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銀行的辦公室的人,要不要穿工作服

2021-03-04 08:56:57 字數 2470 閱讀 3471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是中行的工作人員 但是每次去辦理業務 基本都是西裝革履啊路過

2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不要穿的,但最好穿深顏色的衣服。但是網點人員必須要穿的。

3樓:貪睡的包子

必須著裝的啊,不管是前台業務人員還是事中。

4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是要的,但如果是基層機構,要求不嚴,執行不力也是有可能的。

工作中,為什麼一定要穿工作服

5樓:五洲之星職業裝

一,樹立企業形象

企業的工作服定製,統一職業裝,因為**能產生整體、統一的美。最常見的是空姐空乘服裝其實就是一種對整齊與統一的欣賞。員工的形象統一一致,也是企業對外的第一張名片!

當公司員工統一穿著工作服走出企業的時候,就是代表企業的形象。

二,提高企業凝聚力

人是最活躍的企業資源,也是唯一一種會自我調控生產效率的資源。乙個企業只有萬眾一心,才能將企業的效用發揮得淋漓盡致。因此,要想提高企業效益,首先要提高員工的凝聚力。

當企業的員工為自己的企業而驕傲,感到企業在關心自己的利益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加強對企業的向心力。身著樣式一致的**,有助於體現出整個公司的共性,全體員工良好的合作性與凝聚力,加強企業自豪感和員工的歸屬感,增強企業的凝聚力。

三,營造的企業文化

無論下班時員工在幹什麼,上班一穿上工作服,就能使員工馬上意識到自己已經進入工作狀態。工作服是穿在人身上的,不僅能反映員工的精神風貌,更能體現出企業的文化內涵。工作服是傳遞企業文化的乙個重要載體。

四,規範自己行為

在管理規範的企業,不但統一定製工作服,還有根據工作性質,職位,服裝功能來設計定做不同的**。例如將車間管理人員的工作服和製造車間的工作服相區別,將維修保養人員的工作服與流水線上的工作服相區別。將辦公室的管理人員與製造部門的工作服相區別等。

還會要求員工在工作時間內,以管理職位相稱呼。這些也都是為了隨時提醒每個工作中的人員所擔負的責任,規範自己的行為,履行好自己的職責。

6樓:夏侯俊遠納馳

不管是生產企業還是經營性的公司,基本上都有各自的工作服,一件工作服代表乙個企業的文化也代表乙個企業的內涵.所以一些企業相當重視工作的設計和製作!重視工作服的面料和款式.

這就表明,一件工作服代表的意義還是很大的!

工作服的面料決定了崗位:

工作服的面料決定崗位.這句話在很多人眼中存在異議,但大多數卻實如此,一位員工的崗位在工作服上體現的很明確,每個階層的工作服都是不一樣的,工作服是根據其工作特性.個人與群體風格.

政治經濟地位.文化素養等,至於設計要求具體而各異。時間與地點則是職業的大環境與小環境因素,時間有春夏秋冬,白天與夜晚之別,地點則表現為地域性的大環境與具體工作時的小環境。

工作服根據工種不同而設計:

工作服是乙個企業的象徵:(定做職業裝,定做工作服,女性職業裝,職業套裝,酒店工作服)

工作服它主要是作為乙個企業的象徵的,一般的都需要在工作時間的時候穿得,工作的時候穿工作服,也可以說讓人感覺自己是在工作.不要再幹與工作無關的事情了.這也是企業的一種方式.

但是作為現代人,很多朋友都為了顯示自己的個性,而不願與別人相同,但不管你是什麼個性,如果你還想上班,都必須要穿工作服的.工作服作為一種必不可少的特殊工具之一,在大家在工作中是離不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學生穿校服一樣!

我是中國銀行員工,我的工作服(夏裝)褲子穿著不合身怎麼辦?

8樓:夏寒涼落

如果不想向上面反應的話,建議去裁縫那修改一下,或者自己修改。

一般衣服比較胖的話,腰部合適還能穿,要想腰部合適就把兩邊用別針或者最好用針線縫起來,別弄皺,一般看不出來。如果自己不會的話,就去修衣服的店裡,改一下。一般來說,某個地方的大學城附近,或者步行街道,修衣服**很公道。

如果衣服特別瘦就只能反應更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自己改 如果沒有因為這個出現服務商的問題的話 不可能返修地 沒人管拉

10樓:舞者武心

跟上面反映,更換一套啊。**還有其他辦法。

11樓:逍遙浪

不合身的必須的修改一下,不然穿著會很彆扭,工作也做不好,還影響心情。向上級反映一下,不行就自己拿到修改衣服的裁縫店花錢修改一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了找服裝定做店幫你該下..小了就沒辦法了

13樓:hello小飛

返修啊,哪家做的往哪家返修就是了~

中國銀行櫃員實習期發工作服嗎?

14樓:趙琳

工作服是統一的,辦業務時就能看見統一的工作服上有實習生的字樣,但是不知道你問的是不是發的工作服免費,是不是有押金或是自己購買的就不知道。

做辦公室的人都幹什麼,為什麼坐辦公室工作的人還說辛苦?

1 起草和修改報告 文稿等 2 及時準確的更新員工通訊錄 管理公司網路 郵箱 3 負責日常辦公用品採購 發放 登記管理,辦公室裝置管理 4 訂閱年度報刊雜誌,收發日常報刊雜誌及交換郵件 5 員工考勤系統維護 考勤統計及外出人員管理6 保證各部門所需物資的充足 如水 紙 裝置 耗材及報銷單據 等 及費...

在辦公室帶帽子的人是怎么想的,在辦公室帶帽子的人是怎麼想的?

戴帽子只是為了掩飾沒有洗頭的問題,因為頭髮油了,看起來很髒,用帽子遮一下,沒別的意識。我在室內戴帽子的情況一般都是沒洗頭或者夏天頭頂是空調出風口,沒法關空調的情況。戴帽子除了功能性作用 更多的是一種時尚潮流,雖然我自己不戴,但是卻會為會搭配帽子的人加分。沒洗頭唄,我就因為家裡停水了沒洗頭帶過帽子,心...

在屬狗的人辦公室風水養什麼花最旺財

財運好的目的,不止是花草,還要根據個人八字來看,才能確定那個五行,更要根據辦公室的格局排盤來看宮位 屬狗的人辦公室養什麼花最旺財 可以將客廳財位堆放的雜物清理乾淨,然後移開會破壞木行能量的屬金的物品,擺放一盆發財樹,就可以形成旺盛自身財運的風水了。辦公室放什麼花最旺財 辦公室內五大風水植物 1 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