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

2022-02-22 22:52:03 字數 2085 閱讀 5005

1樓:綰青絲

天崖何處無芳草,結束這段戀情意味著下段戀情的開始,既然他不珍惜你你何須要為這種人痛苦,想開點什麼事都不是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那都已經成為了過去。可以悲傷,可以喝的狂醉,但記住不要太久。但只有這樣才能正真使你從失戀的陰影中走出來。不然,也許你會以為自己已經從

3樓: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吧!世界不會因為乙個人失戀而停止轉動,你也不必為了另乙個人而陷入陰影,開天崖何處無芳草,結束這段戀情意味著下段戀情的開始,既然他不珍惜你你何須要為這種人痛苦,想開點什麼事都不是問題了。心一點,用行動證明沒有他(她)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4樓:回憶7好美

其實你根本就沒有必要一直陷在這段陰影裡,只要你大膽地放手,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把你的所有時間都投入到你愛的那個人身上去,就會慢慢淡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哲學家,晚飯後往郊外散步,遇見乙個人在那兒傷心地哭泣,哲學家問他因何如此傷心,那人回答:「失戀了。」

哲學家聞聽連連撫掌大笑道:「糊塗啊糊塗。」

失戀者停住哭,氣憤地質問:「有學問就可以如此嘲笑愚弄別人嗎?」

哲學家搖頭道:「非我取笑你,實是你自己取笑自己啊。」

見失戀者不解,哲學家接著解釋說:「你如此傷心,可見你心中還是有愛的;既然你心中有愛,那對方就必定無愛,不然你們又何必分手?而愛在你這邊,你並沒有失去愛,只不過失去乙個不愛你的人,這又有何傷心呢?

我看你還是回家去睡覺吧,該哭的應是那個人,她不僅失去了你,還失去了心中的愛,多可悲啊。」

失戀人破涕為笑,恨自己對這淺顯的道理怎麼沒看透,向哲學家鞠了乙個躬,轉身離去 。

如果你還有愛,就放下沒有愛的人,去尋找和你一樣有愛的另一半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要是好的話就加點分咯 3q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初戀這件小事》,或許你會收穫很多。我不想說什麼結束是新的開始,下乙個會更好的話,也不想說離開不愛你的人才是正確的選擇,更不想說愛上不愛自己的人不值得。往往說得出這些話,大概都是沒有真正痛過的。

或者,你看看安妮寶貝的《春宴》,愛沒有對錯、真假、是非。它是人對自身的探索、實踐和驗證。它不持原則,無需評斷。它最終是一種洞悉,一種原諒。

你和ta的感情,是你們對自身的探索,實踐,相處過後的分開,證明你們曾經相愛過,但還是沒能在一起,(並不是相愛的,都能在一起,真的)。但誰都沒有錯。

要走出來,就好好沉思這段感情,好好分析你們的相處,好好問問自己為什麼,然後,再好好愛自己,失戀,是自己乙個人的事,最重要的,是要問自己。

希望,你能快樂!

7樓:不懈丶奮鬥

誰不想與他牽手到老,可緣份盡了,誰又攔得住。傷不傷心?傷心!

難不難過?難過!鬱不鬱悶?

鬱悶之極!可人在江湖,哪個人不受點這樣的打擊,失去的只是一段戀情,不應該再失去你自己,失戀了,別趴下! 就算失戀是因為你的長相、或學歷、或修養、或氣質……不盡對方的意,人家向你出示了「紅牌」,你也不必弄得一副很受傷很打擊的樣子。

古人云: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這是很有見地的。

低不成而高又不就,如果你非得要求「高就」,現在能做的只有充實、提高自己。存優去劣,查漏補缺,揚長避短。靜下心來,化傷感為力量,變壓力為動力,不斷進取,努力充實提高自己,而使自己日漸一日地完善、成熟起來,增強自己的吸引力和向心力,隨緣,東山再起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張開雙手你將會收穫全世界—給自己新的開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趁自己還年輕,好好地想想自己還可以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如果真的喜歡對方,為什麼不為了對方的幸福好好地去奮鬥呢。

10樓:渲染非流年

時間是最好的故事,最動聽,祝你早日走出陰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聽聽歌,多和朋友聊聊天,多去交多一些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是一段新的戀情 或者多接觸身邊的朋友 友誼萬歲嘛

13樓:殤痛嗚聲

哎,世間哪有真情在!

失戀了,怎麼走出來,怎樣才能從失戀中走出來?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

失戀怎樣才能走出來?失戀了,怎樣才能走出來?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您的問題。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

男生怎樣從失戀陰影中走出來,個人表示不想再回憶起那段感情了

交給時間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 等這件事過了 你會發現沒什麼大不了 多做自己敢興趣 積極向上的心態 最好的辦法不是折磨自己,而是另一段感情的開始 去正視這段感情,咱可以不去回憶,但不妨記住這段可以令你成長的經歷。當你做到上述,你也自然地走出了陰影並更加成熟。來自個人親身經歷 那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