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放棄現在的工作呢?你會放棄現在的工作嗎?

2023-05-31 03:50:02 字數 2713 閱讀 9909

1樓:迮芷文糜喬

老師這個職業可不是容易當的,尤其是班主任。

既然不開心那就不要繼續了,因為老是不開心的工作肯定沒什麼熱情啦,那樣對自己、對學生都不是好事。所以不合適就應該離開。

感情的事,也是最麻煩的事。雖然說錢買不來幸福,可沒有錢也很難幸福,你想啊。

如果兩個人天天為了柴公尺油鹽苦惱能有多少快樂,沒有快樂何來的幸福可言?

有時放棄是一種更好的擁有,你說呢?

祝你早日開心起來。

2樓:解決心病

我也跟親戚幹過活,確實不好,活要做好的,要多做,他還說著慢,我想直接說走覺得就會得罪他,我實在是過不下去就找了個理由回家了,你自己想好,他對你太刻薄就想辦法走,呆一年太辛苦了,最好是找個理由走,別硬走,硬走會得罪她的,畢竟是親戚。

3樓:

你是不是有點寄人籬笆下的感覺啊?然後想離開又覺得很難向姐姐開口啊?其實沒有什麼的,你遲早是要離開的,沒有必要搞得自己這麼鬱悶!反正,你姐姐給你工資和給別人工資沒有什麼區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過得不開心那就不要呆下去了,按你的說法這個工作即沒前途,又還受氣,連呆下去的理由都沒,何必委屈自己。

你會放棄現在的工作嗎?

5樓:耳東雨下

不會放棄,活著主要是為了發展自己,享受人生,堅定地地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現在的變化是很迅速的,老人很快就被時代給拋棄了,父母和孩子的認知肯定會產生差距。所以父母在社會經驗上對小孩的建議並不一定有很大的參考價值,社會在變化,人也在變化。對於行業的選擇和判定,其實父母和我們在看待問題時所站的角度不同,所以思考的方向也就不同。

我們可以聽聽父母的意見,但是肯定還是需要你自己去做決定的。

在這個時候,我們不適合跟父母吵架,而是應該適當的講一下行業的優勢,讓父母打消牴觸情緒。維護好與家人之間的親子關係,不要讓父母寒了心。

還有,大家也要客觀的看待一下自己,分析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然後決定自己更擅長做什麼行業。要善於挖掘自己的優點,從而找出適合自己的道路。

其實,父母的意見我們可以聽,但是有的時候也不能全聽。家裡人不認可的工作,往往是在家工作不去外面上班,或者是做一些看上去不務正業的事情,這樣就會讓家人感到反感。

比如說那些自由職業者,還有那種在家裡就自己做的工作,包括網文作者等等,在家人看來就不是正式的工作。

在我看來,如果你要把乙份工作堅持下去,首先是能給自己帶來足夠多的薪酬,起碼要保證自己能夠「活下來」,然後看自己是否真的喜歡這份工作,繼續做20年乃至一輩子是否願意。

6樓:著等囤腐來淚璨

我覺得我肯定會考慮到我目前的處境,不可能盲目的去選擇,有時候就要委曲求全的做一些自己只能做的事情,畢竟現在這個社會這麼現實,找到乙個工作真的特別的不容易。

現在這個社會大學生遍地都是,不是說每乙個人都可以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也不是說你想要去找乙份什麼樣的工作,就能夠找到乙份什麼樣的工作。

現在的狀態大概就是大學畢業了,以後可能你學的東西跟你找到了工作,根本就用不到,你只能去讓自己盡可能的找到乙份工作養活自己,不再連累家裡就可以了。

沒有必要非說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然後為了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就放棄掉一切,這樣真的特別的不值得。

現在這個社會不是說你去選擇什麼,而是社會讓你選擇什麼,你只是處於乙個被動的樣子。你可能有選擇其他工作的權利,但是當沒有工作的時候,你也只能委屈自己了。

像我們現在這些剛畢業就出去打工的學長學姐們,他們返回出來的意見就是說到了社會上真的是特別的不容易,只有公司選擇你的份,沒有你選擇公司的份。

這應該就是走出社會最原本的樣子吧,不是說每乙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因為這就是社會呀你沒有辦法接受也要接受。

真的沒有必要去放棄一切,選擇乙份適合的工作,或許你現在放棄了,但是你不一定會選擇適合你自己的工作,可能你放棄了這個機會,以後再去爭取的時候就更難了。

所以在你做決定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考慮好自己現在所處的狀態是不是一定能夠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如果不能的話請現在堅持下去吧。

你會為了什麼放棄工作?

7樓:開心快樂哦可

一般情況下,我會聽爸爸媽媽的話,如果父母強烈反對的話,我會選擇放棄這個工作

在工作當中,我選擇離職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我感覺這個工作沒有發展前途,在這工作的不開心的時候,我會離開的。

在工作中,大家之所以會產生辭職的念頭,無非是以下幾方面原因,首先就是自己對於眼下的工作並不喜歡,認為這樣的做崗位對於自己來說並沒有什麼發展,正所謂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對於我這樣的男生來說,選擇乙份自己並不喜歡和適合的工作,強迫自己堅持下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而且這樣的工作讓我看不到任何的希望,那麼我就會第一時間選擇辭職,讓自己及時的止損,而不7會在白白耗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

另一方面,當找到乙份工作工作一段時間之後,發現這樣的工作崗位,自己很難適應和自己的上司,以及同事很難融洽的相處,那麼我也很有可能會產生辭職的念頭,因為如果說沒有乙個讓自己真正覺得開心的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那麼,這樣的工作堅持下去的話,只會讓自己更加的折磨,在這樣的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之下,自己也很難取得預想的工作成績,達到預定的工作目標,與其這樣,還不如盡可能的選擇乙個更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

當然了,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小的挫折和困難,我們還是應該以平常的心態去看待,而不應該讓這些小的挫折成為我們辭職的理由,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就很難真正的得到成長。

生活離不開工作,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認真工作。

在這樣的條件下,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工作呢

好單位為什麼要跳槽?有困難人人都不想做,那 還有好單位!如果是一家好單位,公司有發展了,薪水福利肯定也會上去的!你信不信他們,也是信不信這個單位,信不信你自己!路是自己選擇的,這個問題也只有你自己可以考慮清楚 我覺得他說現在公司經濟緊張等等這些都是藉口,你可以再和他談一次,讓他這個月就加薪。如果他又...

我的母親出軌了,我要不要告訴我的爸爸呢

我覺得你應該先和你母親談一談,先不要告訴你的父親。你可以把你的 發現 你的擔憂 你的心理矛盾 你的焦慮等等一切,都毫無保留地告訴媽媽。你告訴她,你和爸爸離不開她,這個家庭離不開她,你們深深地愛著她。你要讓她明白,一個完整的家庭對你有多麼重要,甚至你的人生幸福將取決於她的選擇。你們要深入地交談,你要鼓...

我到底要不要結束生命呢?在這灰暗的世界,我已無心存活,但我不能牽連到親人,到底該怎麼辦呢

你不能要求擁有一個沒有風暴的人生海洋,因為痛苦和磨難是人生的一部分。一個沒有風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塘。世界上沒有不甜蜜婚姻,只有不善於經營婚姻的蠢材。你是遇到什麼問題了?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要冷靜的去思考,只有堅持,曾迎來美好的時光 不要輕易去死呀,年輕,意味著還有可能。該珍惜的時候就珍惜,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