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些電腦的?有沒有懂電腦的

2023-05-25 16:15:02 字數 6392 閱讀 3262

1樓:奧陶紀科技

單看硬體配置,就是電子垃圾,二手當破爛**最多給100塊。

但是這個東西看你有沒有使用價值,有使用需求的話300還是可以的,畢竟新的最少也要3000左右。

至於硬體,顯示器估計還能用幾年,還有硬碟問題不會太大,這些都是可以值回300的,畢竟300也才外面一頓飯錢不到。其它配件沒啥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平合理。物超所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這個肯定別人要賺些的。他應該能賺少一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質量問題就算賺了,這個配置二手差不多就是這個價位。

5樓:網友

你的截圖看不清楚,給你個建議。複製單獨的配件去**看看什麼**。然後再算總價。

如果搜不到的話,不建議購買。因為**二手配件都是幾年前了,搜不到的話那代表更久。

錢不錢的無所謂,關鍵是怕買來卡慢頓。

另外再給你個途徑,去圖拉丁貼吧問問,那裡是全國二手電子垃圾研究中心,裡面會員統稱垃圾佬。個個都是二手配件行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幫你在**上搜了一番:

速龍ii x4 840 處理器---50~60元。

配套主機板---100~200元(視成色而定)1tb機械硬碟---130~180元左右(二手價,視成色而定)4gb三代記憶體---70~90元。

gt720二手垃圾顯示卡---120元。

二手機箱電源---100元。

你自己加起來看看。

7樓:滕州萬能哥

值,最好檢測一下硬碟有沒有壞道。

有沒有懂電腦的

8樓: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沒有懂電腦的答:親 計算機(computer)俗稱電腦,是現代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

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有沒有懂電腦的?

9樓:段梓

有懂電腦的朋友嗎?這個可能你的配置是比較好的,這個電腦的配置也是比較可以的,1萬,我覺得你這個配置電腦組裝一般需要5000塊錢左右。

有懂電腦的朋友嗎?

10樓:六鴻卓

lc 650機箱:安鈦克復仇者x以上就是朋友電腦的主要配置資訊了,看到配置後,個人還是非常羨慕的,畢竟是一套高階的配置機了,效能也是非常的強悍,可能。

11樓:帝王傲夢

屬於中等配置,大概在5000上下,除了硬碟容量小之外執行一般遊戲沒什麼壓力。

有懂電腦的嗎?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對故障的操作方法:

1、 先靜後動:先分析考慮問題可能在哪,然後動手操作;

2、 先外後內:首先檢查計算機外部電源、裝置、線路,然後再開機箱;

3、 先軟後硬:先從軟體判斷入手,然後再從硬體著手。

二、對故障的具體操作:

1、計算機主機或顯示器無電源顯示:檢查計算機外部電源線及顯示器電源插頭;

2、顯示器無顯示或音響無聲音:可檢查顯示卡或音效卡有無鬆動或插頭是否插緊;

3、主機喇叭鳴響:可根據響聲數來判斷錯誤,如ami的bios(1響記憶體重新整理故障,2響記憶體校驗錯,3響64k基本記憶體故障,4響系統時鐘或記憶體錯,5 響cpu故障,6響鍵盤故障,7響硬中斷故障,8響視訊記憶體錯誤,9響主機板ram、rom校驗錯或顯示卡錯,10響cmos錯);award的bios(1響系統正常,2響cmos設定錯或主機板ram出錯,3響顯示卡故障,4響鍵盤錯,10響主機板ram、rom錯誤,不停響記憶體、顯示卡或電源故障),然後進入 cmos查詢錯誤設定並進行修改,仍不行只有開機箱檢查硬體,對機箱內的硬體修理最好請專業人士幫助。

4、 根據螢幕提示錯誤資訊判斷等。

13樓:玄天熊貓無雙

電腦重啟之後,黑屏可能是記憶體著了,你可以將電腦查一下之後記憶體條插一下再查回去找。

14樓:好資料小窩

記憶體和系統的問題,先看看重灌系統吧。

15樓:示夢

應該是啟動檔案丟失了,進不了桌面。重新做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16樓:大

如果發現電腦開機後黑屏,可以嘗試再次啟動,然後直接進入bios,然後使用bios裡的監測軟體來進行檢測,建議將膝上型電腦裡的硬體系統做乙個完整的測試,然後看一下測試報告裡面有沒有發現異常,如果沒有發現任何異常,但還是有相應的黑屏,建議直接到聯想的售後服務點去進行維修。

電腦問題懂的來? 40

17樓:小靈

你這情況可能是隱藏了圖示和工作列。

圖示。滑鼠右擊桌面,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工作列。按鍵盤左下角菜單鍵(ctrl和alt中間那個),點設定,工作列,工作列顯示與隱藏。

18樓:網友

首先點選滑鼠右鍵,在出來的選單中點選顯示桌面圖示,如果還不行,則同時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等一下桌面圖示應該顯示了。

其次在任務管理器裡啟動防毒軟體,對系統進行防毒和恢復,實在不行可以重灌系統。

19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右鍵看看是否有反應,沒反應那可能是系統崩了,進去安全模式看看是否正常,如果不可以,建議換個系統就可以了。而且你這xp系統太老了,現在win10系統也挺好用的。

20樓:扶不起的老阿斗

電腦作為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刷嗎產品之一,無論是學習、辦公還是娛樂影音、遊戲等等。那麼很多人會玩電腦,到底懂不懂電腦呢。我們就給大家分析下懂電腦和不懂電腦的人在選購電腦配件以及日常使用中的不同態度。

懂電腦和不懂電腦的人對於電腦問題的不同態度,你屬於哪一種呢1,電腦選購時的態度懂電腦的人買電腦的時候,考慮的最多的是預算、效能、用途以及價效比。而不懂電腦的人考慮最多的則只是**。有些玩家追求檔次,一味地追求高配。

而有些人一味追求低價不考慮效能以及穩定性。2.出現故障後的態度懂電腦的人會從根本上找原因,例如操作或使用的軟體上找原因。

而不懂電腦的人,總是以為硬體的問題,總會懷疑是不是這個牌子的硬體不好,甚至懷疑是假的、翻新貨等等。3.跟隨潮流的態度懂電腦的人總是會考慮自己的需求、預算、用途等現實因素。

不懂電腦的人聽風就是雨,人家說i7好,他也說i7好。儘管他都不知i7具體指的是什麼,一味的追尋外觀品牌效應。對效能配置根本不了解。

所以才能讓聯想這個號稱世界第一貴的品牌賺得盆豐缽滿。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電腦桌面上右鍵,然後選擇屬性。

再選擇進入顯示屬性的頁面,點選進入當中的桌面。

進入下一級選單之後,點選一下自定義桌面。

進入子選單之後,把我的電腦等圖示勾選出來。

或者進入檔案管理器當中進入桌面,也可以重做一下系統。

22樓:網友

這應該是xp的介面,很古老的電腦了,能夠到這步,說明硬體沒問題。

重啟電腦,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下,1.如果能夠顯示圖示,說明作業系統正常,在命令列下輸入chkdsk /f c:修復一下,再新建乙個管理員身份,重啟電腦應該就正常了。

2.如果任然沒有圖示,建議做好備份,重灌系統。

懂電腦的人來看看怎麼回事?

23樓:網友

點選電腦「開始」--登出---後就可以刪除了,實在不行就用360的強力刪除。

2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360強力刪除,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額!一般是有程式佔用!最簡潔的方法是重啟後刪除!

懂電腦的進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硬碟問題如果是機械說明出現了壞道。如果是固態就檢查是不是松了。

27樓:無止境的真

重灌系統也沒用的話,建議檢查一下硬體是否支援windows10系統。還有就是確認自己的硬體沒有問題,最好去修電腦的地方檢測一下。

28樓:三秒送一血

你改過分割槽表嗎?如果改過,那只能重新建分割槽表才行了。win10和win7的分割槽格式有點不一樣。

如果不動分割槽,重灌win7的話,是進win10的恢復介面然後,系統錯誤進不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乙個系統版本試一下。

我電腦也是這樣,win10 1903版本的,無論是公升級,還是重灌,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換了1809的就一點事都沒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也沒用?

還是系統沒裝好(我個人不認為硬體有問題),我試過;分割槽與註冊碼沒弄好,多為ghost包與一鍵安裝有問題(即便安裝成功啟動也會很慢且正常啟動沒幾次機後還會這樣);備份硬碟資料後(弄個好點的安裝包)重新分割槽後手動直接安裝能完美解決。

31樓:騰訊電腦管家

請重新安裝系統,步驟如下:

1、首先將u盤製作成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進入主選單,選取「執行win8pe裝機版」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win8pe系統,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選擇u盤中win7映象檔案。

3、等待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32樓:8發

裝xp看看。如果沒問題建議雙系統,有問題就換硬碟試試。

33樓:風啊雨啊滴滴噠

這種可以去試試全盤格式化,如果不行就要看是怎樣壞的了。

34樓:旅初彤

硬碟是不是有問題,送到售後看一下。

35樓:習軼銘

硬體有問題,換個記憶體條。

36樓:蒼海

必須重灌了,核心不行了。

37樓:汀yi戰

顯示卡,系統,記憶體…可能出了問題,乙個乙個試吧。

38樓:篤邦

要麼是系統沒裝好,或者被病毒破壞,要麼硬碟有問題。

39樓:網友

電腦系統算壞需要重新安裝系統。

4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沒安裝好,你是裝win8或者win10吧?win8或者win10系統需要有乙個啟動盤預讀取。

41樓:基甸

這個是目前最新補丁的存在的乙個bug,微軟已經在收復當中了。

42樓:炫瘋奇

出現這樣的情況,是系統問題,系統崩潰了,想要恢復正常只能重灌系統了,用系統光碟或是製作的u盤啟動盤來安裝系統,這樣電腦就可以恢復正常執行了。

43樓:川式生活

如果不行的話,你可以直接拿去維修店,讓車內的人員幫忙解決就可以了。

44樓:儲存無盡

重灌系統方法交給電腦城檢修一下並重灌系統後,ghost備份系統選項用fast到硬碟上重啟後找到gho檔案複製到優盤上。就算系統發生問題還是修好的,總比網上亂裝的好多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記憶體問題,如果實2根記憶體,則一根一根試。

有沒有懂電腦懂計算機的大神? 200

46樓:網友

能用dell鍵進入主機板系統表示電腦硬體沒有問題,根據你**的情況只要重新裝個系統就可以了。

47樓:神奇的異域

導致藍屏的乙個主要硬體問題,電腦硬體不相容,這種情況多數出現在新購買的組裝電腦上,建議購買組裝電腦去選擇搭配均衡,相容性好的硬體搭配。

48樓:網友

除了bios設定或硬體本身有問題的外,大部份都是系統問題,重灌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有沒有懂風水的,有沒有懂風水命理的?

風水學縱論 風水縱論 訣曰 尋龍山水要兼該,山旺人丁水旺財,只見山峰不見水,名為孤寡不成胎。又曰 後背有靠,左右有抱,堂前有照,照中有泡。此風水秘訣匯聚了風水學的精義,意指風水需兼顧山勢與水勢。山龍形勢的好壞,決定家業興衰及孕育人物的雅俗智愚 水勢格局的優劣,判斷財源多寡及滋生地方的豐饒貧瘠。俗話說...

懂電腦硬體的來,懂電腦硬體的來

速龍ii 雙核處理器 880g 主機板 2g記憶體 500g硬碟 這個檔次差不多的。intel e5800 盒 420 技喜 技嘉 ga p41t d3 550金士頓 2gddr3 1333 155 西數 500g 260 顯示卡 gt240 512m 450 光碟機 不配 現在都用u盤了 機箱 航...

懂電腦的進

1全部主機板要昂達 映泰 華擎的,大約500元,華碩的虛高,機箱一般的七八十元就行,電源額定300w以上的,加機箱200元,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512的,這樣配置總共也就3500以內。z組裝這樣一台機器在北京需3500元左右 最貴大概就在4000,下不了3800,這樣的配置上不了4200 要更詳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