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買挖掘機落戶在公公名下,離婚時女方有份嗎?

2023-05-25 17:10:04 字數 5930 閱讀 7074

1樓:青青原野老師

雖然挖掘機落的你公公的名字,但是屬於你們的婚後共同財產,所以你是有份的。

2樓:浩星博厚

婚後買挖掘機多戶在公路名下,離婚時女方有份兒嗎?應該是有份兒的,他屬於你們婚後的共同財產。不過,他是落在了你公公的名下,你要有證據證明那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共同買的。

3樓:忙碌生活著

婚後買挖掘機落戶在公眾公公名下,離婚時女方肯定是有份的,因為這屬於婚內的共同財產,雖然在公共名下,但是是兩個人出資購買的。

4樓:網友

如果你能夠提供買挖掘機時,是你們兩口子的共同出資買的的話,可以,離婚後女方是有份兒的。

5樓:五韋兆

你好,婚後只要你能證明這個錢是你出的就可以有份額的,如果你不能證明錢是你出的,那只能是你公公的了,就不算你們夫妻財產,望,謝謝。

6樓:董碧嘉

你好。婚後買挖掘機當然落戶公公名下,當然沒有份,一般你和你丈夫才有份比較好。

7樓:網友

只要你有證據是你們的共同財產,那離婚時就有份的。

8樓:馬依昂陽

如果能證明是夫妻出錢買的,離婚的時候女方也是有份的。

9樓:思語新竹

婚前買的話就結,而且是落戶在理工功能名下的,這個時候你離婚的時候不屬於你們夫妻共同財產,所以沒有你的份兒。

10樓:牧鴻志

婚後買挖掘機落戶在公共名下,離婚時女方有份嗎,應該是有的,你跟他們理論,他們就得要承認這些事實,不會因為這麼。為難你的。

11樓:張強國

離婚後女方可以分到錢。因為是婚後買的可以分,無論是誰的名字,法律上是承認的。

12樓:僧博

既然挖掘機屬於公公,那麼你們夫妻離婚是不可以分配公公財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用夫妻共同財產買的,離婚時有權利要求分割。

14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當然有份,因為這個財產是你們婚後結婚以後購買的。

15樓:晉仙沅

婚後買的任何物件都是夫妻共同財產,雖然說是落戶在公公名下,但是是你們婚後買的挖掘機。

16樓:信得行

如果你沒有辦法證明購買挖掘機的錢是共同財產,只能公公獨自擁有。

17樓:小調

這個主要是如果能夠認定是你們的財產去購買的話,還是可以分到的。

18樓:不安志

如果當時是你老公出的錢,你能找出證據,當然可以分這筆財產。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不是在你老公名下,是你在公公名下的話,應該不屬於你的呀。

20樓:勤寒凝

看看是不是你們的矽谷那懷了,如果是不,那殘忍的你就有分,如果不是的話,你就沒逼我。

21樓:山人老施

婚後買挖掘機落戶在公公名下,離婚時女方是沒有份的,機器在公公名下,不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22樓:人間萌寵百態

婚後買挖掘機落戶在公公名下,但是如果是女方出錢了的話,女方也有份。

23樓:來慧巧

婚後買挖掘機落戶在公公名下,離婚時女方有份嗎?這個你要拿出證據,證明這個挖掘機是你們夫妻兩個買的,要不女方是拿不到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買挖掘機落戶在公公名下,離婚時女方應該是沒有份了,我覺得這個婚都離了,還照顧這一點點幹嘛?

25樓:湧長鈺

婚後買挖掘機落戶在公共名下,離婚時女方有份兒嗎?離婚時女方沒有份兒的。

我們婚後買的車,但是在公公名下,離婚了我能分到嗎

26樓:張家口初中化學教師

一,如果有證據證明是你們婚後出資買房,離婚時就能分割。

離婚財產分割(1993)

2、夫妻雙方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為夫妻共同財產,包括:

1)一方或雙方勞動所得的收入和購置的財產;

二,否則,是你公公的財產,不能分割。

物權法(2007)

第十七條 不動產權屬證書是權利人享有該不動產物權的證明。不動產權屬證書記載的事項,應當與不動產登記簿一致;記載不一致的,除有證據證明不動產登記簿確有錯誤外,以不動產登記簿為準。

27樓:未成熟的果兒

分不到,除非你能拿出證明是你出錢買的車。

28樓:瑪德老是重名

拿出買車的時候有你出錢的證據,證人,應該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半毛錢的關係都沒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你們買的車為什麼在你公公名下。

婚房登記在公公名下,現在離婚的話我能分得房產嗎?

31樓:找法網法律諮詢

我國《婚姻法》第三十四條規定,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第三十九條規定,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

根據上述法律規定,1、如果您是女方,如果您認為您和男方的感情已破裂,您可以提出離婚。但如果是男方提出離婚,鑑於您小的孩子才4個月,在您分娩後一年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2、在離婚時,您有權主張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但如果房產證是您公公的名字,如果該房屋並不屬於您與男方的夫妻共同財產,您無權主張分割您公公名下的房屋。

3、鑑於律師無法獲悉本案的具體情況,如本案的房屋是城市房屋還是農村房屋,是否屬於您與男方共同出資等,建議您將具體情況告知律師,律師將為您作進一步的法律分析。以上建議供您參考。

32樓:民商法苑

如果是夫妻共同財產則可以。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財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所以,婚房如果是夫妻二人共同出資,則為共同財產可以分配,如果為男方婚前財產或者其父親的財產則不可以分配。

婚後男方父母出錢買的車,車子落戶是男方名字,離婚的話女方有權要求分割嗎?

33樓:love蝶舞晨軒

可以參照,《婚姻法解釋三》第七條婚後由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的不動產,產權登記在出資人子女名下的,可按照婚姻法第十八條第(三)項的規定,視為只對自己子女一方的贈與,該不動產應認定為夫妻一方的個人財產。

由雙方父母出資購買的不動產,產權登記在一方子女名下的,該不動產可認定為雙方按照各自父母的出資份額按份共有,但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可見,我國《婚姻法》已經對婚後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產權登記在出資人子女名下的動產權屬作出了規定,即除非是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才能為夫妻一方的財產,否則就是共同財產。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這是見財起癔。

35樓:紅色胡股

有的,那是你們婚後共同財產,離婚是可以分割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車子沒有你名字。

結婚後房產在公公名下,離婚有權分房嗎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子的產權人是你公公,那房子就是他的個人財產,以你們夫妻無關,因此房子不在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之列。另外,你婆婆如果真的有精神病,她罵你,這些作為你們夫妻離婚的理由在法律上是不成立的。此竟你婆婆她是乙個行為能力受限的精神病人,作為她的媳婦這你應該在婚前就知道,也應該有心理準備才對。

那麼就談不上精神賠償這回事了。至於你女兒的撫養費,她的撫養費是屬於夫妻雙方的,一人承擔一半,至於是多少那就要按當地的生活指標來計算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如果你可出錢買這房子的話就應該有你乙份的。必須你的舉證你有出錢買。

39樓:機器貓

沒有權力 因為房子不是你的·

婚後財產在公公名下 離婚後我可以得到嗎 都是

40樓:臨沂市蒙山老人

婚後財產在公共名下,離婚後我可以得到嗎都是?

嚴格意義上講。婚後財產如果是另一方本人沒有過戶的情況下離婚後可以平分。

如果婚後財產過戶到公公婆婆和岳母岳父名下不可作為夫妻婚後共同財產。

一是婚後財產經過公證、合法過戶手續過戶到公公婆婆名下是不可作為婚後財產的。

如果在特殊的情況下可以雙方協商或者起訴法院進行裁決的。

41樓:愛穿拖鞋

產權不在夫妻任何一方名下,就不屬於夫妻財產,不能分割。

42樓:庫文度百

可以,只要雙方說好,前提是辦理過戶手續。

43樓:河南清明雨

雙方協商不成可請法院申理。

婚後房產是公公的名字離婚時兒媳有份嗎

44樓:網友

應該是沒有份的,因為這個房子不屬於你們夫妻的共同財產。

婚後買的車,寫的男方名字,準備離婚前 男方把車過戶到他父親名下,在離婚的時候女方還可以分到嗎?

45樓:飲水思源

雖然是只寫男方名字,但由於是婚後購買,所以,該車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男方未經女方同意將車過戶給自己的父親,這是惡意轉移財產,按婚姻法和司法解釋的規定,男方應當在離婚時少分或者不分財產。

你可以要求男方將車輛的價值分給你。

46樓:易書科技

現行《婚姻法》第17條到第19條明確了夫妻共同財產是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取得的財產,以列舉式和概括式的方式規定了夫妻共同財產的內容。

該法也規定了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有協議分割和判決分割兩種做法。離婚時,雙方有合法婚姻財產約定的,依約定。一方的特有財產歸本人所有。

夫妻共有財產一般應當均等分割,必要時亦可不均等,有爭議的,人民法院應依法判決。 《婚姻法》第十九條第二款規定 「 夫妻對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取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的約定,對雙方具有約束力 」 即如果財產一旦約定是夫妻共同所有,就具有法律效力,不能隨意更改。

婚後買房在老公公的名下離婚還是共同財產嗎

47樓:繁華落日空城杯

看過戶時登記的是幾人名字,登記你男人一人名字,那麼就是你男人私有房產,和你無關,登記是你兩人名字,如果沒有協議約定房產份額,你可以主張一半的房產權益份額。現實生活中,為了讓子女過的幸福,父母傾一生積蓄給孩子買房,面對子女婚姻破裂還要分走一半房產,很多老人無法接受,法院在進行充分調研後,在司法解釋(三)中拿出了解決方案,明確「婚後一方父母出資為子女購買不動產且產權登記在自己子女名下的應認定為夫妻一方的個人財產。」 還要看這位老人贈與你們房產有無約定和協議,如果有協議約定,在你們違約情況下,老人根據《合同法》第一十一章《贈與合同》是可以收回所有贈與的!!

挖掘機的結構,挖掘機的結構?

挖掘機主要由發動機 傳動系統 行駛系統 制動系統 工作裝置等組成。1 發動機 發動機一般為四衝程 水冷 或風冷 多缸 直噴式柴油機發動機。少數挖掘機採用電控柴油機。2 傳動系統 傳動幫浦有機械傳動式 半液壓傳動式和全液壓傳動式3種,其中機械傳動式和半液壓傳動式應用較廣。3 行駛系統 液壓挖掘機行駛系...

沃爾沃挖掘機的保養週期,挖掘機的保養時間

理論上沃爾沃挖掘機是每250小時保養一次,但實際上好多使用者為了省錢就每500小時保養一次,因為其他品牌的好多挖機也是每500小時乙個小週期。建議1000小時以內嚴格按照標準來,過了1000小時如果計較成本可以500小時保養一次。廠家規定每250個小時做一次保養。挖掘機的保養時間 15 挖掘機的保養...

國產挖掘機什麼品牌好,挖掘機哪個牌子好

國產挖掘機現在都差不多,發動機和液壓系統幾乎都是進口的要不就是合資在國內生產的,要看。用多大的挖機,如果資金可以的建議買進口品牌,比較耐操。龍工的挖掘機價效比很高,質量也不錯。國產挖掘機再好也不跟日本的好。國產的應當是徐工和柳工的了。你是做廣告的吧 我就不說 氣死你 嘿嘿。國產的效能穩定的,還要數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