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怎麼申請,谷歌帳號怎麼註冊?

2023-05-25 18:15:04 字數 892 閱讀 374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谷歌的方法3.開啟加速器,點選一鍵加速谷歌商店。

4.開啟googleplaystore(谷歌商店)點選建立新。

5.輸入姓氏和名字。

6.輸入年月日。

7.建立使用者名稱。

8.設定使用者密碼。

9.繫結**號碼。

10.最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建立和登入谷歌了。

2樓:帳號已登出

開啟qq郵箱,點選新增帳戶,選擇gmail;2.然後點選建立;3.輸入個人資訊和密碼,建立新的gmail帳號,點選下一步即可。

3樓:知心小謝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步驟1、在瀏覽器輸入。

com回車進入google帳號主頁面,點選【註冊】進入以下頁面。步驟2、按提示填寫註冊資訊,手機號碼建議真實填寫,因為後面有可能要求使用手機號碼來獲取驗證碼登入。使用者名稱請統一使用全小寫字母和數字,出生的年月如果填寫有問題(比如填2023年)是不能通過驗證的,最好真實填寫。

當然要勾選【我同意google的服務條款和隱私政策】了,然後點選【下一步】。步驟3、如果正確填寫,會出現下面的成功頁面。步驟4、點選【開始使用】,就可以進入自己的頁面,根據提示,使用google帳戶了。

步驟5.、點選左邊的【產品】進入產品列表。步驟6、點選【gmail】,進入設定頁面:

到此為止,gmail也確認申請成功了。一定要記住帳號和密碼哦!

4樓:小貓咪嘟嘟嘟

如何註冊乙個谷歌?

谷歌帳號怎麼註冊?

5樓:小貓咪嘟嘟嘟

如何註冊乙個谷歌賬號?

現在還能申請谷歌帳號嗎,如何申請

國內被徹底 封死了。谷歌。現在申請不了了。連谷歌 都打不開了。你如回何申請。我有美國答伺服器。可以遠端連線控制美國伺服器能申請。2.8 乙個。要 可 以 看 我 頭 像 上 有 聯 系 我是翻 牆 出去的,先試試谷歌香港行不行吧,不行只能翻 現在怎麼才能註冊谷歌賬號?手機號碼可以註冊的啊 選擇中國大...

怎麼設定谷歌瀏覽器,谷歌瀏覽器怎麼使用?

谷歌瀏覽器安裝後的基本設定。1 開啟右上角 自定義及控制 選單中的 設定 選項,在左邊的 外觀 選項中,把 顯示主頁按鈕 的選項開啟,再設定乙個主頁位址 比如你的工作單位 推薦設定為我們又有用又有趣的導航 2 同樣是在 外觀 選項中往下拉,把 位址列中的搜尋引擎 從google 用不了 修改為 同時...

谷歌廣告推廣,怎麼做,谷歌競價廣告推廣怎麼做?

谷歌推廣怎麼做,其實一點也不複雜,但要想發揮最大效果,也是需要下不少功夫的。谷歌推廣具體步驟 1 開設谷歌推廣賬戶登入 ads google com 橫槓用點替換 2 點選右上角立刻開始註冊提前準備好乙個郵箱和手機號,用於接收驗證資訊。3 設定結算資訊支援人民幣 預付款 美元付款 後付款 等。4 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