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殼怎麼才能清洗乾淨,手機殼怎麼清洗??

2023-05-25 16:10:05 字數 3180 閱讀 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醫用棉球沾洗潔精輕輕的擦拭一下,然後用棉球沾點清水擦洗。

2,可用酒精輕輕的擦,然後,用軟布擦乾淨或放在陰涼地方吹乾。

3, 用手指蘸水和肥皂 ,輕輕擦髒的地方 再用幹毛巾擦乾。

4,用柔軟的棉布蘸些皮革專用清洗劑輕輕擦洗。

5,用橡皮來拭擦的話能夠將贓物清理出來,多擦幾次,也有著不錯的清潔效果。

6,用牙膏來清潔,再用擦鏡布反覆拭擦,也能夠達到清潔效果,牙膏也是乙個很不錯的清潔工具。

2樓:貓

如果你的保護套或者外殼上汙垢過於表面或者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橡皮還是乙個不錯的清潔工具,其實對於那些如大黃蜂手機本身擁有黃色外殼,很容易弄髒變黑,所以最好的解決辦法是為手機買幾個手機外殼,最好不要購買黃素與白色的矽膠手機外殼,因為那樣同樣會導致變黑,如果你覺得變黑了咱再買也無所謂,當然您也可以選擇一些黃色或者白色輕金屬材質的外殼,這樣既可有效保護手機也能夠易於清潔手機外殼了。

3樓:語炎炎

用棉籤或者柔軟的布沾取酒精搽拭。

4樓:消失的蘭花

用一些清洗電腦螢幕的清洗液或是清洗眼睛的清洗液。一般家裡都有的。清洗不錯的。

5樓:知識能開闊眼界

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

手機殼怎麼清洗??

6樓:定南新人

(1)可以先試試用清水擦拭或加點沐浴露,然後用乾淨的軟布擦乾淨。

2)用 牙膏 來清潔汙漬也能達到乾淨的效果,還能讓變黑的手機殼重新變白。

3)也可以用布沾酒精輕輕的擦,也能起到消毒的作用。

4)有些汙漬用橡皮擦也可以擦乾淨。

5)皮套手機殼的清洗用軟的 棉布 沾一些專用於皮革的 清洗劑 擦拭。

手機殼怎麼清洗

7樓:愛尚淘數碼

手機殼使用久了以後肯定會髒的,但是清洗方法不多,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清洗手機殼,想必大家對手機殼清洗也是非常好奇的,那麼手機殼怎麼清洗呢?

1、 矽膠手機殼:在清水裡用軟布輕輕擦拭,然後晾乾。如果手機殼上面還有汙點,就用小牙刷沾一點牙膏來清洗,再用乾布擦拭乾淨即可。

2、 金屬手機殼:先用溼的抹布把手機殼清洗一下,如果手機殼的縫隙裡面有灰塵,用牙刷輕輕的來回刷,碰到粘性特別強的汙漬,就要用酒精或者是清洗劑來擦洗。

3、 磨砂手機殼:要定期清洗,因為塑料本身就很容易粘上髒東西。如果粘上了口香糖、透明膠那種非常難清理的髒東西,用風油精塗抹在髒東西上面,然後用牙刷輕輕刷乾淨即可。

關於手機殼怎麼清洗內容的介紹就到這了。

如何清洗手機殼?

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先用洗衣粉,洗潔精,浸泡,過半個小時後用軟毛刷子裡外來回刷,最後用清水衝乾淨泡沫,放置在陰涼處風乾。

此操作針對於明顯汙漬,如:土,油墨等。

2、對於難清洗的矽膠殼,可用風油精試試,用化妝棉籤蘸上風油精在汙漬處,輕輕的塗抹檫拭乾淨,最後清水沖洗,陰涼處陰乾。

3、矽膠殼一些難清洗的縫隙,可使用牙籤別出汙漬(固體),也可以先在清水浸泡,然後用肥皂清洗。

4、白色的矽膠殼實在很難清洗,大膽著可用84消毒液試試。

5、平時貼完**的**紙還可以檫試手機殼,越差越光亮,立馬變新一樣,清晰發亮。

注意:在清洗檫試的過程中力度不要太大,適當即可,有的造型處很薄,大力拽的話會造成破裂。

如何清洗手機殼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護手機,很多人都會配矽膠保護殼。但手機殼用久了就容易發黃變髒,這裡教大家幾個清潔小妙招,讓手機殼的使用時間可以更長。

方法一: 牙膏和食鹽。

把手機殼取下後,把牙膏擠在手機殼上均勻塗抹,之後撒上一層鹽,靜置一段時間。隨後用抹布將牙膏和食鹽擦拭乾淨,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後擦乾。

方法二: 小蘇打和白醋。

在手機殼上撒上小蘇打,然後倒入適量白醋,隨後將手機殼的汙漬洗淨,最後清水沖洗晾乾即可。

方法三 :84消毒液。

準備乙個容器加入84消毒液和清水,然後將手機殼放入浸泡一段時間,手機殼發黃的情況就會得到改善。

方法四:風油精。

用化妝棉籤沾少量風油精塗在手機殼的汙漬處,等待1分鐘後,再用棉籤輕輕擦拭即可去掉髒物。

最後,建議手機殼使用一段時間後定期清理效果更佳,不要等到手機殼變黃變舊比較嚴重的時候才處理。

怎樣才能把手機殼洗乾淨?

10樓:我叫蕭笑

不同材質的手機殼,清洗方法也有所不同。

一、矽膠手機殼。

矽膠手機殼保護能力比較好,質地比較軟。因此,也特別容易沾灰或者是沾上髒東西。 1、清水清洗法 :

直接用乾抹布浸泡在水裡一次,然後充分的把水擰乾,待水分差不多的時候就把手機殼裡裡外外都清潔一次,這個方法適用於手機殼底程度髒的情況下使用。

2、橡皮擦法:這個方法也是適用於低程度髒情況下的手機殼,它不僅僅是可以在擦除紙質物體上的筆跡,還可以擦除非光滑材質的手機殼,因此用它來擦除矽膠手機殼不失為一種手機殼清洗辦法。

4、風油精清洗法:.如果手機殼上有,膠水之類的粘性較強的汙漬,利用棉籤粘上少許的風油精均勻的塗抹在物資上,在用小牙刷來進行清洗,這樣就能去頑固的汙漬了。

二、金屬手機殼。

金屬手機殼保護能力比較強,但是清洗起來也是十分的'麻煩。

1、清水清洗法:按照上面的清水清洗法一樣,用濕抹布擦拭金屬手機殼,進行初步清潔。

2、牙刷牙膏清洗法:金屬手機殼縫隙中有灰塵所以可以用牙刷加肥皂來進行清洗,同時金屬手機殼很容易清洗掉灰塵,所以不需要用太大的力氣來刷,只要輕輕刷一遍,就能夠達到效果。

3、酒精清洗法:遇到特別頑固的汙漬可以用酒精或者是清洗劑來清洗,酒精對油漆、塑料和建築材料都有較好的清洗效果。

4、草酸溶劑清洗法:如果有鏽跡的話建議用2%的酸草溶劑進行溶解,噴在鏽跡的地方,過2-3分鐘在用紙巾或者抹布就能夠擦乾淨了。

三、磨砂手機殼與塑料手機殼。

這兩種手機殼材質上是差不多就放在一起講了,這兩種手機殼的清洗方法沒那麼特殊,因此矽膠手機殼與金屬手機殼能用的方法都可以用。主要是清水清洗法、牙刷牙膏清洗法,如果是沾上油漬的話,普通的清洗劑也可以清洗,比如洗潔精清洗劑之類的。如果遇到非常頑固的汙漬,比如口香糖、油漆、膠水之類的可以用風油精滴在牙刷上進行清洗。

但是千萬不能用有腐蝕性的液體來清洗,比如汽油等。

綠色手機殼髒了怎麼清洗,手機殼發黃髒了怎麼清洗?該怎麼處理?急!!!

手機殼髒了,我們用中性洗潔精就可以清洗,不怕水的可以直接放在水裡。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是小琳兒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不要著急哦,如果人多的話呢,需要您稍等一下下哦 謝謝您的理解喲!提問你好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一下馬上哦 提問好的 回答你好親為你查詢到,用牙膏清洗手...

透明手機殼變黃是怎麼回事,透明手機殼用久變黃怎麼回事 可以在變乾淨嗎

隨著手機的發展,手機配件的需求量也日益增多,其中,手機殼是我們買的最多的手機配件,一般買了手機之後都會第一時間套上手機殼。有很多的廠家出廠時就附贈了乙個透明手機殼,我們平時選購的時候也會買這樣的手機殼。透明塑料手機殼價效比高,並且適用的人群廣,不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女性化,也不會讓你認為是男人用的手機殼...

手機殼reach認證測試怎麼收費

辦理reach認證 立訊檢測bob 複製搜尋 reach認證流程 填寫申請單,提供產品資料,寄樣品過來,測試ok出證書 報告週期 5 7個工作日 費用 根據產品評估 立訊檢測bob 複製搜尋 reach測驗是屬於環保測驗中的一種,契合 條約 第五十七條規定的一項或多項規範的物質歐盟reach規矩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