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水馬桶的另孔怎樣才能密封得不漏水

2022-02-03 22:38:23 字數 6399 閱讀 63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用混凝土堵死後用玻璃膠密封就能徹底解決問題,不過以後跟換有點麻煩。

2樓:小馨

抽水馬桶水箱開始漏水 水箱內橡皮塞不密封了 有啥... 換乙個密封的橡皮賽就好 去買配件的時候問問看好...

抽水馬桶底部的兩個小孔會發出很臭的味道,剛裝好的時候味道沒那麼濃的,現在感覺特厲害,請問怎麼解決

3樓:柔情西瓜啊

1、先把露出地上的排汙管鋸掉一部分。

2、一定要在排汙管上釉否則馬桶衝不乾淨就後悔了。

3、馬桶的按裝一定要把密封圈裝好,中心對正,馬桶自身帶有水封不會有臭味的,漏水多半是密封圈沒按正,衛生間有臭味往往是地漏的問題,要經常把地漏蓋拿起來把水封槽裡的汙泥清除,保證槽裡經常有水,下水道的臭氣就上不來了。

4、弄完後記得要試水,看看有什麼問題,然後裝上馬桶蓋子就好了。最後在馬桶底部一定要用玻璃膠封邊,這樣才能有效防臭,千萬不要用水泥來封,水泥封邊密封性差。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技巧

馬桶是用水量比較大的,如何能做到節約用水,下面介紹幾個小技巧。

1、可以通過調整浮子的高度,來控制水箱內水位的高低,這決定了每次使用的衝水量的多少。

2、雙擋的抽水馬桶,衝小便時按藍色的按鈕,衝大便時用白色的按鈕,兩者的用水量差別是很大的。

3、馬桶內水封水量的多少可以簡單地通過撥除補水管的方法進行調節,以防方便時馬桶內的水濺到小屁屁上。

工作原理

1、利用放水旋鈕和水塞控制放水和儲水,使用時,旋轉放水旋鈕,利用連線水塞的金屬繩或者是尼龍繩拉起水塞,水塞向上拔出出水管埠,出水管將水放進便池利用水的重力和由勢能轉化成的動能將排洩髒物衝入下水管道,同時隨著水位的下降到一定的水位時,由於水的重力產生的負壓力將水塞重新壓入出水管的埠,堵住出水口,這時候水就不再放出而開始新的儲水階段。

2、水位下降沖洗便池的同時,浮球連同槓桿由於水位下降由於浮球的重力帶動槓桿即開啟補水機關開始同步補水,補水階段利用浮球的浮力和槓桿來控制水箱的補水,浮球下降到最低位置的時候剛好水塞被負壓壓進出水管管口,水箱開始儲水;進水管連線自來水管負責水源的輸入,補水達到一定的高度時候水的浮力將浮球頂起聯動槓桿關閉上水機關停止補水。

清潔注意

馬桶是排洩髒物的通道,也是我們每天必須使用的東西。如果平時沒有做好清洗工作,很有可能成為威脅健康的罪魁禍首,因為容易滋生細菌,日常生活中清理抽水馬桶其實是一件比較簡單的事情。

1、食醋除垢法:將醋和清水的混合液倒人馬桶,浸泡半天後,積垢會一刷即掉。

2、砂紙除垢法:用最細的砂紙來摩擦馬桶汙垢,可去除清潔劑不能去除的汙垢。

3、小蘇打除垢:將小蘇打撒在馬桶裡,然後用熱開水沖泡半個小時,汙垢即可以刷掉。

4、漂白粉溶液除垢法:先用漂白粉溶液擦拭一下,過一會兒再用水沖淨即可。

5、自製小刷子刷洗馬桶:抽水馬桶生成黃色的汙垢,用刷子很難清洗,可將廢舊的尼龍襪綁在棍子一端,蘸發泡性清潔劑刷洗,1個月清次,即可保持馬桶潔白。

4樓:小曉侃娛樂

方法/步驟如下:

1、先把露出地上的排汙管鋸掉一部分。

2、一定要在排汙管上釉否則馬桶衝不乾淨你就後悔了。

3、馬桶的按裝一定要把密封圈裝好,中心對正,馬桶自身帶有水封不會有臭味的,漏水多半是密封圈沒按正,衛生間有臭味往往是地漏的問題,要經常把地漏蓋拿起來把水封槽裡的汙泥清除,保證槽裡經常有水,下水道的臭氣就上不來了。

4、弄完後記得要試水,看看有什麼問題,然後裝上馬桶蓋子就好了。最後在馬桶底部一定要用玻璃膠封邊,這樣才能有效防臭,千萬不要用水泥來封,水泥封邊密封性差。

5樓:miniso咖色

這種情況一定是馬桶的密封圈裝的不好,導致返味,將馬桶拆開,重新裝乙個密封墊,如果馬桶的基座清理的不乾淨,或是不平,可以再拆乙個密封圈的膠,直接墊在第乙個密封圈上,這樣再裝上馬桶,用密封膠沿著底座打一圈,就不會有返味了。

1、這兩個孔是用來穿螺釘固定馬桶底腳的,但現在一般不用此法,多數是用矽酮密封膠固定,這兩個孔也用密封膠封閉。

2、兩個小孔之所以發臭,一是因為沒有封閉好,二是馬桶的法蘭密封圈失效或沒有裝好。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將兩孔打膠封閉死,徹底的辦法是重灌馬桶,將密封圈裝好。

擴充套件資料:

抽水馬桶安裝步驟:

1、安裝前應檢查排汙管道是否暢通及安裝地面的清潔。

2、將配套的密封圈安裝在座便器的排汙口上。

3、確定坐便器安裝位置。將坐便器(排汙口)對準管道下水口慢慢放下,調整正確位置,然後(用粉筆或白板筆)在坐便器的四周劃上標記線,並確定安裝孔。

4、對準地腳鏍絲標記孔,用衝擊鑽打安裝孔(直徑為10㎜,深度為60㎜),裝入膨脹膠釘(注意:現在一般不須安裝地腳鏍絲)。

5、在標記線內側打上玻璃膠。

6、對準安裝孔及四周的玻璃膠裝上坐便器,慢慢地向下壓直到水平。

7、在坐便器與地面連線處打上玻璃膠,並修整四周確保美觀。

8、連線進水管,檢查過濾器是否有安裝。

9、清潔地面和工具,禁止立即使用(玻璃膠固化一般需要24小時),保持坐便器周邊24小時內不接觸水。

6樓:在生死之間

我的主衛也是散發臭味,經過排查臭味系坐廁後背底散發出來的,怎麼辦才好?

7樓:日出在子夜

一定是馬桶的密封圈裝的不好,導致返味,將馬桶拆開,重新裝乙個密封墊,如果馬桶的基座清理的不乾淨,或是不平,可以再拆乙個密封圈的膠,直接墊在第乙個密封圈上,這樣再裝上馬桶,用密封膠沿著底座打一圈,就不會有返味了。

8樓:地球人dou知道

這兩個孔是用來穿螺釘固定馬桶底腳的,但現在一般不用此法,多數是用矽酮密封膠固定,這兩個孔也用密封膠封閉。兩個小孔之所以發臭,一是因為沒有封閉好,二是馬桶的法蘭密封圈失效或根本就沒有裝。

最簡單的解決辦法就是將兩孔打膠封閉死,徹底的辦法是重灌馬桶,將密封圈裝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樣,特別是一颳風,要比往常臭上百倍。我今天剛解決好,就是馬桶後面有兩個孔,沒有封住,用玻璃膠封住就好了,我家沒有玻璃膠,是暫時用的透明膠帶。這兩個孔封住是不影響使用的

10樓:

只要用玻璃膠或者嚼過的口香糖把那兩個孔堵住就行了。

11樓:鹹玉琲

可能是馬桶排水口與排水管的介面處沒有用密封圈處理好,而排水管原來也可能沒做存水彎。現在只能用這種簡單的方法:請檢查一下馬桶底部與地面接縫是否密封,然後用玻璃膠封堵住兩個小孔。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小孔,那是安裝的螺絲孔,用白水泥或矽酮密封膠封死就不會出現臭氣外溢了。

以前馬桶安裝主要是通過膨脹螺絲固定、密封墊密封;

現在的安裝方法比較簡單快捷,採用矽酮密封膠,即可起到固定作用,又可起到密封作用。

因此兩個小孔是需要馬桶設計師需要改進的地方。

13樓:喜淘淘衛浴之家

用塑鋼泥修補、。**上有賣。有一種便宜又好用的。還可以固定馬桶代替玻璃膠。有防水補漏的功能。谷歌搜尋浩誠衛浴問問店家吧

兩個排洩孔的抽水馬桶怎麼安裝?

14樓:匿名使用者

1、拉爆螺栓固定法,這種方法是針對底部有安裝孔設計的座便器。

2、將馬桶放在安裝的位置上,使用鉛筆按照安裝孔的位置在地面畫出需要開孔的位置和底部輪廓。

3、然後移開馬桶,在標記出的位置開孔並插入接爆螺栓,在坐便器排出口與地面排汙口接合處塗放粘合劑,

4、將座便器平穩放好,堅固拉爆螺栓,最後用水泥砂漿密封座便器底腳。

5、完成了座便器的固定以後,即時的將馬桶上和地面上粘附的多餘的水泥擦拭乾淨。

6、連線馬桶水箱與自來水管;檢查水箱是否出現滲漏,然後沖水檢測排汙管是否通暢。

7、安裝好以後三天不能使用,以目前的水泥凝固速度至少也需要一天的時間不能使用,以免影響其穩固。

15樓:樂仔呵呵哈哈

根據坑間距將其中乙個不用的孔封住,一般用雲石膠或玻璃膠將一大小合適的瓷片、塑料片把其堵住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地漏位置,選擇有用的排洩孔,將另乙個排洩孔封住就可以安裝。

兩個排洩孔是為適應不同地漏位置而預留的。安裝前,用隨帶的堵帽掛膠(玻璃膠即可),沒帶堵帽的可以用掛膠塑料片,將不用的排洩孔堵嚴。將與地漏位置對應的排洩孔,連同密封件掛膠安裝即可。

安裝完成後,最好24小時內不用,以保證密封膠固定密封牢靠。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產品有兩個口,300,400,你量一下你家裡是多大的坑距,用它自帶的橡膠堵帽堵好另乙個口,就好了。對使用沒有影響。

一般是堵後面的,不放心的話在儲水箱內倒點水,再把坐便器用手推一下,不要鬆手,能看見二個孔為宜,再按出水按鈕,看二個孔中哪個不出水,堵住不出水的就行

18樓:風塵火舞

一般都是堵上其中乙個的,這是根據您的坐便位置的孔距決定的

19樓:摩托刀兵

賣家怎麼不給堵呀?這個工作一般他們免費做的,讓安裝工做可能要付錢了。

現在這種坐便還很多,集中在中低檔價位上。

乙個拉屎的東西有必要花個液晶電視的價嗎?600-800夠用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馬桶基本上沒有人生產了,大公司的產品只做乙個排汙口

然後買家根據自己家的實際坑距來選購產品。

那種馬桶的使用方法就是把不使用的堵住。但是後期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問題,建議換成單孔的,不要被賣家、把你欺騙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15151515151515151

抽水馬桶不停上水,然後超過那個孔一直漏水,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抽水馬桶不停上水,然後超過那個孔一直漏水,怎麼辦?

答:找水工上門維修。如果你自己會弄,弄一下那個浮球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是水件問題,拔掉軟管沒用的,你得先把總進水開關給關了,在把水件重新裝下就可以了,如果裝不來可以找專業修馬桶漏水的人幫忙修。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應該是馬桶按鈕壞掉了,換乙個就好了,大概20塊錢吧

怎麼才能夠。檢查出。抽水馬桶。存在漏水現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知道馬桶水箱漏水

1、內有明顯滴水聲響可斷定抽水馬桶漏水。

2、較隱密的漏水可用以下方法檢查:在馬桶水箱內滴入紅墨水,攪勻後看馬桶出水處有無紅色水流出,如有則說明有漏水,否則,說明不漏水。

馬桶水箱漏水的原因

① 材質低劣:部分廠家一味降低生產成本,選用劣質材料造成進水閥、排水閥及進水管本身注塑時開裂,導致密封失敗,水箱中的水經排水閥溢流管流入坐便器,造成'長流水'。

② 過分追求馬桶水箱配件小型化,致使浮球(或浮桶)浮力不夠,當水淹沒浮球(或浮桶)後,仍不能使進水閥關閉,使水不停地流進水箱,最終從溢流管流入坐便器造成漏水。尤其是自來水壓力高時,這種現象尤為明顯。

③ 設計不當:使馬桶水箱配件各機構在動作時產生干擾,導致漏水。比如水箱放水時浮球及浮球桿下落後影響翻板正常復位,造成漏水。

還有浮球桿過長,浮球過大,造成與水箱壁間摩擦,影響浮球的自由公升降,導致密封失效而漏水。

④ 壓差式進水閥未加過濾網,水中雜質極易堵塞馬桶水箱的密封圈小孔,致使進水閥不能關閉,密封失靈。

⑤ 排水閥密封閥蓋與閥體密封面配合不嚴密,造成漏水。密封閥蓋與閥體密封面間有線接觸密封和面接觸(平面或曲面)密封兩大類。傳統的翻板式密封閥蓋大多屬於線接觸密封。

翻板材質選用不當;翻板本身變形或在水中受壓變形;翻板使用後錯位;閥體密封面工藝缺陷等是造成排水閥本身漏水的主要原因。

⑥ 排水閥各連線處密封不嚴。非一次性成形的排水閥由於聯接處密封不嚴,在水壓的作用下,水從介面間隙經溢流管流入坐便器,造成漏水。

抽水馬桶漏水維修方法:

首先要開啟抽水馬桶上的水箱,看水箱主要是為了了解水箱的漏水部位。要看水箱中的水漂處於什麼位置,保持什麼狀態。如果水箱內的水已經滿了,而水箱還在進水,那麼,水箱肯定出現了問題。

然後檢查水漂的靈敏程度,如果水漂不夠靈活,或者很難移動,這就意味著水漂出現了問題。水漂是可以拆卸的,出現了問題之後,可以直接將水漂拆下來進行清洗。如果不會拆卸水漂,可以直接在水箱內進行清洗。

清洗完成之後,如果還是不能使用,那麼,只能更換新的水漂了。

檢查了內部之後,檢查水箱的連線處,連線水箱的地方有乙個介面,這個介面連著一根軟管。如果這個部位密封性不好,或者是內部的膠墊老化,都會導致漏水。檢查介面的時候要仔細,最好是反覆檢視幾次,確定裡面存在的問題。

如果內部的裝置沒問題,要檢查水箱外部,看水箱是不是存在裂縫。馬桶在搬運的過程中因為磕磕碰碰會出現一些不易察覺的裂縫,使用一段時間之後,這些裂縫會逐漸滲水。所以,檢查水箱的完整性也是處理滲水問題的關鍵。

抽水馬桶什麼牌子好,抽水馬桶什麼牌子好,抽水馬桶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直落式還是虹吸式的比較好呢,擔心有異味,濺水花等等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綦綦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十大品牌如下 1.toto toto產品在業界中間的知名度是比較的高的,它是抽水馬桶的十大品牌,它也是衛浴行業中間的品牌。它的產品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認可的。2.箭牌 箭牌是...

抽水馬桶不暢通如何疏通,抽水馬桶堵塞如何疏通

將去水道阻塞物請理,試到當地五金鋪或生話用品鋪買個通渠氣幫浦,很好用。1 準備乙個大桶,在桶內裝滿水,一次性全部倒入馬桶中,利用水的衝勁,將牙刷衝下去 2 將馬桶內倒滿水,再使用馬桶吸對準沖水口,猛抽幾下,將牙刷洗出來 3 找專業的下水道維修人員,利用專業的工具疏通下水,輕鬆解決堵塞問題。https...

家裡抽水馬桶堵了怎麼辦,家裡抽水馬桶堵住了怎麼辦?坐式馬桶堵住了怎麼辦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1 沖水或沖開水 如果馬桶是被泥土或紙一類的可溶或可打散的物體堵塞的話,那麼只要多沖沖水,馬桶就會通了 而如果馬桶是被油膩住了,那麼往裡衝一盆開水,也可將馬桶疏通。2 燒鹼溶液 準備好一些燒鹼,用開水將燒鹼融化,然後直接全部倒入抽水馬桶中,大概十幾分鐘之後,馬桶就會變通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