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情要怎麼坦然, 怎樣才能從容坦然地面對感情?

2023-03-22 16:05:02 字數 2783 閱讀 546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就不要放棄,不然以後會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請深愛,別放棄!

#怎樣才能從容坦然地面對感情?

3樓:輕攻略

愛情裡一旦迷失了自己,就會沒有了自我,在對方看來就沒有吸引力,很容易失去愛情。愛情就像天平兩端要相當,如果一方過度依賴於另一方就會失去平衡,所以兩個人心理地位要平等。

4樓:曙光暮光

所謂從容坦然就是人理性壓倒感性。

你對她(他)沒有感情和感情很低的時候就可以從容坦然面對了。

人是感性的,當你對人有感情的時候感性會壓倒理性,這個時候人在激素和荷爾蒙的作用下是感性的、衝動的,從容坦然完全是扯淡;從容坦然往往是看破這段感情之後或者壓根對她(他)沒感情和感情很低,感性淡化了,理性壓倒感性,這時候大腦會理智思考、從容坦然;所以,什麼有感情的時候從容坦然面對感情都是假的,只有你沒感情的才能從容坦然面對!

哪些所謂的經驗主義,其實就是經歷多了難以產生過高的感情和衝動,理性長期高於感性,才能從容坦然面對,但是當乙個真正符合他心意,能夠和他情投意合的人出現時,你再看看他是否還能夠大大咧咧說自己能從容坦然面對,扯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建議一切最好的工具,乙個人如果能做到一直對你好,關心並體貼你,同時雙方在性格方面互補,職業及家庭環境又匹配,不妨適當的放下戒心以誠相待。能走到一起當然最好,如果不合適也好聚好散,不留遺憾。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這麼幾點需要思考:

感情是一種主觀感受,並不是想如何面對就如何面對的面對感情,我們不能有太多的奢望,因為我們不能去操控別人,讓別人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既然要從容,要坦然,那麼這份感情對我們真的重要嗎?

如果這份感情不重要,那我們還需要考慮怎麼面對嗎?

如果這份感情重要,那我們需要考慮的不應該是怎麼維持這份感情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的沒討論的必要,因為這個本來就不是乙個人的事,你乙個人無論再怎麼從容,面對乙個鐵了心要讓你滾的人來說也沒有任何意義。而且兩個人在一起相性真的很重要,從容只是一種態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但並不能從根本上決定兩人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熟能生巧乙個道理,讓自己變得優秀。何必考慮這麼多,最重要的是家人親情!愛情關難過,有得必有失!不過各算各的,各有各的風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這當作乙個問題,那就真成問題了___感情是天底下最自然的流露,為什麼要到了非要討論的地步?

10樓:甍若

為什麼要從容坦然呢,熱血澎湃不好嗎。

11樓:靜心

沒有辦法從容面對 .證明這份感情裡有你認為有阻礙的地方或你根本沒有你想象中的愛對方,

12樓:哈密瓜朱姑娘

這個問題其實比較廣泛,坦然的對待感情,其實最主要的有好心態,「愛就好好愛,不愛就離開」。真正要做到這一點,坦然的面對感情其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感情這回事,很多時候一定要理智對待,千萬不要被感情沖昏了頭腦。

情感獨立

很多人都沒有獨立的情感,女人有很多,男人也有。他們沒有辦法乙個人相處,總覺的孤獨。其實,人要學會和自己相處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沒有獨立的情感永遠無法坦然的面對感情。

尊重彼此

要知道尊重彼此就是尊重彼此,不要以為相愛的兩個人就可以不顧及對方的面子,可以毫無顧忌,這是非常危險的。不管你們多麼相愛,都要尊重彼此。相愛的時候好好愛。

真誠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但是相愛的兩個人要為對方做到真誠,敞開你的真心,交換他的真心。很多人之所以無法做到對感情坦然,是因為他自己心裡無法坦然。相愛的時候一定要真誠,開啟自己接納對方。

祝福對方

分手見人品,這是乙個人盡皆知的道理。相愛的時候好好愛,不愛了就離開,千萬不做一些詆毀對方的事情,要做到坦然面對感情,這一點至關重要。我們能夠做到分手還會記得對方的好,記得你們之間幸福的點滴,就一定不會做出,說出傷害對方的話了。

要坦然的面對感情,只需要做到以上4點就可以了。學會坦然面對感情,你會感覺世界的美好。

怎麼坦然面對感情 ?

怎樣才能從容坦然地面對感情?

13樓:單車追少年

感情面前抓的太緊,你累,對方想要逃,放的太鬆,感情不牢固,容易被人鑽空子,把握不准那個度,感情也是很容出現問題的,當出現問題的時候,所有的悔恨都於事無補。

對待感情一直一心一意,對待男朋友想要把心都掏出來給他,希望他的心裡只有我沒我的心裡也只有他的位置,但是男人就是這樣,他不想讓人管著他,她找的是乙個女朋友,並不是乙個媽,對於自己的關心,卻被認為是束縛。

戀愛之後,兩人心理上越來越緊張,芝麻小事都會讓兩人產生爭吵,生活並沒有因為愛情而變得甜蜜,反而雙方乙個不理解,乙個想逃,明明是愛,卻變成了煎熬,最終的分開是不可避免的,分開之後意識到這一切卻都已經來不及。

對待感情,擺正自己的位置,做到乙個伴侶應該做的就好了,從容坦然的面對,有什麼可緊張的,越怕失去越容易失去賣給彼此一些空間和理解。

14樓:靜心

沒有辦法從容面對 .證明這份感情裡有你認為有阻礙的地方或你根本沒有你想象中的愛對方,

15樓:甍若

為什麼要從容坦然呢,熱血澎湃不好嗎。

怎樣才能從容安排自己想做的事情,讓人生變得更加幸福

其實我們每乙個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上的時候,都是有很多的壓力和重擔,可能這些壓力和重大來自於我們的生活,也可能是來自於我們的工作,但是我們每乙個人一定要想到找到自己的初心,因為初心對於每乙個人來說真的是特別重要,首先我們要問一問自己,為什麼自己當初要選擇這個職業,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讓自己做這件事情初心...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對人的感情變淡,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對乙個人的感情變淡

先要明白自己喜歡那個人的那一點,並加以醜化 可是,還是放棄吧,那是自欺欺人 如果是真心的話很難變淡的 不然,你的朋友也會為自己所謂的真心而感到心痛 所以,還是等待時機,讓他自己沖淡 朋友能做的,只有在旁邊鼓勵他,不要讓他走上歪路 感情,這種東西還是不要管的太多 不然只會起反正用 如果你真的想變淡的話...

怎麼才能挽回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在生活中,再相愛的人也會被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而打敗,被生活中的繁瑣小事而發達白,所以這時候的我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如何挽回就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的困惑,我的建議如下 第一,感情中最需要的就是溝通,而挽回這段感情也需要進行溝通,需要愛人之間好好溝通一下你們存在的問題所在,看看有什麼解決方法,如果是我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