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和索尼相機的比較

2022-09-09 06:15:05 字數 736 閱讀 3606

1樓:灬膘膘

我感覺總的說來佳能的好點···

我同學有個買的是索尼t700,還有乙個買的是佳能的,型號不知道,價錢是3000多點。之前索尼那個人買的時候也是3000多。兩個相機照出來的效果我都見過。

佳能的看上去更舒服,色彩真實。索尼的那個照人自己看起都覺得不太像,感覺有點奇怪。照植物風景色彩倒是比較鮮豔,風景上色彩感覺比佳能好點。

另外索尼的外形好看,佳能***一點。相比之下

2樓:帳號已登出

索尼的家庭用相機越來越垃圾了,售後服務也不好,千萬不要買。還是買佳能吧。我原來有乙個老索尼很不錯,那是03年買的,去年又買了乙個h-9,結果不到乙個月就出了問題了,到索尼的維修部門修理了兩次,還是不行,最後又退回原廠,還是沒有修理好。

他們的規矩是:要修理三次,就是要開三次修理單才給換貨,但是他們就是不給你開但三次的修理單,所以換不了貨。最後我找到經銷商,好話說了半天,才勉強給換了,但是已經沒有了h-9,換了個h-50,還要我加了200元錢,結果這個h-50也是垃圾。

我再也不買索尼了。

3樓:安玍

都講佳能效能好

索尼外觀好

也就是索尼的價效比不上佳能

4樓:

在這幾款中間佳能的ixus95,相對來說是性價較高的一款機器。1000萬有效畫素,3倍光學變焦,光學防抖,成像效果也非常的好,**在1600元左右,有時間可以去365天天購看看的!

數位相機索尼T90W320佳能IS

價效比上面來說 索尼更好一些 廣角更大 更低 索尼w320更好 1 畫素1200萬,比ixus95 1000萬 高,利於後期ps處理和放大相片。2 光學變焦倍數比ixus95多1倍,拍得更遠一些。3 起始焦距更廣 30mm ixus95為35mm,拍的範圍更大一些。4 螢幕也大一點 2.7英吋 ix...

哪種佳能的相機比較好,家用型的,佳能哪款相機好

不知道家用是什麼概念,暫且認為除了單反的機器都是家用的吧。佳能的小dc大致分為幾個系列。a系列是最低端,價效比最高,外形,做工都差些,但是 很低,畫質也不差。s系列的長焦機器已經停止了更新,現在演變成了sx系列,是兼顧廣角和長焦的便攜機型,可玩性很高。ixus系列主打時尚,如果你是女性,可以選擇這個...

尼康索尼佳能富士這幾個牌子的數位相機哪個比較好

都是數碼產品的高階生產企業,效能的話基本差不多,你要選擇的主要還是看 與款式。至於伸縮式的鏡頭和潛望式的鏡頭那個更好,不太好說,各有千秋,不好比較。以下是兩種鏡頭的情況,你自己參考下吧!數碼產品大致功能都差不多,主要還是自己選擇。潛望式鏡頭數位相機 潛望式鏡頭是為了製造出更薄的具有光學變焦的數位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