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從一段失敗到不能再失敗的糟糕關係中走出來

2021-09-22 04:12:23 字數 2460 閱讀 7247

1樓:沉夜孤星

讓自己“動”起來。千萬不要有很多時間處於獨處狀態,要走出去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比如,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公園跑跑步,一起去一個喜歡的地方去旅遊。

2樓:名

從上一段感情走出來這是必然的,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問這個問題更多的是想問怎麼快點走出來,這個我覺得是沒確切答案的,如果你是對感情很痴情的人,別人怎麼說你都不可能走的出出來,無論***多少雞湯,都無法安撫你的內心。分手了,要明白兩個“什麼”,憑什麼和為什麼,多問問為什麼人家要和你分手,憑什麼人家要和你在一起。是你所遇非良人,還是你被豬油蒙了眼。

如果是自己的問題,那就找解決方法,不然下次還這熊樣,如果是別人的問題,那就怪自己瞎了眼,願打願挨。如果是碰到了渣男,那就該想想是不是因為自己總喜歡壞壞的男生,其實他不光長得壞壞的,他是真的壞。如果碰到渣女,那就是你嚴重自虐傾向。

3樓:猴49346謀訟

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有事可做,每天不要有太多時間閒下來。因為時間越多,越會覺得無聊,就會想起過去,陷入往事無法自拔。做一些喜歡的事,看一些書,哪怕自己去菜市場買菜做飯都行。

4樓:芮傲寒

越愛一個人,越難從那段感情中走出來。想要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其實真的需要一段時間,不要急著去忘記,因為這個時候,無論你怎樣努力忘記都無濟於事,你要做就是,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傾訴就傾訴,想沉默就沉默,任由自己心情來釋放,只有這樣,才會更容易走出來。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交給時間,當你慢慢釋懷了,發現一切都明朗了,繼續下一段感情,你會發現,其實在不知不覺中,就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了。

而不是,天天提醒自己,要趕緊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那樣你永遠都走不出來。順其自然,是最好的方法。

5樓:手機使用者

讓自己“愛”起來。要慢慢開始去接觸異性,只有接觸,你才能重新點燃你的激情;只有接觸,你才能感受到別人的溫暖;只有接觸,你才知道自己原來變得更加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

6樓:任性的公貓

一次的感情失敗並不代表什麼,人總是在不斷的失敗中成長,吸取經驗,有的人分開了,說明這段感情並不適合你,要相信,適合你的就在不遠的路上,你一定會找到真正適合你的愛情。世界上所有的相遇並不都能相守,有些人註定就是生命中的過客,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也許是命中註定吧。心若不在,何必強求,有些人註定要離開,就不要苦強求,心若不在,又何必強留,是你的走不掉,不是你的求不來。

要從一段感情中走出來。首先,要學會遺忘,過去的就過去了,不必放在心上,要從別的事情中尋找寄託,靜下心來,想想他(她)或許你們真的不合適,都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一段時間後,也許就會放下。

7樓:戰歌

想進入下一段感情又怎麼會那麼容易,否則也不會那麼難走出來了,剛開始的時候,做什麼都白搭,滿腦子都是她的身影,想平靜一會根本不可能,只有硬撐,該哭就哭,別忍著,哭出來會輕鬆一會。我之前的親身經歷跟你分享一下,想她的時候我不會忍著,看她的**,聊天記錄,聽著最痛的情歌,當心疼到一定程度,哭到流不出眼淚的時候,你會有那麼一段時間很輕鬆,有一種走出來的錯覺。等再感覺難受的時候,再來一次,你會發現這之間的間隔越來越長,直到後來你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這個屬於以毒攻毒,疼起來想死的心都有,我十五天左右就基本上能控制住了,但這十五天可能比過去十五年流的淚都要多,到一個月就是那種可以忍受的,淡淡的疼了,三個月就能穩住自己的心了。後期的時候就不能看**,聽那種傷感的歌了,要有意識的不去想,轉移注意力。但是想要真正的忘記,我到現在還辦不到,不過已經不影響正常生活了。

8樓:大碗碴條

首先要保持一個陽光樂觀的心態,同時要用理性,理智的頭腦去看待問題,認清問題,分析問題。失敗的原因。你要冷靜的思考。

但最主要的是保持心態的陽光樂觀。積極向上。不要被失敗的這種負能量所籠罩所淹沒。

這樣不僅僅在心理上會受到打擊,同時也會造成心身俱疲憊。得不償失,應當保持著一顆積極向上,樂觀的心態。去看待這件事情,讓心裡充滿陽光。

如何從一段失敗的感情中走出來,是不是再找一個才是最有效的解脫?

9樓:紫堇軒愛

你之所以會走不出來

是因為你還沒有放下

不過既然都分手了,就沒必要糾結於過去

也沒必要強迫自己去忘了一個人

學著慢慢淡然

更不要為了忘記一個人,隨便地和另一個人在一起這是對感情的不負責任

把一切交給時間,別老是想著這件事

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

10樓:摩羯阿狸貓貓

先給自己一段時間走出這段傷痛,然後再考慮找個新朋友

11樓:凌紅雙子

要是很愛的話比較難,老實說,我自己都還走出來,都一年多了,還是會想起他,因為當初是很認真的

12樓:

時間久了就好了,沒有什麼比時間更效果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分了四個月了,,沒有再談,算是走出來了

怎麼才能挽回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在生活中,再相愛的人也會被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而打敗,被生活中的繁瑣小事而發達白,所以這時候的我們不想放棄這段感情,如何挽回就成為了很多人心中的困惑,我的建議如下 第一,感情中最需要的就是溝通,而挽回這段感情也需要進行溝通,需要愛人之間好好溝通一下你們存在的問題所在,看看有什麼解決方法,如果是我的錯誤...

怎樣才能挽回一段感情呢,怎麼才能挽回一段感情?

告訴他你會默默地等他回來,但不能勉強。畢竟他要克服的還有很多困難,不是每個男人都有勇氣和能力來幫助你挽回這段感情的。你要知道就算他勉強答應了你,但是你不會希望你們以後的家庭是不和諧的,因外他的父母。所以這個問題只有等他自己去解決,他真要是愛你極致,他會處理好他的父母不同意的問題,你只需給他時間吧。但...

如何徹底放下一段感情,怎樣才能放下一段感情?

感情最沒有保障,只要不付出就不會有傷害 話雖如此,但沒有付出的結果就是永遠沒有結果人活在這世上就是要不斷努力,不斷爭取,不斷找尋機會如果坐以待斃,那和植物又有什麼兩樣呢 感情是一項投資 是投資就會有風險,誰都不能預先知道結果 先不管結局如何 只要自問,自己有沒有爭取,努力,珍惜過 如果這樣做了,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