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的工作,但是天天受氣要不要繼續?

2023-05-25 18:40:02 字數 6710 閱讀 5481

1樓:後廚薇姐

個人覺得,再穩定的工作,如果天天受氣,也不願意幹下去,因為會幹得不開心,但如果是有編制的穩定工作,受氣就忍忍吧,畢竟這種穩定的飯碗不是人人能有,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網友

穩定的工作,但是天天受氣,我認為這種工作還是應該換一下,不適合你,因為你天天受氣,說明這種工作的職業不適合你,而且這個工作氛圍也不適合你,所以會天天不舒服,我建議還是不要繼續。

3樓:歡樂老宋

我覺得你應該找一下原因,為什麼會這樣,你的同事也和你的感受一樣嗎,如果是,那說明你的公司有問題,不想幹那就不幹了,如果不是公司的原因,那就是你自身的原因,你想繼續在公司幹,就要改正自己的缺點做好你自己該做的吧。

4樓:網友

個人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對於工作不是壓迫,工作中如果存在怨氣那是幹不好的,而且時間長了對自己的身體也會有影響的。建議你辭職,不在這幹了,出去打工也比在這受氣強。

5樓:湛皖

找出來你為什麼天天受氣的原因?問題出現在**?是你自己做的不夠好,那你就應該改進,讓自己做的更優秀,讓別人看到你的優點你就不會受氣了,如果不是這方面的原因,問題也解決不了,那你就應該離開另找乙個工作,不要天天受窩囊氣。

6樓:永浩波

穩定的工作,但是天天受氣也要繼續工作下去,只要你努力工作,不犯錯誤,提公升自己,對他們不要特別在意就行。

7樓:加班戰士

建議可以先學習工作上的技術和積累工作經驗,然後找到合適的單位跳槽,這樣親屬也說不出來什麼。

8樓:不墜青雲志

不要做。就算這個工作再穩定,誰也不想天天受氣啊,自己的心情特別壓抑,還怎麼過好自己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的工作,但是天天受氣,要不要繼續?我認為天天受氣會影的心情,慢慢的就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我認為再穩定的工作也可以考慮另找乙個比較好。

10樓:狗狗點點

我覺得應該繼續,檢查受氣是不是自己的原因,是自己的原因就改正,不然你到別的單位照樣感到受氣。

11樓:摺好的明天

先和你父母說下具體情況,看看他們是否能夠理解並給出建議,他們和你舅舅溝通起來思想層次一樣,更好些。

12樓:愛攝影的橘子

現在也不是挺好找工作的,除非你相信你的能力,既然工作穩定,那就想辦法搞好關係。

13樓:千尋犬久夜千尋

那就撤吧 在**不是幹呢 何必在親戚那塊受氣 換個地方心情會好。

14樓:允博超

看你自己,如果上頭不行的話,那只有走了。

工作的那麼受氣還要繼續做下去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要主張一點,給自己一點信心,出門在外打工受氣是在所難免的,所以我們的心要放寬,不要跟一些沒素質的人一般見識,到時氣壞身體還不是自己受罪,你說,對嗎?如果你覺得自己在那做的不開心就不要做了,稱自己年輕,還可以學很多的知識,不一定就要在果汁店裡工作,所以……最終的答案還要看你自己怎樣去處理,在這裡,我只能給你一點見意~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很高興認識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收起當然不要做了,最起碼你現在有經驗了啊,再說沒經驗可以學麼,誰都是從沒有經驗到有經驗的,加油吧,別讓他在壓迫你了相信自己的能力。

17樓:聲夜卉

一千塊的工資你還要這份工作啊!

去工廠也比這個強。

上班每天都受氣,該辭職嗎?

18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確實應該辭職了,上班每天都要受氣,對身體也是很大傷害的,你沒有必要再忍受下去,雖然工作是為了生活,但是身體還是最重要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辭職的,在這樣的公司是發揮不出自己的價值的,而且還會讓自己的情緒每天都處於崩潰的狀態。

20樓:泠

乙個人上班的時間佔他時間中的很大一部分,如果每天上班都很受氣,很不開心的話,不管怎麼說應該辭職。

21樓:王祿

不應該辭職的,你這樣是在逃避一些東西,如果下乙份工作再面臨這樣的事情,你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22樓:海之藍

工作期間不開心或者是受氣了,這個都是很正常的情況,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23樓:帳號已登出

上班都非常的受氣,我覺得你也應該選擇離職了,這在這樣的環境下,你上班,你不但得不到什麼晉公升,你也得不到什麼發展。

2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應該辭職,因為那只是乙份工作而已,沒必要為了乙份工作而受氣。

上班總是受氣,每天上班都感覺自己很壓抑

25樓:聆聽生活

咱們工作生活都離不開人群,其實工作就像演戲一樣,每個人都有乙個自己的角色,可能現在我們演的並不出色。

工作中不會做到最好,至少我要給自己留有餘地,這樣我能工作的很自然,如果幹得太過於出色,也許有運氣的成分,那樣會讓你比較勞累。

其次,我會準點上班準點下班,如果沒有領導要求,絕對不會主動加班,要把工作和生活分開,人的能力也是有限的不可能時刻都是精英。

第三,就是做到隱藏自己,不要過早的讓別人看出你真實的能力和思想,這樣會時常受到打擊的,因為在你前面還有很多人都在為自己拼搏。可以利用年輕的時光多多豐富自己的「羽翼」,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留著的,但是如果過早的去搶機會,真的會失去很多朋友的,這樣到頭來身邊沒有了朋友,沒有自己的圈子,就算再出色也會孤老一生的,那樣多可怕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上班前,調整好自己的情緒 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 對每乙個同事抱有微笑 每天多打點雞血 白荷心理,換乙個工作,或者自己創業,人就那麼幾十年,讓自己活得開心 舒暢點。

27樓:

我懂你的感覺,因為我現在就處於這個狀況中,剛來這工作半個月,幾乎天天上班都受氣,導致我天天上下班都想太多,心累,好壓抑。

工作天天壓力打提心吊膽還要不要和繼續做?

28樓:小馬雄兒

我覺得如果壓力太大的話。

還是放棄吧。

可以找乙份輕鬆一點的工作。

既然感覺支援不下去。

就可以選擇換乙份工作。

或許有乙個新的開始。

29樓:回眸一笑y緣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因為工資不高。

並且壓力很大所以想要辭職。

那麼就要跟著心走。

畢竟自己是當事人。

所以說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是否合適也只有自己知道。

在公司裡上班天天受氣,該不該離職呢?

30樓:不紮褲腰帶

可以離職。工作佔據了我們的大部分時間,如果這段時間都不開心,即使掙再多的錢也沒有意義。

31樓:大樹苗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這屬於生活上的問題,可以通過自己調整心態來解決,並不屬於工作能力上的問題。

32樓:依依很美的

應該。自己也偶爾應該任性一些。而且這也說明你並不適合這裡,也可以找下乙份合適的工作。

33樓:靈兒的

生活與工作最重要的是保持身心愉快:身體健康,心情愉悅,這樣才是高質量的生活。

如果乙份工作,你做得不開心,天天哭,你有必要繼續做嗎?

34樓:紅顏過水

如果這份工作會讓我天天哭,我就不會繼續做下去了。不管是因為我受委屈了還是我心裡太脆弱了。

乙份好的工作會讓人精神抖擻充滿動力,再不行最多也是稍有煩惱。但是要是每天都哭,心情壓抑,那就有害身心健康了,而且工作效率也不會高。

不過還是要先正視自己或者這份工作,到底是工作讓你不開心,還是你沒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心理太脆弱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現在的日子過得怎麼樣了,如果沒這份工作你日子過不下去了,只能接著做,如果沒這份工作日子照樣過,那就不要這份工作,重新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就好了,沒必要天天哭著工作對不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哭?人在絕境中才能磨礪自己鍛鍊自己,看清自己的短處,學習他人的長處。誰生下來就會說話?

都是一步步學習來的?別人能夠將你惹哭也是一種本事,你為什麼不將這種本事學習過來?工作中,你不如意就肯定有如意的人,而那些如意的人他們是怎麼得意的,他們是怎麼討好領導的,這都是你學生的目標,人的一生都是在不斷的學習之中。

成功的人,都是通過學習來充實自己而達到目的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天天哭的話,就別做了,無論如何也不能把自己委屈成這樣呀,有時候苦點累點可以忍,但天天哭的,堅決不能忍。

38樓:寶寶

首先,你要弄清楚你為什麼這樣痛苦;

爾而,後你更要弄明白和弄懂,不讓自己這樣的生活的辦法有哪些;

再之後,就是付之行動,堅持住一切將會有所改變。

3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繼續了。

重新找乙個工作唄。

難道離了這個。

就活不了了。

勇敢走出去。

餓不死的。也許錢沒現在多。

但至少比現在快樂。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開心那就辭職不幹了,那天還哭有那個比要嗎?要是我不喜歡這個工作就換乙個自己喜歡,就是不喜歡也不能天天哭,時間長了不就把自己給折磨病了,何必自己難為自己,找個自己開心快樂的工作,工資少點都行。

41樓:我只看看還不行

為什麼乙份工作不開心也就算了,還要天天哭。在當今社會,還有這樣的工作,而且還有主動的要不要繼續做。在很久以前,是真的會有,但在當今,有點不可思議。

假如是真的,除非有很特別的原因,都會認為不必繼續,因為現在找乙個工作,當然指一般的工作,不是很難。

42樓:abc我是三哥

我覺得你應該繼續做下去,但不是不開心的做下去,為什麼以前很開心?而現在不是呢?這才是你要解決的問題!

在單位裡,忍無可忍也須容忍,改變自身以求容身。正如法國思想家盧梭所言:忍耐是痛苦的,但它的果實是甜蜜的。

心存感恩 換個角度想一想 扭轉思維方向,讓地獄變天堂!!心懷感恩,快樂工作!!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就不做了麼何必要這樣對待自己,也不是除了這份工作再也找不下工作了。人都是為了自己而活著,活著都不開心了還有啥意義。不能做就不做了離開了也許還能遇到更好的選擇。

4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開心,工資在高也是累,也是苦,工作心情愉快,體力上的勞累都蕩然無存,不開心就沒必要繼續工作,換個工作換個環境心情美美的。

45樓:對你實在不在乎

沒必要,天天哭還做什麼啊。找乙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吧,不感興趣的工作就別做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換工作,除非你現在幹的是月薪幾億的…只要自己努力就好,到**都能領到工資,養活自己,人生在世幾十年幹嘛委屈自己!加油。

4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不開心就換份工作,找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就行。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沒必要了,幹什麼都能掙錢何必委屈自己,祝你跳槽到別的公司找個開心的工作。

49樓:wy夢幻一生

沒有必要,還是換個工作吧,一定會有更合適你的工作的。

50樓:從口從羊咩

在沒有選擇的前提下。

為了生活就要忍。

個人愛好是要為生活讓路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班開心就換一分工作,人挪活,樹挪死的,人活著就是一天都心情,要開心快樂的活好每一天就是了!不能一天上班不開心啊!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工作做著還有什麼意義呢,辭了吧。

53樓:pujiaqi的海角

如果你對這份工作確實失望透頂那就辭職離開吧~

54樓:花開一半

沒必要啊,不開心就算了,還天天哭,有何意義呢?

有些在公司拿著低工資的人,為何天天受氣還捨不得離職?

55樓:困呼呼的湯圓

因為現在賺錢最重要,人民幣才是最香的,重新找乙份工作的話還是比較難得,現在找工作很不容易,所以辭職是比較危險的事情,寧願受氣也要幹。

56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很多人覺得這個工作穩定,非常適合自己,不願意更換,所以才捨不得離職。

有份穩定的工作,要不要發展第二職業

首先除了平時的工作時間,剩下的時間是否充裕?其實考慮現階段生活條件是否需要發展第二事業。第一職業是否與第二職業衝突?如果本人有乙份滿意的工作,沒有什麼生活壓力,可以悠閒自得的生活。如果本人願意多努力奮鬥提高生活質量當然可以考慮第二職業。穩定的工作還想不想繼續做了?如果第乙份工作做的好好的為什麼要發展...

找工作月了,要不要將就,工資比上家少幾百。但是可以學習

急需用錢的話先找份工資高點的,不需要的話年輕人還是多學點東西重要點 先乾著唄 以後有合適的再換,差幾百塊錢問題不算大,你還有 呢 將就什麼也不要將就乙份工作 首先工作就沒有將就這個概念,這樣的思維也不可以有,長久以往對於職場個人和企業都不會有好的結果。其次,幾乎沒有人一畢業就有個好前程。離開校園步入...

很不喜歡目前的工作,那要不要辭職?

做決定之前,先考慮兩個問題 辭職的話,要馬上辭職嗎?不喜歡目前的工作,辭職後能找到喜歡的工作嗎?乙個很殘酷又很真實的現狀是,絕大多數人,其實並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到底是什麼。不妨回憶一下自己在入職申請表的愛好一項寫的是什麼 攝影?旅行?閱讀?寫作?真正堅持下來的又有幾個呢?那些所謂的 喜歡 在你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