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寬個子高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男生冬天穿什麼衣服好看

2021-03-04 07:35:38 字數 3174 閱讀 9473

1樓:5級之談

你好! 男士服裝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男士服裝:

(1)男服必須具有明顯的線條,深沉和諧的色彩,大方而又便於行動的款式,是男士服裝的特徵。男服常見的款式是西裝,西裝能顯出成熟、自信。適合於各種年齡的人。

穿西裝要注意儀表,不要彎腰駝背、精神不振,否則就適得其反了。

(2)體型高大的人著雙排扣西服顯得魁梧,而體型一般或瘦小的人穿單排扣西裝則顯得簡潔俊美。

(3)夾克衫和牛仔褲被稱為年輕化服裝,即使中老年人穿著也顯得瀟灑、自由、風華正茂。而身材短胖的人穿卻不能收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顯得臃腫。

(4)寬鬆毛線衫可以襯托出粗壯的男性體型,而瘦高的穿上卻給人衣不合體的「衣架子」印象。相反,如果瘦高個穿上羽絨服,情形將會大為改觀。

(5)男子的服裝色彩具有表達情感和氣質的作用,利用色彩的視錯覺和對比的威力,可以在服裝顏色上大做文章:紅色適合積極好動的個性,褐色顯得典雅,綠色給人安寧、涼爽的感覺,藍色是典型的冷色,黃色是典型的亮色且有擴張感,瘦小的人穿上可以顯得高大,黑色顯得成熟、神秘、有收縮感,胖人穿了顯瘦。灰色顯得穩重,白色顯得素雅、充滿朝氣。

接下來我向你提供一些經典的服裝搭配方案:

(1)襯衣配西褲

:這是男士服裝搭配最經典的一種搭配方法,這種搭配會使你顯得成熟穩重。

(2)西服襯衣配西褲

:這是很多成功男士最喜歡的搭配方法,這樣的搭配不僅給人成熟的感覺,還會給人正式的感覺,也是重視對方的一種表現。

(3)衛衣配牛仔褲:這種搭配方法多用於青年的男士,會給人一種青春活力的感覺,讓人感覺很容易相處,性格也較好。

(4)全身黑搭配

:通常給人一種高貴的氣質,同時也會覺得你非常帥氣,不過我建議你如果不是特別帥,就不要採取這種搭配方法。

(5)淺色西服配休閒褲:淺色西服配休閒褲,這種搭配方法會使人感覺你乾淨大方,清爽帥氣,是吸引異性的極好搭配方法。

(6)休閒襯衣配t恤和牛仔褲:休閒襯衣配t恤和牛仔褲,這是一種特別休閒的搭配方法。通常會容易交朋友,別人會覺得你性格也比較開朗隨意,這種搭配方法特別適合在校學生和剛出入社會的人士。

(7)穿運動服套裝

:穿運動服套裝,通常看起來陽光愛運動,這種搭配方法會給人帶了樂觀向上、熱愛生活的感覺,這樣的穿著會使你交到很多朋友同時顯得陽光帥氣。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男生冬天穿什麼衣服好看

2樓:在薄孔鴻羲

瘦小的男生

穿比較厚重感的

夾克吧,短款的

可以撐的起來,不會顯得過於乾瘦還從視覺上拉長比例下面穿直筒的

牛仔褲最好不要穿深色的

小腳褲哦

也可以穿短款的韓板修身的

西裝風衣

也可以裡面加橫

條紋的v領開杉

線衣貼身的

短款羽絨服

,再加個顏色鮮豔一點的長

圍巾~~~

就會很好看~~~

帥帥的過個冬天吧~~~~~~

祝福~~~~~~~~~~~~

3樓:襲珍操星

1.上衣t恤

如果人白點的話可以穿淺色的

短款的不要太長

2.下面牛仔就好

也是淺色的

因為夏天了最好都選淺色的

3.鞋子運動的那種

或者就是那種板鞋

小巧輕便

4樓:時叡罕春嬌

乙個朋友從日本回來,穿的一件寶藍色羽絨服,裡面只搭了一件圓領t恤,下面就純色牛仔褲,鞋是那種牛筋底的牛皮短靴,挺酷的…我覺得這樣穿蠻好的,但他那羽絨服是高檔貨,超級輕,很保暖。羽絨服不要穿帶帽子的,特別是帽子邊還有一圈人造毛的…你可以搭件薄的羊絨衫,最好自己買正宗的羊絨線去織,不要高領,裡面在加一件貼身的保暖內衣,領應該不會露出來,圍一條格紋的圍巾也可以,…但不知道你們那這樣穿冷不冷…總之穿的利索點就行,不管冷不冷都不要縮著…

5樓:單于向晨紅捷

男生嘛!最好不要穿的太過臃腫!顯得笨重!可以嘗試一下穿內建毛絨的風衣,夾克等!既保暖,有好看!

6樓:霧泠幽

東北的冬天比較寒冷

男生要先把自己捂成豆包後,才能考慮怎樣好看一般情況下,加棉加厚的厚底白鞋

黑褲子,再加上黑色長款過膝羽絨服

看起來會帥一些

7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要追求好看的話,風衣是最好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衛衣搭羽絨服,帥氣又保暖,

或者羊絨大衣,帥氣有型。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主要以帥氣為主,我覺得外衣穿羊絨大衣為帥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冬天穿襖好看,穿皮衣,羊絨大衣都好看,男生青春有活力,穿羽絨服,皮衣,羊絨大衣配各種褲子都好看

11樓:況書考罡

上身用淺色

下身用深色

12樓:隨泉彭和悌

不穿衣服最好看,理由同一樓。

13樓:宰永秋芬菲

裸著最好看。與自然融為一體。

14樓:夕雍抄筠溪

貼身的衣服最適舍你了!

15樓:冷希周莊雅

黑色的在下雪的時候更顯的有神彩

1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我想有很多

bai工裝衣du不錯,穿穿羽絨服啊,皮zhi

衣啊、dao滌綸的啦都不錯啊回,如果你不是很高,就不

答要穿長的衣服,衣服過長就會顯得有些臃腫。面料和質感也很講究,胖的人穿褲子要垂墜感好一些,皺巴巴的更容易顯得慵懶沒精神。

如果你要追求修身效果,建議不要穿窄腿、緊身的,顯得臃腫;不要穿寬鬆的,更顯塊頭大。建議穿直筒褲,一定要合身,大小、長短都要適中,不要太緊。如果褲腿長倒可以改短。

還有,不要穿高腰的,那種不僅式樣老,而且顯得胯部臃腫、臀部肥大。

牛仔褲的話,傳統概念上的深色顯瘦,但顏色較深的純色牛仔褲視覺上依然是一大塊,並無法起到修身的作用。

你可以試試藍色或者黑灰色,大腿上帶有水洗效果的牛仔褲,水洗淺色比較能從視覺效果上修正腿形。一些版型好、水洗佳的牛仔褲無論深淺都可以起到不錯的修身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冬天穿羽絨服或尼克服好看。

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男生穿什麼衣服好看呢?

一 寬鬆的襯衫和工裝褲的穿搭風格對大部分的男生都挺適合的。首先,我要說的第一種適合男生的裝扮是寬鬆的襯衫和工裝褲這種穿搭風格。就我而言,我覺得大部分的男生穿上寬鬆的襯衫和工裝褲後的樣子都挺好看的。因為這種寬鬆的襯衫會為男生帶來一種濃濃的少年氣息,而工裝褲能讓男生的腿部線條變得更加好看和修長,兩者搭配...

又高又瘦的男生穿什麼型別的衣服好看?

穿什麼都好看。褲子不要穿太緊身,不然好像畸形一樣。上衣最好帶衣領。你這身材穿休閒一點就很迷人。建議你去穿運動服,那種全白的,這樣可以把你的高度突顯出來,更顯陽光帥氣,還有就是穿戴有帽子的t恤衫,不要太緊身的那種。嘻哈系列 比較適合你。運動服,休閒服。個人意見。白襯衫,藍色的緊身有點褶皺的牛仔褲,這個...

肩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肩寬的女生適合什麼衣服

1 長款揹帶服裝要點 長款服裝其實也是合理利用線條對比的一種形式,通過突出整體的豎向比例,來弱化橫向肩寬的比例,也是乙個極好的方法哦。2 泡泡袖上衣要點 泡泡袖型別的上衣可以拉近肩線的距離,使肩部看起來更窄,同時可以很好的掩飾住女生手臂的粗壯。3 寬領上衣要點 寬領口的設計是具有一定弧度的,美眉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