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經常堵,怎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2023-05-25 17:20:02 字數 3983 閱讀 7285

1樓:執燈一盞問滄桑

1.氣管通氣疏通法。在堵塞了的馬桶內插入一根較軟的長氣管,接著往氣管內充氣然後再沖水,這也是一種不錯的解決馬桶堵塞的辦法之一。

2.壓力疏通法。在馬桶內放入水(注意至少拖把放進去之後要能夠淹沒拖把才行哦)然後把拖把放進馬桶內使勁的用力壓幾下注意動作一定要很快,這樣才能夠靠壓力把堵塞的馬桶疏通。

3.專業簡易通廁器。一般超市或者是日用店裡都有賣簡易通便器的,買乙個回家後在馬桶內倒入水,然後用通廁器的吸盆對準馬桶口猛抽幾下,利用較大的空氣壓力解決馬桶堵塞問題。

4.鐵絲處理法。用細鐵絲擰成彎曲的鈎狀然後放入馬桶口出進行旋轉,等感覺到旋轉不懂有東西纏繞在鐵絲上的時候就用力將鐵絲掏出,一般這樣的解決方法適用於因抹布或者是紙巾等隱隱造成的馬桶堵塞現象。

2樓:改夏侯真

馬桶堵,只能更換下水管道,才能根本解決,但這個工程比較麻煩,工程比較大一些。

可以1、向馬桶裡面加適當的水,借助水的一定的衝力,把皮搋子對準馬桶口猛按。2、買點燒鹼,燒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馬桶,經過化學作用,馬桶內的髒東西就會被腐蝕,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了。

3樓:渤海郡國

馬桶經常堵,怎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首先馬桶的通道由馬桶本身和管道組成一直到戶外。如果本身是馬桶質量導致的問題,那麼建議更換馬桶,如果是管道方面的問題,需要更換管道,但都不是太小的工程,先以疏通為主。

4樓:南金東箭

要從根本解決問題,就把下水管道換掉。因為下水管道內表面,粘滿汙垢,管道變得狹窄,使得流動不暢,發生堵塞。

5樓:璩儂

如果馬桶經常的褚,那只有把馬桶。那是馬桶的管子太細了重新換一根這就解決了問題題。

6樓:晚意我

這樣的情況都是管道老化所造成的,如果要想啊,解決最好的辦法就是把呀老化的管道換掉,這樣啊就會順暢。

7樓:知道

家裡馬桶堵了怎麼辦?

8樓:好胃口常開

廁所馬桶堵了怎麼辦?

馬桶堵了怎麼解決快

9樓:說生活出品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10樓:學生

找疏通器,通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其他硬物堵的,只能更換了。

11樓:

馬桶堵了,肯定是馬桶不好,裡面沒有施釉,才會堵。

馬桶一直會堵住,怎麼解決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堵塞有哪些原因。

a、馬桶安裝失誤。

一般分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會造成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馬桶下水不暢通影響沖水效果。

b、馬桶輕微堵塞。

一般是衛生巾、手紙、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c、馬桶老化。

當馬桶使用久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d、馬桶硬物堵塞。

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瓶蓋、肥皂、塑料刷子、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輕微的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嚴重的時候必須拆開馬桶疏通,這種情況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其實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寬的竹條伸進馬桶裡疏通可以解決問題。

13樓:數碼王子胖

用煮開的開水把燒鹼融化,一定是要把煮開的水把這些鹼面給燒化了,因為鹼面還是比較難燒化的,倒入馬桶中,過個十幾分鐘馬桶很快就通暢了。

14樓:妮妮小樂園

有可能是排汙口出現了問題,選擇正常的清潔排汙口的藥劑或者是工具。 浸泡一段時間或者使用一段時間會好一點,如果還是有問題,那不排除,可能是馬桶安裝的時候出現了問題,那得需要一招專業的人員拆開馬桶重新安裝。

15樓:吉運公升

如果馬桶一直堵著,那麼你也考可以找專業人士花錢讓他們來疏通,否則的話自己也是沒有能力把它整好的,最後一張不行就可以換坐便器。

16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同一直會讀,主要是原因,就是挖土的沖水能力不強,第二點就是扔的東西太多,這種情況下,你可以換乙個馬桶 盡量少,我裡邊兒盜東西。

17樓:波羅密

常備管道疏通劑,管道疏通劑可通過跟水混合,流入到管道內部溶解堵塞物,從而使得馬桶疏通。?

18樓:擒拿小楊

馬桶堵住,這個很有可能,你這個是用了一段時間了,用著2,3年之後,他就喜歡堵,馬桶最大的原因是怎麼了?就是在馬桶裡面那個密封墊圈 啊,那密封圈跟水變成了溶解狀態,它就變小了,那個口子 所以他就把這個馬桶那個老是堵住。

19樓:燦嘯

在將白醋慢慢倒入馬桶的同時,大量的開水被沖走,因為在衝的過程中,白醋會與馬桶內部的堵塞物混合,進而疏通馬桶。白醋可以用來疏通馬桶,因為它可以溶解馬桶壁或管道中的舊汙垢,可以用開水疏通馬桶。

20樓:時書竹

馬桶堵了,可以自己做一些簡單的處理嗯,比如說拿著皮搋子嗯,處理一下堵塞物,實在是疏通不了,就請一些專業人士上門來清理,又快又方便。

21樓:帳號已登出

氣管通氣疏通法 在堵塞了的馬桶內插入一根較軟的長氣管,氣管內充氣沖水 壓力疏通法 把拖把放進馬桶內使勁的用力壓幾下注意動作一定要很快,這樣才能夠靠壓力把堵塞的馬桶疏通。

22樓:每天晚上喜歡

可以用下水道噴劑能大大疏通下水道,另外買乙個馬桶刷吧關鍵的時候能用到。實在不行就換個新的吧。

23樓:網友

馬桶一直會堵住,怎麼解決比較好?你可以買乙個疏通下水道的神器,當馬桶堵住的時候,就可以使用了。

24樓:戶雋雅

馬桶一致會堵住,怎樣決定比較好?這個你就可以找水電工來進行,給你清理一下,把管道清理通暢就行。

馬桶堵了最快的解決辦法

25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馬桶堵了最快的解決辦法:

1、使用馬桶塞疏通。

馬桶塞是乙個人們非常熟悉的工具,即使你沒有使用過,但你一定聽說過,因為它就是專門為疏通馬桶而生的。

用它可以解決百分之九十的馬桶堵塞問題,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要把它吸在下水孔的位置,第一次輕輕的嘗試,然後再反覆上下抽動,當感覺到非常費力時就可以拔出馬桶塞,讓馬桶疏通。

2、使用洗潔精疏通。

當用馬桶塞不能疏通時,就可以用廚房常見的洗潔精來處理,將一些洗潔精倒入馬桶中,等它浸泡十分鐘左右,再倒入熱水,讓洗潔精起到潤滑的作用,這時候再用馬桶塞,更容易疏通。

3、使用白醋和小蘇打疏通。

如果使用以上兩個方法,還沒能將馬桶疏通,那麼可以嘗試用小蘇打加白醋這個組合,用它們的腐蝕作用,來腐蝕堵塞物,以此疏通馬桶。

4、使用保鮮膜疏通。

當家中沒有馬桶塞,也沒有小蘇打等東西,那麼可以使用冰箱中常常用到的保鮮膜,將保鮮膜包裹覆蓋住馬桶,形成乙個相對密封的環境,然後按動保鮮膜層,將空氣推入水中,以此來疏通馬桶,有效但是費力。

5、使用下水道疏通劑疏通。

與馬桶一樣,下水道也是一種經常容易堵塞的東西,為了解決這個堵塞問題,市面上有許多的下水道疏通劑,只需按照說明書操作也可疏通馬桶。

怎樣才能從心底忘記人,怎樣才能從心底忘記乙個人

時間是可以做到很多事情 連最忠貞的愛情也會死去 更不要說傷痛了 但是你現在的狀況是你老在提醒自己要忘記 你每要自己忘一次 就又重溫了一次痛苦 讓自己忙碌起來罷 注意力轉開了 也許你過了好多天 突然想起 心裡已經是另一番景象了 加油吧你現在的狀況應該看看有關非洲難民的 就會發現 生活中能有這樣的過程其...

怎樣才能從思想上入黨

對於要求入黨的同志來說,端正入黨動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正確的動機,是正確行動的精神力量。這句話可以這樣理解,乙個人的思想決定他的行動,思想是行動的原動力,錯誤的思想必定導致錯誤的行動,只有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才能在工作 學習 挫折面前不動搖,朝即定目標前進。只有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才能有持久不衰的...

怎樣才能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天崖何處無芳草,結束這段戀情意味著下段戀情的開始,既然他不珍惜你你何須要為這種人痛苦,想開點什麼事都不是問題了。不管怎樣那都已經成為了過去。可以悲傷,可以喝的狂醉,但記住不要太久。但只有這樣才能正真使你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不然,也許你會以為自己已經從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吧!世界不會因為乙個人失戀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