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住院,自己跟沒事人一樣這是為什麼?

2023-05-25 18:10:04 字數 1491 閱讀 5504

1樓:小可愛公尺

其實主要就是對家裡人的乙個歸屬感和親情都不足而造成的,因為如果跟家裡人的感情好的話,肯定是非常擔心,而且總是有一種失落的感覺,親人總是在你的生活裡面佔據了乙個非常重要的位置,如果你對這個親人沒有什麼感覺,那當然不會感覺到有什麼傷心可難受的。

2樓:來自顯聖殿俊秀的緋鷗

你是家人們給你的關愛太多太滿,使你覺得一切事物與你無關,你只會索取,不知奉獻,也不知關愛。你要學會關愛家人,體貼家人。這樣人人都獻出乙份愛,生活會變得更美好。

3樓:有朵原葵長虎牙

答我覺得那,乙個人的性體和性格不一樣,有的人玉見事情非常著及,有的人玉記事情不著及跟沒有事一樣,就是那個性格,還有的人特別何私,乛象是什麼事情都亍他無關的,他覺得沒有死人就象什麼事情沒發生,都沒有事。

4樓:浮華若夢

有時候乙個人性格這樣他或許不是不在乎,是表現的跟別人不一樣。

還有一種人就是極度自私,覺得只要沒有死人都是小事。

5樓:雲生韻飛

人的私心比較重。親情淡了吧!

6樓:平姐做美食

可能是從小家裡面有什麼事父母都親力親為,使你沒有這些經歷和感受!

我生病住院,沒人看我。親戚生病我該看她們嗎?

7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要去看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不要和不好的比較,他們不懂親情,難道你也不懂嗎?如果這樣你和他們還有什麼區別嗎?說不好聽的,別人殺人放火,你也要跟著學嗎?

不能吧,同樣的道理,不管別人怎麼做,我們自己首先要把自己擺正~

那父親到底是生的什麼病啊?

不然怎麼會那麼容易想不開啊?

難道是精神方面的毛病麼?

不管怎麼樣 你們作為家屬也是有責任的了。

送個果籃唄,興這個。果籃挺好看的,也相對比較實在。

如果你經濟殷實的話,就給點錢,讓親戚回家買點吃的,補補身體,再囑咐一些日常的注意事項,比如說不要太勞累了,注意早點休息,按時吃飯……

如果你經濟拮据,那你就買點水果去看她,然後說些關心的話語,和前面講的一樣。只要你有心,她不會計較那麼多的。

1、禮尚往來。

2、別人沒來了解是不想來,還是忙。

3、這種小事兒其實沒必要計較,根據自己的心來,如果你覺得想過去,就去吧。

不用退,1、記載賬單上,2、病癒後約大家坐一坐;

3、記著以後他們家有事時也主動去看望幫忙就行。

當然不該了,你憑什麼罵人家啊?人家又不欠你的,要是你的婆婆沒了,難到你也不活了嗎?

水果啊,禮物啊,鮮花啊。沒帶也沒關係,主要要有這份心意。

那是必須的。

我們覺得。你應該去看一下。

表示一下關心。

既然是親戚,要誤工費就見外了不是?當然對方非要給,你不接也不太好。

如果是你用人了,最好主動提,主動給,這樣以後好相處。如果你幫忙了,好事做到低,別提誤工費,大不了,以後再有這種事退了就行。

我感覺你就跟自己人一樣,心裡想的什麼話都跟你說,也不怕你多想,也不怕你笑話

男人如果可以不要前面的女人,到看夠你之後也不會要你的,小三想轉正是很難的,你還是迷途知返吧,愛你,他拿什麼愛你啊,自己有家庭,只不過是玩玩而已,如果老婆原諒他,肯定會回去的,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不要報幻想了,找乙個喜歡你的人結婚吧,他不屬於的的世界 這不是你出軌的理由 希望採納哦.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原...

跟雨傘一樣這是什麼標誌的品牌車,像雨傘一樣的車牌標誌是什麼

跟雨傘一樣的汽車標誌是老長安車的標識的,現在都已全部換成新標了的。你好,你說的跟雨傘一樣的,那肯定是長安奔奔系列的車型,這款車是銷量跟質量還是不錯的。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指長安奔奔的車型,這款車的質量不錯,油耗很低的。這個標誌的車應該是老版長安汽車叫盾標。應該是乙個盾和乙個矛。矛代表了積極向上進...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長的跟地球一樣,上下一樣

你好,你的石頭來叫石結核源 也叫鐵膽石bai。石結核比較重,也du 就是密度大。據說zhi還有毒性。你的dao石頭,可能在石灰岩中撿的吧。可以做個擺件!要是在石灰岩中撿的,那裡肯定還有好多!因為這東西是成片的形成!多了也可以換錢!石結核bai,在沉積岩中常含du有與圍巖成分有明zhi顯區別的某些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