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谷歌瀏覽器,谷歌瀏覽器怎麼使用?

2023-06-05 06:10:05 字數 2075 閱讀 1758

1樓:迷途羔羊

谷歌瀏覽器安裝後的基本設定。

1)開啟右上角「自定義及控制」選單中的「設定」選項,在左邊的「外觀」選項中,把「顯示主頁按鈕」的選項開啟,再設定乙個主頁位址(比如你的工作單位**),推薦設定為我們又有用又有趣的導航**。

2)同樣是在「外觀」選項中往下拉,把「位址列中的搜尋引擎」從google(用不了)修改為;同時把「啟動時」開啟的網頁設定為開啟特定網頁,這個特定網頁也可以設定成你的主頁位址(比如我們推薦的。

com3)還是在「外觀」裡面往下拉,修改「**內容「的預設儲存位置,我的習慣是儲存在桌面,這樣方便解壓或者檢視之後的刪除。

4)繼續往下,點「語言」右邊的下拉箭頭,在下面把「詢問是否翻譯非您使用語言的網頁」開啟,這樣在瀏覽外文**時可以方便選擇翻譯為中文,個人感覺很方便。

下面是翻譯的比較示例:

有點驚訝地發現,截兩張圖的瞬間大**的點讚數量都在變化。

在新版的谷歌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chrome://flags/命令之後直接回車。是的,就是直接複製貼上到輸入**的地方再回車進入chrome實驗功能設定。

然後我們就在最上方的search flags搜尋框裡面輸入parallel downloading然後回車查詢這個功能,可以看到本來的是default設定,將它更改為啟用狀態enable,然後再重啟谷歌瀏覽器即可生效。

03:安裝你需要的瀏覽器外掛程式。

上面的截圖能夠看到瀏覽器上安裝的一些外掛程式,有些外掛程式是必須,比如"adblock plus」外掛程式,安裝後直接攔截網頁中的廣告,上網的世界突然就清淨了許多。還有很多各類外掛程式,比如evernote外掛程式(方便把網頁以剪輯形式儲存到evernote中)、**或****外掛程式、去除防文字複製外掛程式、滑鼠手勢外掛程式、谷歌學術訪問外掛程式等,各類繁多,請自行取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款速度極快的瀏覽器,chrome 瀏覽器目前可以說是笑傲江湖。早在幾年以前,它就已經將諸多競爭對手拋在身後,並且正在一步步擴大自己的領先地位。那麼,怎樣才能對 chrome 進行充分的自定義,以便讓它符合自己的需要呢?

工具/原料。

chrome 66

首先,開啟 chrome 瀏覽器後,點選右上角的一排豎點,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設定」。

開啟設定頁面以後,我們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對 chrome 進行自定義了。

1)外觀。在外觀一項中,我們可以決定是否在瀏覽器的主介面顯示主頁按鈕和書籤。

另外,我們還可以自定義瀏覽器的主頁,將它修改為自己喜歡的任意**。至於外觀中的其他一些選項,比如字型大小、自定義字型、網頁縮放,建議大家保持預設便好。

3)啟動時。

在此項中,我們可以設定 chrome 瀏覽器在首次開啟時的動作。比如,是開啟乙個空白標籤頁,還是從上次退出時的位置重新開始。或者,每次都開啟同乙個指定的網頁。

當然,如果你是乙個電腦高手,還想對一些諸如「隱私安全」、「密碼」等方面的內容進行更加詳細的設定,則可以點選底部的「高階」鏈結。

chrome 瀏覽器 設定 自定義。

贊踩分享閱讀全文。

谷歌瀏覽器怎麼使用?

3樓:網友

意思就是新增書籤以快速瀏覽、、你點那個五角星就是新增書籤可以開啟幾種不同的瀏覽器的,谷歌瀏覽器很不錯的,穩定且快速。

把谷歌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話 其他瀏覽器就自動不是預設的了,不需要解除。

具體設定的話你開啟谷歌瀏覽器,在右上角有個「自定義和控制谷歌瀏覽器」

點選一下,選擇「選項」,在谷歌瀏覽器選項視窗選擇「基本設定」裡面有把谷歌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谷歌瀏覽器怎麼用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開啟後,在瀏覽器邊框的部分(我的是綠色邊框),點選滑鼠右鍵,在出現的介面框中找到並選擇谷歌chrome,了解谷歌chrome。

開啟後,我們能看到的是乙個任務管理器,裡面有正在執行的標籤(ps:他們隨時可以完成)。

回到谷歌介面。在介面中,我們可以看到乙個圖示,右上角有三條水平線。點按「輸入」,在「書籤」中選擇「匯入書籤和設定」,然後點按「匯入」。

我們點選匯入,然後在左側選單欄點選進入設定,找到預設瀏覽器,將谷歌chrome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谷歌瀏覽器上不了網如何設定,谷歌瀏覽器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在更改介面卡中檢視網路連線的狀態和設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回答親,解決方法 1.開啟chrome,點選右上角的 三點 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點選 設定 2.在設定頁面,點選左上角的 三橫 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點選 高階 3.在高階選單中,點選 系統 在系統設定裡,點選 開啟您計算機的 設定 右邊的按鈕。...

谷歌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哪個好,火狐,谷歌瀏覽器哪個好

幾款主流瀏覽器實際使用中,效能差異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操作習慣選擇瀏覽器使用,火狐的優勢在於使用gecko核心,是一款開源 安全的瀏覽器,擁有非常強大的擴充套件功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定製瀏覽體驗。谷歌瀏覽器和火狐瀏覽器哪個好?chrome 瀏覽器新貴,速度,安全等方面十分優秀。...

谷歌瀏覽器快取設定,谷歌瀏覽器快取放在哪個資料夾?

谷歌瀏覽器的快取不可指定路徑,這是改不了的。谷歌瀏覽器快取放在哪個資料夾?1,啟動chrome瀏覽器,在chrome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chrome version檢視chrome瀏覽器儲存檔案的位置。如何修改谷歌瀏覽器快取位置 也許是為了提高快取的使用效率,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快取和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