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記賬功能在哪

2023-05-25 18:50:03 字數 980 閱讀 3023

1樓:鄭芬多老師

小公尺手機記賬功能設定:

1、在小公尺手機的主介面,我們向右方滑動。

2、在功能區的列表中,我們活動的最下方,找到我的支出,點選下方的授權開啟。

3、接著我們勾選需要記錄的支付方式,然後點選確認開啟。

4、你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我們每個月的支出了,我們也可以選擇自己記錄,我們點滴記憶。

5、接著我們選擇支出的型別,我們還可以設定支出的時間,以及支出的金額等等。

6、所有的設定完成之後,我們點選儲存修改,可以方便我們以後對自己的消費記錄進行分析。

拓展資料:隨著智慧型手機的出現以及移動網際網路的發展,人們的支付方式也發生了巨大的改變;為了讓使用者可以實時了解自己的花銷行為,會實時記錄下使用者的每一筆消費。

為了讓使用者更直觀的檢視到自己的收入與支出,這一款記賬app系統整理使用者的收入、支出資料,並站在專業的角度去進行分析,進而製作成報表,方便使用者**檢視。

2樓:敬業籤

小公尺手機中是沒有記賬功能的。

1、但是我們可以使用雲便簽來記賬。

2、雲便簽敬業籤中不僅能新增文字內容來記事或備忘,還支援設定待辦事項定時提醒等。

3、此外雲便簽中還可以新增小賬本來記錄流水賬、支出賬、收入賬和應收賬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開啟小公尺手機記賬功能?1.向右方滑動主介面;2.

在功能區的列表中活動的最下方,找到「我的支出」,點選下方的「授權開啟」;3.勾選需要記錄的支付方式,然後點選確認開啟;4.完成後可以看到每個月的支出,同時也可以選擇自己記錄;5.

選擇支出的型別,還可以設定支出的時間,以及支出的金額等等;6.設定完成後,點選儲存修改即可。

4樓:分析解答專家

全民手機記賬功能在**?呃,就是有乙個記事本的記事本裡面記就可以。

5樓:舟橫一渡

記賬功能在**,建議你等你過來記賬,我再諮詢。

蘋果手機投送功能在哪,蘋果投送功能在哪

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怎麼用?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是ios 系統裡面更新的乙個功能,隔空投送這個功能可以讓ios裝置互相傳輸 檔案 通訊錄等等,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怎樣使用它,不懂得怎樣使用隔開投送的話,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使用方法。蘋果手機隔空投送使用步驟如下 首先我們需要先在蘋果裝置上面開啟隔空投送功能,按...

榮耀手機錄音功能在哪裡,華為手機錄音功能在哪

一 使用錄音功能1.開啟錄音機,點選錄音按鈕,啟動錄音。2.錄音過程中,您可以點選標記在關鍵位置新增錄音標記。3.點選停止按鈕結束錄音。4.您可以長按錄音檔案,然後分享 重新命名 刪除該錄音等。5.您也可以向左滑動一條錄音檔案,然後分享 刪除該錄音等。您還可以進入檔案管理,搜尋sounds並進入,檢視...

小公尺手機錄音功能怎麼用,小公尺手機錄音在哪

小公尺手機錄音功能具體操作步驟 1 按 圖示進入 介面。2 按菜單鍵開啟選單,找到右下角設定圖示 3 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向上滾動頁面,在 其他 欄的第一項,就是自動錄音,預設是關閉的,開啟即可,順便可以把下一行的錄音通知開啟,這樣在掛完 後可以收到錄音通知,如果是不需要錄音的通話,長按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