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犬? 10,這是什麼犬?

2023-05-25 16:10:03 字數 2847 閱讀 8328

1樓:咧咧甜果果

應該是三色柴犬吧 黑色黃色白色的組合。

2樓:加爾貓

這個是柴犬喲。感謝~

3樓:乙隻蝦仔鹿

這是柴犬犬種之犬空軍建軍節日的時候你也可以看看有沒有。

這是什麼犬?

4樓:0南哥

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土狗」,北方有的地方又叫「柴狗」,屬於食肉目、犬科、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25~55釐公尺,體重約10~30公斤。屬於亟待拯救的本土犬種。以前廣泛存在於中國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鎮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

不同地區之間的中國土狗有大小、形態的差異,但它們都有共同的主要特點。有些地方差異是很大的,且其自由繁殖遺傳不穩定,所以不同地方的土狗就產生許多地方特色。下面總結出的是部分土狗的外貌特徵:

頭部:頭部特徵更加接近於其祖先狼的外貌,嘴尖,嘴短,額平。

耳 朵:耳位高,耳小且直立或半直立,半直立的耳朵是向頭部正前方半下垂。(不同於其它一些犬種耳朵大且耳朵向頭部兩邊全塌下去)

尾巴:尾巴向上翹起,特別在行走時會高高翹起,以金錢尾和鐮刀尾為主。(明顯不同於大多西洋犬種較直且下垂的尾部)

後腿:當站立靜止時,後腿明顯很平直並垂直於地面,踝關節彎曲不明顯。(特別是與大多西洋犬種彎曲的後腿踝關節相比更是明顯)

毛:棕毛為主,毛質粗,容易保持乾淨。顏色黃、白、黑、雜色都有。

體形:身體勻稱而緊湊;中等大小,身長與肩高比約成1:1,加上後腿平直並幾乎垂直於地面使整個身體成正方形。

柴犬近親:中型犬,跟柴犬相似,黃色外體,白色臉部,耳朵豎起,適合純種狗配種生育後代。

5樓:影子

這感覺是個串串,中華田園犬。

6樓:任爾槐

太極拳。姥姥,姥姥,媽媽,姥姥,姥姥,媽媽,娜娜。

這是什麼犬? 40

7樓:士俊雅

這是乙隻中華田園犬。說實話,這狗狗不好辨認是由什麼品種串來的,而中國對這些沒有標準的串串狗統稱中華田園犬既土狗。反正是可愛的小串串,那麼給你截一段串串的說明吧!

串串: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只的體型賽。

但是可以參加敏捷類的比賽,或是速度賽,一樣能成為萬眾矚目的冠軍狗狗。

它們是自然創造的傑作,你很難找到兩隻完全一樣的串串,因為有了它們我們的地球才會更加精彩。 好好對待你的串串吧,你擁有乙隻獨一無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開始我以為是拉布拉多。

這是什麼犬?

9樓:暨高潔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中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公尺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犬主人略粘人。[1]

這是什麼犬?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隻串串狗,這個有一定的聚財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基因變異哈士奇。

這是什麼犬?

12樓:溪鎮熙

拉布拉多 是大型犬適合做導盲犬,搜救犬,地鐵警犬它有四種顏色黑、黃、公尺白、咖啡。

它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電視劇集神犬小七里的就是拉布拉多。

13樓:美美2020的網盤

這是:巡邏犬,可以嗅到人的味道,然後撲上去。

這是什麼犬?

14樓:釋跡花緣

金毛尋回犬(golden retriever)是單獵犬,比較流行的狗的品種。在獵捕野禽的尋回犬中培養出來的,游泳的續航力極佳。

金毛尋回犬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它屬於勻稱、有力、活潑的乙個犬種,特徵是穩固、身體各部位配合合理,腿既不太長也不笨拙,表情友善,個性熱情、機警、自信而且不怕生,性格討人喜歡。金毛犬最早是一種尋回獵犬,大多作為導盲犬與寵物狗。

對小孩子或者嬰兒十分友善。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中文學名。金毛尋回犬。

15樓:網友

沒**不知道是什麼犬。

這是什麼犬?

16樓:天上掉粒公尺

中華田園犬,傳統稱呼為「土狗」。

中華田園犬與早期的狼、中國狼、草原狼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中國土狗主要分布於長城以南、青藏高原以東,以中部地區為中心的低海拔地區,廣泛存在於中國農村及東南亞地區,現在城市化也廣泛把中華田園犬當作寵物狗。

中華田園犬是中國幾千年農耕社會背景下的產物,是歷史和文化的活化石,被稱為「中華國犬」

17樓:暨高潔

這是牧羊犬還是土狗?還是中華田園犬嗎?中華田園犬中國統稱好像是土狗。比較黑。有點像狼狗。

18樓:匿名使用者

牧羊犬?我不確定,看著像。

這是什麼犬,這是什麼犬?

這是乙隻中華田園犬。說實話,這狗狗不好辨認是由什麼品種串來的,而中國對這些沒有標準的串串狗統稱中華田園犬既土狗。反正是可愛的小串串,那麼給你截一段串串的說明吧!串串 最簡單的護理即可,因為基因差異比較大,一般串串都擁有很強的抗病能力。雖然他們沒法參加dog show的比賽,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犬只的...

又是誰知道這是什麼犬 請問這是什麼犬?

這個是什麼犬?拉布拉多犬,或者呢土犬。祝好運嘍!這是貴賓犬啊,屬獵犬類的。泰迪啊,這個好像不太正,雜交的吧。紅色巨貴,很聽話的狗狗。泰迪犬的串串,狗狗是串串,非常的可愛,適合家養,看家護主。泰迪犬,是貴賓犬類的一種,呆萌可愛,活潑好動。目測有點象泰迪,但身形又比較大,象個串串。是泰迪,這麼小的乙隻,...

這是什麼犬,這個是什麼狗?

黠靈犬,以前是田園犬的第一大品系,現在,純種的太少見了 看 的話是立耳,應該是黠靈田園犬,民間稱為 柴狗 據說是日本柴犬的祖先,分佈於江浙福建一帶,現如今純種的已經極為稀少,估計你 上這隻種也不是很純。因為日本近兩百年來,特別是二戰之後因為柴犬已所剩無幾,所以開始有意識地培養純種柴犬,並鼓勵其國民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