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好了?送爸爸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2023-05-25 18:35:02 字數 5577 閱讀 2137

1樓:你身邊的法律顧問

我覺得送一些實用的禮物比較好,不用太貴,關鍵是那份心意啊。比如:

1、剃鬚刀:不一定要送電動剃鬚刀,他們那一代人還是喜歡安全刮臉刀。

2、皮帶:這個也不會太貴。

3、襪子:一雙穿起來舒服的襪子,有時候比鞋子更好。

4、手錶:好看有實用。

5、坐墊:經常需要站起來走動,一款舒服的坐墊,非常有必要。

另外,生日禮物的話,最好能當天送達,這樣最有意義。所以,如果你是在外地讀書的話,首選送生日鮮花和生日蛋糕,因為這是可以通過網上訂購,在你指定的時間送到你爸爸手上的。生日當天收到你的禮物,你爸爸會非常驚喜和感動的。

其次,可以送你爸最想要的禮物。如果你在外地讀書或者上班的話,你爸最關心最牽掛的就是你了,所以,你可以把自己的**整理出來,沒有的話可以抽個時間去拍一些,整理成冊,並配上一些很溫暖很貼心的話語。這種很特別的禮物一定可以讓你爸爸很開心。

2樓:冒個泡

送爸爸的話,一般都選擇適合他的,男性的話,如果喜歡飲酒,可以送酒水,男性也可以送腰帶,剃鬚刀等,適合男性使用的東西。不過過生日主要就是看心意,可以看他現在缺什麼,在選擇送。

3樓:網友

這要看你爸爸多少年齡,如30一50歲那你可以送手錶或手機、電腦、剃鬚刀、西裝、腰帶等,如50歲以上可送保健用品,如拉力器、推力器、按摩器、羽毛球拍、桌球拍等。

4樓:生活像一把刀

爸爸過生日你可以送保溫杯、手錶、或者鞋子、毛衣都可以。

5樓:網友

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好我認為吧,爸爸年費也大了送乙個按摩椅是最好的,讓爸爸沒事兒的時候坐在上面按摩按摩特別的方便特別的健康。

6樓:陌筱玉

你爸爸要抽菸不?可以送個樣式特別的打火機 也可以送腰帶 錢包 衣服 只要是實用的東西 你爸爸會喜歡的!

7樓:曦玥玹傷

送爸爸的話,那當然是送最實用的東西啊,你可以打聽一下,側面打聽他有沒有什麼需要的東西之類的。越實用越好,不要買那種華而不實的,放在那裡又不用。還不如不買呢。

送爸爸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8樓:情感明燈

送爸爸生日禮物如手錶、茶葉、茶壺、剃鬚刀、酒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送爸爸生日禮物選擇如下:

、手錶:

、茶葉:

有利身體健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難免會得一些疾病,在爸爸生日的時候,送上一盒有利於身體健康的茶葉,爸爸一定會感動的!選一種適合的茶葉。讓其身體越來越硬朗,健康。

、茶壺:

大多數上了年紀的人都喜歡品茶,就不妨投契所好送其乙個紫砂茶壺,讓其在品茶的同時也享有乙份樂趣,每天喝茶的時候都能看到自己的孝心!是送父親生日禮物的好產品。

、剃鬚刀:

、酒:

酒能促進血液迴圈,通經活絡,祛風溼。不同的酒有不同的保健作用,但都存在著一定的共性。像藥酒、公尺酒、黃酒、葡萄酒的話更適合保健多一些,可以為父親準備一瓶上好的酒,或者是自己去蒸點公尺酒,甜甜的,愛心十足。

但要叮囑不能多喝!

送禮物注意事項。

1、首先,送禮要注意場合和受禮者的身份,如果送出的禮物不得體,即使再名貴,結果也會適得其反,嚴重的還會傷害對方的自尊,送出麻煩。所以,送禮也是一件費心費神的事情。

2、在選擇禮物的同時,考慮到受禮者的需求,有的受禮者講究的是實用,可以送些生活的必需品。有的講究的是品位,那麼就要注重禮物的品質和觀賞價值。與此同時,禮品的包裝也大有講究,漂亮大方的包裝也會受到人們的歡迎。

3、送禮要注意方式,把握分寸。其實送禮也是一門藝術,送得好,皆大歡喜,送得不好,就會讓事情起到相反作用了。所以一定要掌握送禮的一些技巧,做到進退有度。

9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一副釣魚竿。

如果爸爸喜歡釣魚的話,這個禮物是再適合不過了。即使爸爸之前沒有釣過魚,看到你送的釣魚竿肯定是願意去學的,無意之中給爸爸多了一種戶外活動。這個禮物又能讓 爸爸鍛鍊身體,同時還能讓他週末好好放鬆一下。

一副墨鏡。要記得小時候爸爸也是很帥的喲,給他買一副酷酷的墨鏡,讓他再帥一次,肯定是能讓爸爸開心的。

一塊手錶。買一塊適合父親

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好?送爸爸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

老爸雖然吸菸喝酒,但考慮到他的健康,不宜送菸酒 送菸酒之類的顯得見外 對老年人健康有益的禮品主要有 養生食品 如 紅葡萄酒 茶葉等。電器類 足浴盆 按摩坐墊等。運動類 跑步機 球拍等。消費卡 運動健身卡 體檢卡等。或者資助老爸出門旅遊。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 可以定製禮物給爸爸,像是...

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爸爸的生日應該送什麼禮物呢

還是要看年齡和愛好,比如是否喜歡喝酒抽菸,還是喜歡喝茶,只要是送他喜歡的東西絕對不會錯。隨心吧,看看你爸爸平常喜歡什麼,不捨得花錢買的,而且也要實用的,其實長輩不需要什麼禮物,只要你健康快樂,幸福,就是最好的禮物。送爸爸領帶手錶的生日禮物。生日,或者每年公曆6月的第3個週日是父親節,在這天給父親送禮...

爸爸生日送什麼手工禮物,送給父親的生日禮物手工製作

領帶夾與鑰匙扣 西服卡片 領結卡片 相簿 檯曆。送爸爸生日禮物的話,最好能當天送達,這樣最有意義。爸爸生日當天收到你的禮物,會非常驚喜和感動的。其次,可以送你爸最想要的禮物。手工禮物的特性 1 實用性。在這個人情社會,送禮堪稱一門藝術。現代人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比較現實,什麼東西都要問能幹什麼用,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