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索尼W90這款相機如何?

2023-05-12 13:05:02 字數 738 閱讀 2629

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還是不錯的,價效比也不錯,成像效果夠好。

這個型號支援光學防抖,iso最高支援3200,相比w80,畫素提高到了810萬。更具有購買價值。

w200相比w90只是畫素提高到了1210萬,其他的沒有什麼不同,**也要貴一些。810萬畫素夠用了,w90式不錯的選擇。

2樓:土豆工兵

應該說是一款時尚型卡片機適合普通家用。如果要學習攝影w9就不是很好的選擇,因為w9是傻瓜全自動相機,沒有手動功能,如要手動功能w系列只有就只有w200帶有部分手動功能。如帶有快門優先,光圈優先等手動設定,雖然者兩外差不多,但主要部件有很大的提高,w200採1/1.

7寸大面積ccd這對幹畫質提公升是不容置疑,如喜歡w系列我認為w200要比w9只少要好上乙個檔次。

3樓:脫津

挺好的!價效比比t系列高!

不過沒手動功能。

學拍照的最好買個帶全手動功能的。

要買帶手動功能的你別買索尼,買佳能或者尼康的,帶手動功能的相機多。

4樓:

這款定位就是家庭使用者使用的。

w系列中,這一款增加了光學防抖。

最高感光度為iso3200,在你買的這個w系列算是個新的突破。

色彩還原比較準確。

支援購買。w200比w90貴,當然效能也比w90好,w200是w系列配置最高的,**就貴一點點。

畫素是:1210萬。

索尼w220怎么樣,索尼w220怎麼樣?

很不錯的一款相機 索尼dsc w220配備了super hadccd,有效畫素約為1210萬。感測器的結構設計可以使每個感測器單元捕捉到較多的亮光,使 鮮亮 精細且噪點低。即便以大尺寸列印,依然能保持高畫質。30mm廣角焦距將遠近場景生動捕捉到畫質清晰 色調明快的廣角影象中,輕鬆珍藏美妙的戶外景色和...

索尼數位相機W220價格

還不錯!但前提是必須是行貨帶票!一定要開票!索尼數位相機中t系列 w系列 h系列 s系列各有什麼區別啊?t,超薄,觸控螢幕,潛望鏡式鏡頭,適合女孩 w 輕薄 按鍵操控 伸縮式鏡頭,適合家用 h 較大機身,按鍵操控 大變焦伸縮式鏡頭,適合男士或有一定攝影追求。s 輕薄 按鍵操控 伸縮式鏡頭 低價,適合...

數位相機索尼T90W320佳能IS

價效比上面來說 索尼更好一些 廣角更大 更低 索尼w320更好 1 畫素1200萬,比ixus95 1000萬 高,利於後期ps處理和放大相片。2 光學變焦倍數比ixus95多1倍,拍得更遠一些。3 起始焦距更廣 30mm ixus95為35mm,拍的範圍更大一些。4 螢幕也大一點 2.7英吋 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