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什麼褲子顯高,矮個子男生穿什麼褲子顯高?

2023-05-25 16:10:04 字數 6178 閱讀 2166

1樓:體娛荒原

男生穿比較**的褲子比較顯高。比如筆直的西裝褲,還有就是一些比較緊身的褲子。

2樓:創作者

男生相對女生來說都比較顯得高一點,這是乙個布丁的事實。男生穿什麼比較好看呢,當然是穿著的搭配要協調,要普守要大方,那麼究竟穿什麼衣服,穿什麼褲子,才能顯得身材很高呢,我告訴你乙個很好的方法就是穿,直線,直條型的褲子,或者是有直線條紋的褲子,表面上看去,或者遠遠的看去,都顯得非常的高,其實並沒有這麼高,這是人們視線的一種錯覺,因為。這條線擾亂了我們的錯覺所以看去這個人顯得很高。

3樓:咎盼鑲

我覺得男生穿牛仔褲比較顯高。

4樓:網友

穿啥褲子哈,還得顯高,啥褲子都行,只要你沒有小肚子,衣服穿短一點,或者把衣服塞褲子裡頭,褲頭提上點就行,緊身褲的話,最好別亂穿,搞不好像精神小伙,哈哈哈,當然不是不能穿,只要你搭配得好就行,我說的那個短的衣服扎在褲子裡頭的的衣服,不是外套哈,外套的話,如果你喜歡,可以穿件大風衣,當然了,你可能得敞開衣服,除了有點冷,其他還行。

5樓:靉蜜

牛仔褲,腿既能顯瘦,有顯高。

6樓:喬安的雜貨鋪

深色,修身的。小腳褲、九分褲。

矮個子男生穿什麼褲子顯高?

7樓:無雅詩

對於矮個子的男生來講,穿直筒深色褲子就會顯身高。或者也可以選擇修長的深色褲子,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視覺效果。男生個子矮,相對來講腿也不是很長,搭配深色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的,尤其是黑色,咖啡色,深藍色,深灰色都是不錯的選擇。

8樓:鶴夢

通過搭配高腰款的褲子,把上衣扎到褲子裡,外套的話要選擇短款的,這樣打造上短下長的效果可以顯高。如果選擇長款的外套,上衣一定要短過外套或者紮進褲子裡,也就是外長內短的穿搭方法。2、在上衣的選擇方面,很推薦買一兩件豎條紋款式,有增高的效果。

3、矮個子的男生也是可以穿大衣的,但是要選擇不過膝蓋的款式,而且要搭配修身的褲子。

9樓:哀辰駿

想要身高可以穿鉛筆褲直筒褲,再穿乙個帶內增高的鞋子就可以襯托身高了,另外還可以做個比較高的髮型,把頭髮卷一下,頭髮給梳起來整體來說起到增高的。

10樓:錢言萬語

又說是矮個子,男生穿什麼褲子顯高?

我覺得矮個子男生穿一般瘦腿褲。

顯得身材飛高一點,再就是穿個高跟鞋。

千萬不要再穿肥褲子。

那顯得腿更短,身材更矮。

再就是上衣也不要選擇肥大的。

選個適中的就可以了。

11樓:秀賢煥

夏天就五分或者七分短褲,一般情況下可以試試工裝褲,搭配板鞋。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比較矮的男生還是適合穿一些比較瘦,褲腿比較長的褲子相對顯高一些,而且是那種豎條狀的褲子,更顯自己的身材。

13樓:慄樹葉

穿修身的褲子顯高,最好是淺色的,再穿雙內增高鞋。

14樓:九懿彥

穿什麼褲子都是一樣的,如果想不要矮得那麼顯眼的話建議穿些淡色調的衣褲,因為深色的在視覺上會有收縮效果。

1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矮個子男生的話,那麼就要穿那種比較修身的褲子,這樣才會顯得更加高一些。買褲子就要懂得揚長避短才是最合適的。

16樓:哈哈一笑

說的話,我覺得矮個子的男生的話,穿那種嗯運動褲,然後配雙有厚底的運動鞋,就會顯得人高一些。

17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你好朋友矮個的男生顯得高一點的話,可以出來那種瘦瘦的褲子,這樣子比較顯得高一點,男孩子應該自信,相信自己就是最好看的男生了。

18樓:北靜秋梵

矮個子的男生穿瘦一點的褲子是顯得個高的,顏色選擇深一點的也很好的。

男生腿短穿什麼樣的褲子顯得高?

19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男生腿短最好穿直筒褲,這樣還能顯得腿長一些,千萬不要穿休閒褲,不適合腿短男生穿,只有直筒褲,能拉長身高。

20樓:生活百科達人晨曦

您好 •一、鉛筆褲 男生如果腿短的話,那一般可以選擇比較緊身的褲子,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就是鉛筆褲。這種型別的褲子能使我們的腿部顯得比較瘦小,這樣腿短的缺點就會被隱藏起來。另外,鉛筆褲的款式我們可以選擇九分褲或七分褲,盡量將自己的腳踝露出來,這樣從外表看上去就會顯得腿部比較長。

腿粗的男生其實也比較適合這種型別的褲子。•二、短褲 夏天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短褲來搭配,這種款式也很適合腿短的男生。短褲可以進來短一點,膝蓋一般盡量不要被遮擋住,這樣也能顯得我們腿部比較長。

短褲一般不建議買太長的,這樣會顯得比較矮胖,且個人也會顯得比較老成。另外,腿粗的男生一般不建議穿短褲,這樣腿部的贅肉就會暴露出來。•三、禁忌 腿短的男生在選擇衣服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購買哈倫褲、直筒褲等型別的褲子,這樣會使自己看起來顯得更矮,比較胖的男生也是如此。

這種衣服一般會比較休閒,適合在家裡穿,一般腿短的人不建議穿出去外面。•四、自身搭配 我們在選擇衣服的時候需要注意自身的搭配,不能顯得很隨意。比如腿短的人在考慮褲子的款式時,也要注意鞋子是否合適。

腿短的男生可以買一些鞋幫比較高一點的,衣服一般不要太過寬鬆,這樣才會很協調。

您好 在補充幾點; 可以穿牛仔褲和九分褲。褲子注意不要過長,適中筒長。上衣避免過長。告別低檔褲,這將嚴重拉低你的身材比例。

21樓:浩海永寧

可以穿工裝褲,西裝褲,連體褲,這些褲子都會顯得高一點,很適合個子的人去穿。

22樓:春季的風啊

短褲,牛仔褲,高腰褲,可以顯示出他的腿型很長,並且也可以讓他的身高顯得非常高。

23樓:小張遊戲快報

穿一些高腰的褲子顯得高,高腰額褲子不僅顯高,而且還是非常潮流的。

高個子男生穿什麼褲子好看?

24樓:滿意

其實高個子男人穿什麼衣服都是非常漂亮的,尤其是褲子。牛仔褲筒褲。穿到身上都是很好的,因為腿長嘛。

能想到她的這個身材更加的挺拔。能吸引無數個美女。這就是個子高的優勢,穿搭上面也是很有優勢的了。

我隆重的推薦,還是穿一條牛仔褲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1、皮鞋顯瘦法穿軍裝靴時,你會發現皮鞋搭配合適的休閒褲,能夠將身材修飾得更加勻稱。

顯瘦褲裝選擇的原則以寬鬆為佳,否則搭配這種褲裝就會顯得太寬大,顯胖。

2、寬鬆的褲子顯瘦法鞋子的寬鬆程度會影響腿型和人的視覺感,略微寬鬆的褲子更能夠修飾腿型。

寬鬆褲裝也許會顯得你比較舒適,但是卻不會給人恰到好處的感覺。

3、牛仔褲顯瘦法現在流行一種打破傳統牛仔褲的風格,而這種款式就是「直筒牛仔褲」。

如果你對顯瘦褲裝有一定的要求,那麼直筒牛仔褲就是很好的選擇。

直筒牛仔褲顯瘦,當然也必須是合身,可以根據你褲型的選擇對鞋子進行搭配。

4、牛仔褲顯瘦法比起褲子上面的修身款式,牛仔褲大多比較寬鬆,但這種寬鬆的牛仔褲卻依然能夠給人修身的感覺。

這種寬鬆牛仔褲能夠對你的雙腿進行完美地修飾,儘管是大腳褲裝穿上去依然是合身的。

當然,寬鬆的牛仔褲也會使你顯得單薄和瘦弱。

上衣搭配一定不要穿緊身的褲子,這樣反而會使你顯得更加矮小。

5、工裝褲顯瘦法工裝褲的款式比較多,短褲的、中褲的、長褲的、工裝褲的。

大街上的工裝褲裝是很時尚的,也是比較顯瘦的。

工裝褲的設計會比較寬鬆,在突出褲子腰身的同時,還能夠增加你身材的挺拔感。

我只告訴你一句話,久衣必貴,難穿難脫。

不想壓迫,不想痛苦,別穿軍綠。

其他好些的,咖啡因泡沫啥的穿起來都不錯,高筒皮靴就別了,裡面穿件白襯衫或者正裝外套加個長褲就可以了。

26樓:小蘋果傳

高個子男生子不能穿緊身褲,因為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可以多穿淺顏色的衣服,例如:淺綠、粉色系的。假如你長得又高又胖,那就更應該要穿豎條的,褲子不能穿的太緊,多穿水紅、咖啡、及深色的衣服,大牌範兒的歐美混搭春裝簡單的v形領t恤沒有問題。

如果身材健碩而且還有些變形,那麼最好別讓緊身t恤沾上身。穿衣打扮其實就跟做飯一樣,將適合的東西搭配好了,同樣也可以在別人面前為之一亮,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27樓:紅紅

穿英倫風格的,上衣穿個皮衣、小西服或呢子風衣(那些衣服都要修身的),衣服裡面配個打底衫(最好是v領的)。褲子你穿個修身西褲或者休閒褲稍微修身一點的。 第二種:

穿韓版的,很多店都有專門賣韓版衣服的,也可在網上買,上衣配個稍微配個休閒一點(不要穿太寬鬆的)。修身牛仔褲(韓版的)。 高個子穿修身的很好看,再加上你又不胖。

肩也寬,搭配好了衣服絕對好看。

28樓:帳號已登出

高個子男生穿什麼褲子好看?高個子的男生穿什麼褲子都好看,就看他要出入什麼場合,如果出入正規場合,當然需要穿西裝和西褲;如果出入非正規場合,牛仔褲是首選,高個子男生穿牛仔褲,非常帥氣,時尚的很強。

29樓:車九

高個子男生很多褲子都比較適合,這樣的男生穿寬鬆的運動褲或者是合身的牛仔褲都很好看。要根據上衣再搭配下衣,搭配合適了就看起來很舒服。

30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穿西褲,休閒裝可選擇運動褲或休閒褲。

31樓:琳達

高個子男生只要不胖,穿什麼褲子都好看。

腿直的基本不挑褲型,牛仔,休閒,西裝褲都很帥。

很瘦的男生要穿長褲,不要穿短褲。

胖高的男生要穿垂感的褲子,寬鬆一點的款式,不能穿皺的太貼身的褲子。

32樓:陸麗陽

高個子男生穿西褲,休閒褲都好看,能充分展示出大長腿的優勢和魅力。

33樓:容綠

男生個子高,穿什麼褲子都好看,一般褲子不沒個高個矮,喜歡就穿,牛仔褲,休閒褲都好看。

34樓:超級

高個子男生我覺得穿什麼褲子都好看,特別穿牛仔褲,或者是休閒褲,西褲都好看。

35樓:歸還使者

高個子男生在正式的場合穿西褲,其他閒時穿牛仔褲或者休閒褲比較好看。

36樓:西峽口

牛仔褲或者西裝褲會比較好看,這兩種型別的褲子源起白人,經過我國的工廠生產銷往全球。

37樓:遇見預言

你說高個子男生穿什麼褲子好看?高個子的男生穿休閒褲可以,穿風衣搭配牛仔褲也可以,怎麼搭配看著都特別酷。

38樓:匿名使用者

高個子的男生穿休閒褲 牛仔褲或者運動裝都很好看。

39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高個子男生穿什麼褲子都比較好看,比如像休閒褲,牛仔褲,運動褲,穿起來都比較合身。

40樓:波克城市磨人

穿牛仔褲,休閒褲最好看,顏色最好是黑色的,那樣更顯得出眾。

41樓:快樂呀闖天涯

個子高穿什麼都好看,比如休閒褲,寬鬆的褲子,工裝褲運動褲都很好啊。

42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高個子男生穿休閒裝休閒褲比較好看,肆意灑脫,也比較塑身,讓人看上去就很舒服的感覺。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高個子男生要穿稍微肥一點的褲子,千萬不要穿那種特別貼身的褲子,顯得腿特別的細長,太不好看。

44樓:姜英髮

不過是男生一般情況下穿運動褲或是西褲搭配皮鞋,這樣顯得個子不是那麼高。屬於傻大個那種。對高個子搭配一定要合理。

45樓:網友

高個子男生穿什麼褲子好看?高個子男生穿休閒褲好看。

46樓:劇依晨

答:高個子男生穿什麼樣的褲子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高個子他自己喜歡的褲子都穿得好看,如果他不不喜歡的話,穿什麼樣都不好看,最主要是高個子自己來決定穿褲子好看就可以了。

47樓:網友

我覺得穿那種修身的緊身的。

48樓:溫柔本身

穿寬鬆的。酷酷的最適合。

49樓:月生蘭

只要不是特別緊或特別寬的應該都不錯。

矮個子女生穿裙子如何穿顯高,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會顯高?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會顯高?矮個子女生穿長裙的時候,上面搭配乙個緊身短款基本款短袖t恤,下面長裙不要太長,到小腿往下一點部位即可。這樣會顯高 在穿長裙的時候,裙子的長度要把握好,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可以選擇開衩款適中長度的長裙。矮個子女生想要穿長裙顯高的...

矮個子男生穿什麼鞋,圖個子矮的男性應該穿什麼鞋子?腿短穿什麼鞋子?

高幫帆布鞋 如 迴力 tba 帆布鞋的好處是簡單時尚,而且顯得腳瘦,高幫鞋子你還可以在裡面加上增高墊,這絕對是最佳的選擇。這也可以根據鞋子的外形及特質進行穿著,會在視覺上顯得比較高呢?首先,尖頭皮鞋,這種鞋子的外觀比較修長,在外觀上彷彿是延伸了腿部的長度,在視覺上容易給人一種高的感覺。矮個子適合穿什...

矮個子女生穿衣顯高有什麼技巧,矮個子女生穿搭顯高的技巧有哪些?

直接送上矮個子顯高顯瘦的穿衣技巧 1.善於利用上下呼應 在穿搭上,上下呼應就是指在上半身和下半身穿著裡面,有一對相呼應的顏色。例如上身白色,搭個白色的鞋子,紅色的帽子呼應紅色的鞋子,藍色襪子呼應藍色圍巾等。這樣的方法可以讓人看起來更高喲!2.過膝的彈力緊身靴子對矮個子也非常友好,這裡要注意 過膝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