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連音響怎麼連線,音響怎麼連線電腦

2023-05-25 18:35:03 字數 5925 閱讀 6455

1樓:景若蘭

有兩種連線模式,第1種就是用傳統的耳機的那種形式來連線,第二一種電腦也有藍芽,你把那個windows10的那個藍芽開啟也可以連線,然後把你音箱的電腦開啟,還有音箱的藍芽也開啟。

2樓:鞦韆上的論語

一般來講,電腦連音箱的話,直接插上就可以了,因為口都是一樣的,然後插上之後有些時候電腦會顯示設定前後音響,左右音箱之類的挨著是一。

3樓:數碼達人小陳老師

第一步:確認電腦有藍芽,沒有藍芽的可以買乙個藍芽介面卡。確認方法,計算機--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

第二步:桌面右下角藍芽圖示--右擊--新增裝置。第三步:

選中找到的藍芽音箱,單擊下一步。計算機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並顯示成功新增裝置。計算機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並顯示成功新增裝置。

第四步:開始選單--單擊裝置和印表機。找到藍芽音箱,選中,右擊屬性。

找到藍芽音箱,選中,右擊屬性。切換到服務選項卡,可以將選項都選上,然後確認,此時電腦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第五步:

雙擊藍芽音箱圖示,彈出下面視窗,單擊連線,請注意此視窗藍芽音箱**過程中不能關掉,否則,藍芽將連線中斷。電腦再次開機連線藍芽音箱時,也需要重複第四步和第五步,電腦新開機預設是不連線的。第六步: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音響,用資料線把電腦主機和音響連線起來就可以了。

5樓:斐吉敏

電腦連線音響的話,你只要把他的資料線音量鍵把它像連線起來就可以使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音箱怎麼連很簡單啊,把電腦的音訊輸出和音響音響的音訊輸入進行連線就可以了,那麼電腦的音訊就通過音箱表示出來。

7樓:勤奮的苦海

電腦可以通過音響的線進行連線,只要把線連線到主機箱的介面就可以使用了。

8樓:渴侯含巧

電腦連線音箱可以通過藍芽的裝置,或者是通過線路連線。

9樓:朴孝敏水瓶

直接連線就可以了,只要把資料線連線起來,他們兩個之間能夠互相通訊就行。

10樓:六六六阿斯飛

你可以直接通過一根音訊輸入線,就可以直接連線音箱了。

11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電腦來說,如果想和音響進行連線,我們必須要把音效卡的輸出音訊線和音箱的音訊輸入線進行連線。

12樓:馨蕊

電腦連線音響的方法非常的簡單,你只要對到相應顏色的插孔,插好就可以了。

13樓:洋依風

電腦連線音響的話 正常是通過資料線傳輸 也可以通過無線傳導。

14樓:雞年大吉

天哪連陰鎖怎樣連線應該可以用藍芽把它連線起來不過有徐秀東要會搞手機的人退了店。

15樓:千蘆桖

老年音響怎麼連線電腦連音響的話應該按照那個連音響的介面連線?

16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如果是普通的小音箱,電腦的後面就有直接的插孔。

17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連線音響可以通過一些特定的連線線或者藍芽類的。

18樓:葉孤綠凝

的話,我個人感覺這個連線連線的方法的方式方法呢還是比較多的,自己連線一下,自己學會連線。

19樓:情感分析達人

想怎麼連線,這應該只把那三個連線在一起,這樣能夠進連線在一起,而且我這個時間能告訴人家為什麼分手。

20樓:昝曼珍

那音響怎麼鏈結?我覺得你應該看一下懂電腦的,或者問一下師傅,這黑夜的師傅就知道怎麼鏈結了。

音響如何正確連線電腦?

21樓:一介夥伕是也

把輸入線的綠色一頭插入主機後面的綠色孔內,另一頭插入功放器的紅、白輸入孔;左聲道白色線、右聲道紅色線對應插入輸出孔的白色孔和紅色孔中;最後把低音炮的黃色線頭插入輸出端的黃色孔。具體方法如下:

1、一般會有輸入線(一頭是綠色,另外一頭是紅色和白色)、輸出線(左聲道是白色,右聲道是紅色)和一根低音炮(黃色的)。音訊資訊是在電腦主機裡形成的,所以把輸入線綠色的一頭插入主機後面的綠色孔內,再把另一頭插入功放器的紅、白輸入孔。

2、左聲道白色線、右聲道紅色線對應插入輸出孔的白色孔和紅色孔中,這樣電腦就有聲音了。最後把低音炮的黃色線頭插入輸出端的黃色孔,就可以通過功放器調整高音和低音。音響就連線完成了。

注意,不要把輸入端和輸出端搞反了。其中l代表左聲道,r代表右聲道。

擺放方法:從還原的角度上來講,兩個音箱和聆聽者之間應該是乙個等邊三角形,這樣的聆聽效果最好,聲像還原也最真實。另外音箱最好放在音箱架上, 這樣音箱工作時候聲音受影響的情況最小;如果沒條件要放在桌子上的話,應盡量放到桌子的邊上,這樣可以減少音箱發生時產生的聲共振和聲反射;如果在桌面上使用的話,可以把音箱墊高或傾斜(讓音箱的揚聲器面對聆聽者)。

22樓:平安一生

電腦連線桌面音響可以按照下面辦法連線:

1、首先弄一條插頭轉蓮花插頭音訊線(或者適合音響音訊輸入插座)。

2、將音訊插頭,插入電腦的音訊輸出插孔,另一端的蓮花插頭,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蓮花插座。

3、插入電腦的音訊插頭,要用***式插頭,不能用手機耳機插頭,因為手機耳機插頭多乙個麥克風連線,兩者構造不一樣,乙個是三聯插頭,乙個是兩聯插頭。

4、音訊線連線好以後,進行音量大小設定,操作辦法是: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喇叭圖形,在對話方塊裡,將音量滑塊向上推2/3就可以了。

6、以上連線都沒有問題,仍然沒有聲音,可能是電腦的音效卡驅動軟體壞了,需要重新安裝音效卡驅動軟體試試話筒。

23樓:勤茂材

把音箱上的音訊線接到你主機板後面音效卡上的對應顏色的插孔就可以了,大部分都是綠色的,粉色的是麥克風介面,音訊線有一對一和一對二兩種,一對一直接連,一對二兩的紅白接音箱上,綠色接電腦。

音響怎麼連線電腦

24樓:心的舞台

紅色線連線紅色插口,白色線連線白色插口即可。方法步驟如下:

1、把紅色線小音箱的插頭插入主音箱的右聲道紅色音訊輸出孔(正常情況都是紅右、白左)。

2、把白色線小音箱的插頭插入主音箱的左聲道白色音訊輸出孔(正常情況都是紅右、白左)。

3、接著把連線線紅色音訊輸入插頭,插入紅色音訊輸入孔。

4、然後把連線線白色音訊輸入插頭,插入白色音訊輸入孔。

5、最後把連線線另一頭黑色的插頭插入機箱後面綠色插孔,就連線完成了。

電腦音箱適用範圍:

主要適用於ipod, ***/mp4,**手機, psp遊戲機、電腦產品等。根據介面的不同,可以接的裝置也有區別。

音箱是整個音響系統的終端,其作用是把音訊電能轉換成相應的聲能,並把它輻射到空間去。它是音響系統極其重要的組成部分,因為它擔負著把電訊號轉變成聲訊號供人的耳朵直接聆聽這麼乙個關鍵任務,它要直接與人的聽覺打交道,而人的聽覺是十分靈敏的,並且對複雜聲音的音色具有很強的辨別能力。

由於人耳對聲音的主觀感受正是評價乙個音響系統音質好壞的最重要的標準,因此,可以認為,音箱的效能高低對乙個音響系統的放音質量是起著關鍵作用。

25樓:滄月楚歌

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

電腦音箱主要分為兩個型別的音箱,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分辨這兩個音箱的方法很簡單。有源音箱是內建有乙個小功率功放,直接通過音箱線插在電腦的麥克風介面,然後在接通電源即可正常工作。

無源音箱的話一般主要是一些大型音箱或者一些老式音箱,它沒有功放,所以必須先將音箱線連線到功放上,然後在通過功放的線來連線電腦,最後在將功放的另一端連線電源,這樣就能正常工作。

一、有源音箱連線電腦:

有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很簡單,你通過一根一分二音訊線,一般插上電腦的耳機輸出介面,另一邊插上音箱的紅白介面,連線好電源即可工作,現在去買的一些電腦專用音箱都是可以直接有內建功放,即插即用。

二、無源音箱連線電腦:

而我們重點是要介紹無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可能一些線條和介面不匹配,需要通過焊接來接線。在電子市場買乙個轉6.

5的立體聲轉接線,插孔是的插頭,將這個插頭線和音箱的線焊接起來。說簡單點就是6.

5插頭接到功放的乙個通道上如aux ***等都行。插頭插入音效卡的訊號輸出端就ok了。

但是很多人對線條的焊接不在行,所以都不敢自己去焊接,首先自己先測試一下音箱兩個線的極性,極性反了會沒聲音的。用乙個5號電池,把音箱的兩根線分別接到電池正負極,如果撥動線頭能聽到音箱裡面「噼里啪啦」的聲音,那麼電池負極連線的就是地線,反之應當沒有聲音。如果是左邊喇叭響,就是左聲道;如果是右邊喇叭響,就是右聲道。

但是如果是數字連線只需要一條線就行,一端接入音效卡的sdif輸出另一端接入功放的sdif輸入就行了音質就更好。

測試號音箱的極性之後,立體聲插頭裡面有三個極點,分別是地和左、右聲道,把左右音箱的地線統一焊接到插頭的地線,把另外一根線焊接到左右聲道。另外有乙個可以旋上去的插頭殼。焊接好了,再把插頭殼蓋上,就和外面買的耳機頭差不多了。

其實說白點,無源音箱連線電腦就是乙個功放放大器連線電腦上的乙個過程。

26樓:house一城

2把紅色線小音箱的插頭插入,主音箱的右聲道紅色音訊輸出孔。

3把白色線小音箱的插頭,插入主音箱的左聲道白色音訊輸人孔。

4把連線線紅色音訊輸入插頭,插入紅色音訊輸人孔。

5把連線線白色音訊輸入插頭,插入白色音訊輸入孔。

6把連線線另一頭黑色的插頭插入機箱後面綠色插孔。

27樓:相思是種病

第乙個是電源線 第二個裡面有個出來的先 音訊線 跟耳機線差不多 街道電腦上有個綠色的接頭。

電腦怎麼和音響連線上

28樓:平安一生

電腦主機上有乙個耳機音訊輸出插孔,先用耳機插入試一下,看看有沒有聲音,如果沒有聲音,就要進行聲音設定,辦法如下:

1、點選左下角喇叭圖示,然後在對話方塊進行聲音設定。

2、將音量滑塊向上推,開大音量。

4、將音訊線的耳機插頭插入電腦主機上,蓮花插頭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了。

29樓:情生智擱

一、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

二、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

三、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的驅動程式。

實際上,電腦不出聲,很多時候都是因為音效卡驅動不正確。一般情況下,音效卡驅動安裝好之後,在右下角的工作列裡會有乙個小喇叭的圖示。)

四、如果肯定了驅動程式是正確安裝的,那麼再來看一下電腦裡的音量設定。

具體方法是:雙擊工作列裡的小喇叭的圖示,在彈出的「音量控制」對話方塊中檢視「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裡是不是把音量關到最小,或者被設成靜音狀態。

如果以對話方塊中沒有這兩個選項,請點選「選項」選單——選擇「屬性」——在「顯示下列音量控制」中選中「音量控制」和「波形」兩項,再進行正確設定。

注意:只有正確安裝了音效卡的驅動程式之後才能進行第四步的設定。

創維電視怎麼連線音響,創維電視怎麼連線音響啊

1.左右聲道接入將音訊線的一端接入到音響背面的音訊介面,對應顏色插入。2.電視音訊輸出接入將音訊轉接線的標準3.5mm音訊插頭接入到電視機背面的音訊輸出口。連線電源。可以直連,後邊有接線柱的,上面有文字,也可以開啟設定,試接藍芽音箱。你把電視機反過面來看,後面會有out的輸出黃白紅三色,用音訊紅白線...

功放和音響怎麼接法,功放連線音響怎麼連線

蓮花頭白色是左聲道,紅色為右聲道 然後連線功放的輸出端到音響就可以了。要用專門的喇叭線連線 功放連線音響怎麼連線 工具 功放音響 音訊線。連線方法如下 1 觀察看看功放和音響的後面,音訊線是否齊全 如果沒有,就要先到五金店中購買一段,不必太長,否則也會盤起來放在後面。2 一般音訊線的連線很容易,找一...

創維電視怎麼連線音響,創維電視怎麼連線音響啊

電視的音響接線口一般在電視的後邊和底部,通常是把電視後面的out輸出口借到功放或音響的in介面進行除錯,如果連線正常會有聲音。只能連線創維專用音響,其他的音響不能適配。創維電視連線音響方法 準備一根雙蓮花頭的音訊線。創維電視機的音訊輸出埠在電視機的背面,詳見附圖。將白色插頭插到電視機的白色端子 為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