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子女生穿衣顯高有什麼技巧,矮個子女生穿搭顯高的技巧有哪些?

2022-01-12 08:15:56 字數 5735 閱讀 6194

1樓:千泫老師

直接送上矮個子顯高顯瘦的穿衣技巧:

1.善於利用上下呼應

在穿搭上,上下呼應就是指在上半身和下半身穿著裡面,有一對相呼應的顏色。例如上身白色,搭個白色的鞋子,紅色的帽子呼應紅色的鞋子,藍色襪子呼應藍色圍巾等。這樣的方法可以讓人看起來更高喲!

2.過膝的彈力緊身靴子對矮個子也非常友好,這裡要注意「過膝」和「彈力緊身」兩個重點。過膝會拉長腿部比例,而緊身彈力的靴子也會讓腿部看起來更利索,這一點很重要。

矮個子的妞妞一定要讓腿部看起來利索,不能出現冗餘厚重的情況(會讓別人的注意力放到腿部上面)。要盡量的把亮點放在上半身,下半身則要注重乾淨利索、線條感,這就是顯高的原則。

3.根據上面提到的原則,在衣服穿搭上面,上寬下緊也是符合原則,能讓矮個子顯高的方法之一。例如下圖,上半身t恤配寬鬆的短款毛衣,下半身搭配緊身的牛仔褲,打造上寬下緊的造型,顯高神器。

你應該會注意到,這個搭配裡面,下半身也是乾淨利索的,而寬鬆的毛衣會比較吸引人的注意力。

4.最後說一點就是要盡量讓腳踝露出來,那些拖地的褲子就不要考慮了,會讓人看起來更矮。

2樓:

作為矮個子的代表,iu的穿著一直都在揚長避短,這麼小個居然看著還不矮?她的顯高絕招到底是什麼呢?先來看一組美圖啦。

▼對於冬季來說,要重點突出下半身的線條才可以顯高顯瘦。iu穿黑色保暖襪+黑色短靴。

作為矮個子的代表,iu的穿著一直都在揚長避短,這麼小個居然看著還不矮?她的顯高絕招到底是什麼呢?

先來看一組美圖啦。▼

3樓:找個地嘮嘮叨的

不踩恨天高沒法出門?穿什麼都像個小孩?**根本與自己無關?別以為身材嬌小就可以找到一堆理由來說明矮個就穿不出高挑身材,今天就來解答一下穿搭神奇術,輕鬆穿出高挑身材。

所以作為小個子的女生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身材比例,既然不能像大長腿那樣什麼都往身上套那就選擇揚長避短。

小個子穿長款的風衣常常會被人覺得沒有型,感覺套上一條麻袋,但是束上一條腰帶氣質立馬就顯現出來了。

穿這樣的連體闊腿褲會顯得很幹練,但如果不加一條腰帶來提腰線就會顯得整個人很臃腫。

短款襯衫搭配棕色闊腿褲,看起來年輕時髦,很有ol淑女範。整體套裝高腰的**搭高跟鞋的增高,簡直就是穿衣的高手!

小個子還能這樣穿套裝哦,露肩的設計以及收腰的腰帶,提高了整體的腰線,視覺上增高了哦。

黑色露臍背心搭套裝裙,休閒有時尚,再搭配機車皮衣,潮味十足。

矮個子女生穿搭顯高的技巧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矮個子的女生要想顯高,從穿搭上可以考慮穿高腰褲等能拉高腰線的褲子或裙子,盡量把腿的部分漏出來,視覺上看起來就顯高。

6樓:小明小明下落不明

首先就是選擇服裝的長度,首先短款上衣可以拉長人的比例,想要穿長款衣服的長度要選擇膝蓋以下;還有需要選擇的就是衣服的種類,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比什麼都重要,小個子女生可以多參考日系穿搭。

7樓:皮皮魯歐尼

矮個子女生,上衣最好穿短款的,穿緊身褲,特別是7分緊身褲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還有髮型把頭髮給扎的高高的,這樣能夠在視覺上拉長身高。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矮個子的女生在穿搭的時候最好以短款為主,比如說露臍裝或者超短裙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絕對能夠起到揚長避短的作用。

9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技巧,穿衣服一定要選擇那種短款的服裝,要以高跟鞋為主,第2點搭配的技巧,應該以白色黑色為主非常有時尚感,第3點,穿衣服一定要注意不要穿太長的衣服,不然的話會很難看

個子矮的女生,怎麼穿衣才能顯高有氣質呢?

10樓:隔壁花姑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11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許多矮個子的女生穿衣都非常苦惱,一不小心就嫌矮。不過小姐姐們不用擔心,矮個子也可以通過穿搭來巧妙顯高,像王子文和周冬雨都是矮個子但是卻憑藉穿搭穿出腿長兩公尺的感覺。接下來就一起來看一下矮個子如何穿衣才能顯高吧。

1、白色外套搭格仔短裙2、西裝外套搭白色蛋糕裙

12樓:

女生個子那不是自己的錯,自己不會穿衣打扮,讓自己顯得更矮,那才是自己的錯。女生如果喜歡穿裙子,裙子的位置最好不要超過膝蓋,如果裙子超過膝蓋的話,整體感覺就會看起來矮很多,無論是穿什麼樣的衣服,最好是穿那種修身的,如果太過於臃腫的話,就會感覺人沒有衣服大。

本來個子矮的女生就看起來小巧玲瓏,如果在服裝上不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會讓人看起來又矮又胖。如果女孩子矮的話最好是能夠穿高跟鞋,大家都知道穿高跟鞋能讓人看起來身材比較高挑一點,也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有氣質。

自己出門逛街的時候,盡量不要穿那種平底鞋,女孩子本來就矮,然後穿個平底鞋出去逛街,就感覺像小孩子一樣。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女孩子盡量不要留比較長的頭髮,比較長的頭髮一般矮個子女生都把持不住。就算是自己喜歡留長頭髮,也最好把它紮起來。

13樓:

個子矮的女人,穿衣服只要挑對了還是很好看的,衣服可以體生乙個人的氣質,衣服很重要,穿短款配小腳褲,高跟鞋。有的小個子穿長裙也好看啊。

14樓:武鄉縣的小鳳仙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個子矮的人,穿衣服只要挑對了還是很好看的,衣服可以體現乙個人的氣質,衣服很重要。女人穿短款配小腳褲,高跟鞋。也可以穿長裙也好看啊,穿長袍也是不錯的選擇,之要還是看你的愛好,你認為呢……

15樓:

個子矮的女生可以穿那種小套裝,顯身材還不覺得個子矮了!不要穿那種胖款的衣服,穿上感覺顯的更矮沒有型!就穿那種小套裝,小巧精緻收身效果好!這樣穿出來校的比較有氣質!

16樓:

穿比較合體的衣服,上裝小些的才顯高些,千萬不要安寬鬆的那種衣服。

17樓:導演小白

矮個子女生的5個穿衣技巧,一定要記住,輕鬆顯高又顯瘦

18樓:俯瞰時尚新視角

小個子女生穿搭指南,讓你顯高又顯瘦,兼具氣質與品位

個子矮的女孩子穿什麼顯高?

19樓:浮世觀禪

俗話說個子矮顏值來湊,生活中恐怕不是這麼容易的,通過合理的服飾搭配,個子矮照樣可以光鮮亮麗!那麼個子矮穿什麼衣服好看呢?

1.短外套+短裙。這種搭配的效果很明顯,短外套是為了視覺上縮短上半身的比例,整體看來腿部更修長,短裙的效果是為了裸露在外面的腿部比例更多,從而視覺上更協調,讓人忽視了身高上的不足之處。

比如下面幾個非常合理的服裝搭配:

2.短褲+短上衣。短褲就是非常常見的了,質地有很多種,款式也是百搭風格的,通常最常見的牛仔系列,磨邊,破洞等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運動起來也頗為方便,隨著季節變化上身也可以多種搭配,體恤,衛衣,打底衫等搭配起來,讓你又更多的選擇,短褲+短上衣,也是通過調整上下半身比例,進而達到拉公升腿部線條,整體改觀個子矮的目的。

如下圖:

3.個子矮的女生要避免的幾個錯誤搭配,比如,包臀款的衛衣,襯衫,大衣等,闊腿褲等,比較寬鬆的版型也要盡量避免,個子矮再穿寬鬆的版型,視覺上橫向面太大,更加凸顯個子矮!

個子矮要更多的信心,去合理搭配服裝,才能穿出美感,找回自信!

20樓:漸漸再也不見

搭配一:黑色小腳褲

黑色小腳褲大概已經介紹過幾百遍了吧,時尚、百搭又特別顯瘦,搭配各種風格的衣服都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一雙黑色老爹鞋也是非常洋氣的。

02搭配二:藍色直筒牛仔褲

這款藍色直筒牛仔褲是非常能夠修飾腿部線條的,簡簡單單的樣式也十分好看,搭配一雙老爹鞋,簡約、時尚又個性。

03搭配三:黑色直筒牛仔褲

相信我們普通人的衣櫃裡最多的褲子就是牛仔褲了吧,這款黑色直筒牛仔褲也是非常洋氣的,搭配一雙復古風格的老爹鞋,時尚又個性。

04搭配四:黑色豎條紋蘿蔔褲

蘿蔔褲是上個世紀特別流行的一款褲子,大街小巷俊男靚女們都少不了一條蘿蔔褲,這款黑色豎條紋蘿蔔褲也是非常個性的,搭配一雙白色老爹鞋,時尚、帥氣又別具一格。

05搭配五:藍色運動褲

運動風格的服飾在最近幾年也是非常流行的,這款藍色運動褲簡約、大方又舒適,搭配一雙白色老爹鞋,時髦感十足。

06搭配六:白色小腳褲

白色小腳褲在之前的經驗中介紹過很多次了,是一款非常時尚、個性的褲子,搭配麵包服、衛衣、大衣都很好看,搭配這雙灰色老爹鞋也是非常洋氣的呢。

特別提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

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服搭配才會顯高?

22樓:天天

個子矮的女生,穿衣服避免穿過膝的裙子和外套,因為那樣顯得腿短,可以嘗試高腰褲,端端續續外套,緊身上衣,高跟鞋,平常少穿平跟鞋,穿高跟鞋即能顯示氣質,又能提高身體比例。

23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要個子矮矮的女生,可以穿一些短款的上衣,配上長款的裙子,然後穿上高高的高跟鞋,這樣就可以顯得腿很長很高了。其次,還可以穿一些超短褲之類的,這樣會顯得腿很長的。

24樓:

個子矮,上身衣服盡量不要太寬鬆休閒,稍微修身簡短一些,修飾不要太複雜,顏色單一點,不要太誇張了。其次下身搭配可以考慮修身短裙,或者是超短褲。這樣可以拉伸腿長比例,視覺上顯高些。

鞋子可以選內增高的小白鞋,或者是坡跟涼鞋單鞋。

25樓:夜陌安

個子矮的女孩想要顯高的話,就要盡量的把自己的腿給露出來,夏天的話要麼穿短裙短褲,要麼就穿那種高腰的長裙。

這兩種穿搭款式都會比較強調你的腿,這樣就會顯得比較高一點。

冬天的話,不要穿得上身過分的臃腫,或者是特別長的那種大衣還有棉襖,這種衣服非常的壓身高。

你身高本來就不是那麼優越,你還非要穿這種看起來邋裡邋遢的衣服,那你就是自尋死路。

長得矮的女孩兒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身形弱點,然後去糾正這個弱點。

如果你一味的想要像人家那些長得高的女孩一樣穿的非常的休閒,非常的男友風,那麼就好像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子一樣,非常的不合適。

還有身高比較矮的話,那麼就要穿適合自己的鞋子。不管買夏天的鞋子還是買冬天的鞋子,盡量可以買一些帶鞋跟的。

平底鞋在一定程度上會讓你的腿看起來短一點,但是稍微有個四五公分的鞋跟就不一樣了。不僅能讓你的小腿看起來長一點,而且穿衣服也會比較好搭配。

不要總覺得自己穿不了高跟鞋,女人都會穿高跟鞋,你穿了就會知道。我之前也總覺得自己不會穿高跟鞋,但是後來穿上之後發現自己才十公分的小跑都沒有問題。

特別是如果你本來身高就不是很有優勢,而且又有一點點小胖,那麼就盡量不要嘗試緊身衣還有緊身褲,可以選適當寬鬆一點的衣服,走一下日系風甜美一點。

26樓:老漢與藥膳

個子矮的女人可以選擇穿那些擋腿的衣服,我建議選擇長款的風衣,然後再配上雙高跟鞋,在書上乙個高馬尾,這樣就會顯得自己高很多了,個子矮的女人也不要太自卑,我覺得矮個子有矮個子的好處,這就是我的觀點

27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可以推薦紙袋褲啊,我覺得穿起來就會很好看。上衣,就搭配乙個簡單的t恤衫就可以了。然後呢,還顯得腿特別的長。

另外呢,也可以選擇高腰的褲子,只要是高腰就可以。腰線一提高,整個腿就會長。

150cm矮個子女生怎樣穿衣搭配顯高

不要穿太繁瑣的,樣式簡單大方,裙子長度不要超過膝蓋,如身材好不胖的話,上半身穿短款的襯衣或者t恤衫,下面穿個高腰的褲子,盡量不要穿大花色的 個人建議 矮個女孩怎麼穿顯高 對於矮個子女孩兒來講,建議搭配修身款的衣服更顯高,例如修身款的裙子就可以達到這個效果。當然和鞋子的顏色搭配好看才行。矮個子女生穿衣...

矮個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最顯高,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搭配才會顯高

矮個子女生服裝搭配參考建議 鑑於多年的穿著經驗,可作如下幾種搭配 1喜好搭配裙子的話,以修身包臀裙或是高腰蓬蓬裙或是傘裙為佳,慎搭配在膝蓋下方3 5cm左右長度的裙子,整體給人的感覺矮矮的。2褲子的話,以小腳褲,鉛筆褲或是哈倫褲皆可,慎搭配運動休閒之類的褲子或是闊腿褲 3上衣以短款的為佳,慎搭配中長...

矮個子女生穿裙子如何穿顯高,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會顯高?

滿是乾貨的小個子穿搭指南來了!總算憋了個大的!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會顯高?矮個子女生穿長裙的時候,上面搭配乙個緊身短款基本款短袖t恤,下面長裙不要太長,到小腿往下一點部位即可。這樣會顯高 在穿長裙的時候,裙子的長度要把握好,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可以選擇開衩款適中長度的長裙。矮個子女生想要穿長裙顯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