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怎麼開啟谷歌服務?OPPO手機怎麼弄谷歌

2023-03-13 11:50:03 字數 1798 閱讀 1585

1樓:匿名使用者

oppo手機怎麼開啟googleplay服務寫。

oppo手機怎麼開啟googleplay服務。

寫 共1個。

o暖心大白o198

color os 及以上的系統已內建谷歌服務框架,color os 及以下的系統非內建谷歌服務框架,必須手動安裝,可在軟體商店**任意google相關app(如google play、google+、gmail),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安裝谷歌服務框架。

google服務框架是提供google各項服務的元件,例如gmail、google play。

很多遊戲沒有它不能執行是因為目前很多google play的應用和遊戲都需要驗證是否正版,而這個驗證是由google play提供的,google play需要登入google 帳戶,這一連串的反應最直接的根源,就是由google 服務框架提供的。

2樓:帳號已登出

親,您好,關於oppo手機開啟google play服務的操作如下:

第四,點選第乙個搜尋結果,然後點選「安裝」(演示機器已經安裝)。安裝成功後可以使用谷歌服務。

3樓:oppo服務

1、安卓9及以上的系統已內建谷歌服務框架。

2、安卓及以下的系統非內建谷歌服務框架,需手動安裝。

4樓:v閃閃

方法: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才能操作,是不見操作的,root相當於windows中的管理員許可權,root之後手機可以進行如下操作:

1、可以備份系統。

2、修改系統的內部程式。

3、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的所有檔案。

4、使用高階的程式如root explorer等。

注意事項:root之後可能會由於誤操作導致手機出現未知故障,謹慎選擇。

如果服務中心檢測時確認產品已獲取root許可權,不適用退、換機,如恢復系統後可正常使用則後續正常保修,如恢復系統之後仍然無法正常使用,則判定為root導致硬體損壞,需付費維修。因此,使用者需要謹慎選擇!

5樓:愛玩評測

我不需要為為別人分享這種開心過客服的。

oppo手機怎麼弄谷歌

6樓:小丁創業

1、首先,開啟手機,找到taptap,然後單擊進入,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搜尋欄中輸入「google 安裝器」,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進入google安裝程式,找到「谷歌框架安裝器」選項,然後單擊「安裝」,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等待安裝完成,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可以在手機上看到googleplay商店,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7樓:使用者名稱

oppo手機安裝谷歌的操作非常簡單。

oppo手機安裝谷歌的步驟如下:

1、在應用商店搜尋「google play商店」

2、安裝完google play商店後,會自動提示你安裝「谷歌服務框架」

oppo官方服務怎麼進入

8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瀏覽器。

2、然後,點選進入「oppo」官網。

3、接著在該介面中,點選頂部功能欄裡的「服務」選項。

4、最後成功進入oppo官方服務頁面。

9樓:吹燈拔蠟楊

你好,下面這個**就是oppo手機****。去試試吧,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辨別OPPO手機是真是假,怎麼查oppo手機是不是正品

怎麼識別oppo手機是否 你好,通過瀏覽器開啟oppo官方 服務 真偽查詢,輸入你手機的imei 1號碼和驗證碼進行查詢。imei號碼查詢方法 1 手機盒上貼有imei碼 2 設定 關於手機 狀態資訊 imei 13 撥號盤輸入 06 查詢 樓主先在手機上註冊oppo的電子保卡,再到oppo手機 註...

撿到個OPPO手機怎麼解鎖,撿個乙個oppo手機怎麼解鎖

撿到的oppo手機一般不好解鎖,可以通過刷機解決,不過刷機有風險,可以等待失主給點好處費也不錯 你好,如果說想要解鎖oppo手機的話,你可以試著關機,然後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下鍵幾秒鐘,看一看是否能夠進入工程模式,如果進入工程模式,選清除資料,這樣的話就可以清除手機的密碼的,如果說清楚資料的時候需要輸入...

oppo手機root許可權怎麼開啟

oppo手機系統沒有root許可權,無法正常開啟,如果一定要root許可權,可以 第三方帶root許可權軟體獲取,比如手機管家類軟體 kingroot等。root許可權,也叫超級許可權,主要功能作用是可以更改系統,新增或刪除系統程式。看似很強大,但是風險也不小,容易導致手機變 磚 而且因為root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