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的條件下,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工作呢

2021-08-31 09:55:41 字數 1455 閱讀 3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單位為什麼要跳槽?!有困難人人都不想做,那**還有好單位!如果是一家好單位,公司有發展了,薪水福利肯定也會上去的!

你信不信他們,也是信不信這個單位,信不信你自己!……路是自己選擇的,這個問題也只有你自己可以考慮清楚……

2樓:

我覺得他說現在公司經濟緊張等等這些都是藉口,你可以再和他談一次,讓他這個月就加薪。如果他又提出了好多的理由,你可以歇幾天的病假,讓他們知道你在公司的重要性,我想要是公司沒有你不行,他會考慮給你加薪的。否則,我覺得你也不要留戀,實在不行辭職走人唄!

3樓:

堅持下去。現在你是個重要人物,不可缺少。工資會加的。

但是我告訴你,所有的中小私營企業都這樣,加個工資拖拖拉拉,很不爽。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對這個公司還有感情,還有老闆也同意給你加薪水了,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在等一個月也無妨,要是兩個月的話那就沒有必要在呆在那了!

5樓:念元亮

我覺得公司缺乏誠意留你,缺乏資金只是藉口,公司不會差這一點工錢的,留你也只不過是“緩兵之策”,等他們找到了替代你的人,自然就不會提加薪的事了,說不定還會趕你走,與其這樣還不如另謀高就為上策。

徵集大家的意見,幫我出出主意: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工作?急急急!!!

6樓:僧尼情緣

如果你現在有更合適,現成的工作,那麼你就狠心換了把,一月忙得要死只給1300,夠幹什麼啊?如果現在沒有工作的話你就得多考慮了,如果本月工資快要結算,就拿了這月的薪水在走吧,畢竟是自己的辛苦錢,找一個自己相對喜歡,有發展空間的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急需用錢 就當給你自己放個長假吧。 到處轉轉 看看,為你的新工作下點心思。

都比守著1300的 累死累活的工作要好。說真的。什麼都沒有就1300 這個真的讓人是難以忍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偶自己的話偶肯定會繼續做的、既然有一個月的空、又是自己做習慣的事為什麼不做呢??

如果你覺得太累了就000000

這份工作我到底要不要堅持下去?

9樓:大慄山下種田人

你好:我看了一下,是很詳細說明你是一個細心、恆心的人,今天剛出來又快過年了,你在上班中,那就一定要上完今年,就當是看社會也好,你目前從事的工作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另外在回家過年的時間裡你會有很多的其實驗室想法,春節後也是一個人員流動的高峰期,對於更換環境也的有益的一面;工資是很重要的一個方面,但是對於你今後人生中最美好的幾十年來說不算什麼,所以儘量選擇一份你自己喜歡的行業,哪怕從最初級做起都好,一步一步你就一定會成為行業的精英。祝你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太長了 壓縮到一百字左右就有人給你解答了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糾結要不要繼續下去

先想想自己想不想做財務這一行,如果想我建議是先找份出納先攢一點經驗再說,出納是最基本的,但至少和財務這方面相關。個人覺得你做過外勤多少有點了解了,收銀有點大材小用了,當然如果有機會晉公升也可以做下去 來自職q使用者 有一點是經驗之談,辭職的時候必定是你下乙份工作板上釘釘的時候,不然別辭職,後路沒找好...

這樣的戀情要不要繼續呢,這段戀愛要不要繼續?

你說出來,看得出你也不想分手,兩年時間的相處,你們一定經歷了很多,我不是勸你不分手,只是讓你冷靜後仔細想想,主意還得靠你自己拿,因為生活是你自己的,我們只是出主意,不用負責。從上面看,你男朋友似乎是有愧於家 可能是學業 好面子,這些人們長有,他不願意向家裡拿錢,證明他認為他已經獨立,有另外乙個家了 ...

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你好 既然有這樣的老公你就忍了吧!離婚那有那麼容易啊 孩子 和這些年的感情沒有那麼容易放下的 就算離了你就能找乙個好的啊 也許時間長了你老公就變了 用你的愛去感化他 別老想他的壞處也想想他的好處 人啊總覺得自己的不好 一旦失去了你會後悔的 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是坦白,是忠誠互坦白相互包容 你的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