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經常躲避我,不是說累,就是說身上疼?

2023-05-25 18:20:02 字數 949 閱讀 4586

1樓:紫萱

這說明你們倆的感情出現了裂縫,或者說你和他相處過程中,你做了一些比較過分的事情,讓他心裡害怕,所以他總是找各種原因躲著你。

2樓:網友

那你可要上心了,也許老公真是身體出現了什麼狀況,你應該陪他去醫院詳細的檢查,別耽誤了病情。如果老公不是身體上的事,就是單純躲避你,你們又沒有吵架的話,那就是心裡有別的人了,總之,你自己心裡要有乙個明確判斷,與其自己胡思亂想,不如與老公坦誠好好談談,有什麼問題及時解決,總這樣下去終歸不是辦法。

3樓:網友

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一定要及時找機會跟你老公倆人單獨好好的敞開心扉去聊,了解他為什麼近期會出現這種情況,是不是你們之間有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其實作為夫妻,只要把心事挑明了,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相信只要暢通無阻的溝通,你們之間的感情就會越來越甜蜜。

4樓:一夜知秋

你要先看看是不是真的工作上很累,如果是的,你就多關心他,回家後給他按摩,這也有助於你們感情更加好。如果排除這些,那就是有貓膩。

5樓:冬日暖陽

老公,如果經常這樣的話,你肯定是要看一下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如果能是不是真的太累了?也有可能是不想。因為。嗯,夫妻在一起久了,有一沒有新鮮感。

6樓:網友

老公經常躲避你不是說累就是說身上痛,我覺得你老公可能真的比較累吧,家庭的壓力太大,你有可能真的身上痛,你要多關心關心他哦。

7樓:地球之宋

你的老公為什麼經常要躲避你有可能你的老公確實是非常的累,有可能確實是身上疼。但是你沒有說清楚,你的老公,為什麼要躲避你的原因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外面有新女朋友。

9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如果男人在性上對你拒絕,你就要檢討自己的行為啦。

男朋友每天不是說我笨,就是說我廢物,是不是不喜歡我啊

跟喜不喜歡你沒關係。這男的只是純粹沒素質,也不懂尊重人。如果硬要在一起的話,自己保重。是你想錯了,說句不好聽的,這叫 恨鐵不成鋼 在男朋友面前表現的不要太過依賴和幼稚,要學會理智 也許在貶低你讓你覺得他很優秀還願意跟你處朋友,你更該死心踏地,有這種可能,無論你做什麼他都不會滿意,做什麼他都不順眼。他...

村裡人有人給我老公跟前說我的不是說我不檢點,還說他見到了,遇到這種人我該怎麼辦,我又不能管住他嘴

你有沒有真的不檢點,然後你老公是不是乙個聽風就是雨疑心病很重的人,如果你問心無愧,老公也不是乙個疑心病重的人,那你直接讓你老公離那個人遠點就好了,此人動機不純,你可以告訴老公不要上當 那可能是你得罪了某些人或者平時的舉止或穿著讓人浮想連篇,這些有則改之,無則加免 重要的是你老公是否相信你,你要跟你老...

我老公說讓我不操心是不是就是讓我不用去管或者是記得某些小事他來管的意思

實際上就是疼你愛你體貼你的意思 你不要多想不好的 男人就想把裡外的擔子都自己扛著 不讓你受苦勞心費神 你要理解他的一番好意 你老公不讓你操心嗯,是說明他的作為男子漢呢,很有擔當嗯,他不希望你去操心家裡,很多事都由他這個男子漢來操心,所以他是讓你不要去管嗯,不管大事小事都有了,他來嗯,計畫安排家裡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