錢,只帶一樣數碼產品的,為什麼花兩份的錢帶兩件數碼產品了,要知道無論是*** mp4 還是手機,還是數位相機,主要的核心硬體都是類似的,液晶屏,處理器,電池板,充電電路,手機多個gprs模組,相機就是拍照手機的鏡頭模組做的強化一點,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這個拍照手機的相機功能已經遠遠大於市面上的所有其他手機了,也強過大多數你這個價位的低端數位相機了,非常值得選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首選佳能的,在這尼康!不信找有佳能相機和三星的朋友,兩部相機比較相片和上傳電腦的圖,你就知道了,三星就是樣子靚,價效比咋能和佳能和尼康比,不信你試試,三星相機買了你就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買t900把,我感覺那款比較好

索尼的哪款相機價效比比較高?

6樓:矯韋經思

我個人覺得一般,索尼的是外觀漂亮,我同事的索尼相機外觀還挺炫的。我表妹的索尼相機還是在日本買的照出來也不是很清晰,可能沒調好。我覺得佳能,松下的照出來還蠻清晰的。佳能剛剛推出了115

hs,220

hs等幾款新型號,外觀非常精緻,可以去京東**裡看看。

7樓:源修竹繁明

要買相機呀,我向你推介幾款,供你選擇。索尼dsc---w570,價位在1300左右。索尼dsc---tx100可觸控廣角數碼,價位在1900左右。

還有一款是索尼wx9,價位在1600左右。

8樓:刀學岺杭申

索尼w370,1410萬畫素,7倍光學變焦,3.0英吋顯示屏,長焦相機,**1220元,

9樓:長孫慧俊塞豪

相機這個乙份價錢一分貨,沒有價效比可言

2500元考慮索尼tx7c,很不錯,索尼的價錢全國都差不多,**買都一樣,反正不能**買!

10樓:五天驕

建議買單反,@330現在市場價也才不足3k,帶15-55頭,卡片機效果是沒得比

11樓:章皓永開霽

推薦買佳能或者尼康,同等效能的相機,索尼要比佳能和尼康貴很多,索尼的***啊什麼的娛樂終端都還不錯,但是做相機的話畢竟索尼還是沒有佳能和尼康專業啊!~

索尼數位相機哪款好推薦,價效比最高,索尼數

12樓:景凌飛

a6300,,a7r2

索尼哪款單鏡反光機價效比比較高?

13樓:析鵬蒿鵬翼

a200有單鏡和雙鏡的套裝,現在的**也比較划算,如果覺得a200不好的話,可以選擇a350,價效比也很高的

14樓:房建管理之家

哈哈,遇到我算是問對人了。我買單反之前研究了三個月。最好買的索尼a560,但是現在這個機型數量少。

你買a580吧,比我的多兩百萬畫素,然後最大連拍數量稍微大一點。非常不錯,絕對不後悔。

15樓:瑟狼愛上豬

單反當然屬佳能的最好了,推薦7d,對動體抓拍是7d的優勢,連拍達8張每秒、鎂合金機身打造加15萬次快門,足以用幾年了!換上長焦鏡頭比入門機使用穩固;可靠性提高了不少。整體做工紮實耐用,不愧是中高檔的專業單反機。

16樓:井舉衣旋

a200咯!**3000+!對於單反來說是很不錯的**了!效能也很不錯!非常多學生選擇的單反!

要買比較**位和效能的話就推薦你買佳能的1000d或者450d!都是價效比較高的!

一句話!sony

攝象!佳能

單反!大家都知道!

17樓:板陶蔚瀚玥

現在現在sony的a200雙頭套機的價效比很高5500左右,但是主要是套機優勢,索尼的鏡頭還是太少對以後公升級不利,如果你不考慮今後的公升級問題,還是選a200兩個鏡頭的焦段足夠你日常使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是做攝影的,建議你不要購**門級單反。因為你現在不是專業攝影,大部分只是愛好和娛樂,所以微單更適合你。

建議你購買索尼微單nex5n,因為省略的光學取景器,外觀十分漂亮,功能多,實用,且更加人性化,10張的速度一般的單反難以比擬,而且選擇**只要5000塊不到,物美價廉。

買這一款絕不後悔

19樓:李磊符夏容

一定要索尼的嗎?單鏡反光機我建議樓主你還是尼康比較實用,價效比也很高

目前索尼的數位相機,哪款的價效比比較高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w150.鏡頭,ccd,iso,電池續航能力還有價錢都是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t77還可以!

如果你看重相機的外觀、娛樂效能,買t系列;如果看重效能,買w或h系列推薦索尼w170 h10

t77 1010萬 卡爾蔡司鏡頭 4x iso3200 3.0h10 810萬 卡爾蔡司鏡頭 10x iso3200 3.0w170 1010萬 卡爾蔡司鏡頭 5x iso3200 2.7

22樓:匿名使用者

a200

1)大概3000多塊錢 ,價效比比較高.

2)功能比較全, 如果是初學者的話足夠用了

哪款索尼數位相機價效比最高?

23樓:名古紫丁

hx9 1、錄影功能特別棒,畫面清晰,且沒有卡帶現象(這一點是之前的hx1的最大缺點)。 2、小巧方便,出遊時方便攜帶。 3、16倍的光學變焦拍攝遠景,能夠滿足絕大部分的拍攝需求,**清晰。

4、改變了以前索尼相機只能使用索尼記憶棒的缺點,能夠用sdhc卡作為儲存卡,方便、相容又節約(一根同等容量的原裝記憶棒**是sdhc卡的4倍),夜景是亮點很用玩頭。價效比極高,操作簡單,成像清晰,家用必備,缺點: 沒有光圈優先和速度優先檔,缺乏可玩性,是個遺憾。

、光圈仍然不是太大f3.3-f5.8,在長焦下好像也只有兩檔光圈可選

24樓:都希許夜蓉

sony數位相機也不好啊?如果是攝像機那sony是老大,但是相機不行啊!nikon

canon都很好,如果把nikon

canon機器開啟看裡面很多主要部件都是sony產的,但是拍出來的效果要比song相機好很多很多!如果2千多就買nikon

如果能出3千多就買canon,這樣價效比最高了。如果能出4千多就買nikon半專業單鏡反光機了!

25樓:於墨臧飛蘭

個人建議買台t90,超薄,**一千兩百萬畫素,深圳內部**1750,很多人買…

華為手機哪一款價效比比較高 現在買哪款華為手機比較好,推薦一款價效比高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華為p40pro這款手機本身就屬於全能型的5g旗艦手機,除了面面俱到外,在相機方面獨樹一幟,就算是大廠三星在相機方面也無法和華為抗衡。所以如果想要入手一款手機作為主力機使用,華為p40pro將是最好的選擇。提問華為結實 回答是的 目前華為手機很受歡迎哦 提問華為經濟實惠是那...

現在N79 N82 哪款價效比比較高?

準確告訴你!n82好。稍微比79好點,79也不錯。你能選擇這兩款機器證明你很有眼光。我用82,我同坐用79,所以我們每天用的時候就會比較,最後還是82略勝一籌!n82硬體強!尤其是拍照是n系列中最強的幾款之一!又是雙核cpu,速度快於79!但是不同於電腦的雙核哦!82的導航搜星能力比79強!79有彩...

惠普的雷射印表機,購買哪款價效比比較高

參考 1142元 商家 1030元 1499元 作為今年首發亮相的標準型黑白激打新品之一,hp laserjet p1008秀外慧中,內外兼修,突破以往商用產品灰白的樸素設計,採用輕巧時尚的炫銀外觀搭配全新球形碳粉和智慧型硒鼓,同時滿足使用者對列印低成本和高效率的雙重要求,讓入門級使用者即可享用久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