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突然沒奶了怎麼辦,這兩天突然沒奶是怎麼回事

2023-05-25 16:05:03 字數 740 閱讀 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多月突然沒有奶了,一定要想辦法多吃一些催奶的食品,比如說豬蹄清燉鯽魚清燉等等很多可以催奶的食品,要想辦法多吃一些,而且另外要保持心情愉快。

2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乳汁突然減少可以是以下這些原因:營養不良,全身健康,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生活無規律,心情不舒暢,哺乳方法不對等 意見建議: 要穩定情緒,建立信心。

其次要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適當的戶外活動,避免過度疲勞。第三要注意飲食,多吃營養豐富且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並多喝湯水(魚湯,肉湯都好),特別是牛奶,豆漿,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為乳汁分泌提供原料。第四要定時餵奶。

3樓:網友

突然沒奶可以去月子中心,或者醫院產科諮詢一下專業醫生,吃一些通奶的中藥或者喝一些下奶的小公尺粥之類。

4樓:網友

可以吃一些催奶的食物,多補充身體的營養。

這兩天突然沒奶是怎麼回事

5樓:liu愛敬

是不是你給寶寶斷奶了。

哺乳兩個月突然沒奶怎麼辦

6樓:暮暮和目目

哺乳兩個月,突然沒奶了,這應該趕快找個催奶師給催一催,或者找中醫給開點催奶藥,在哺乳期最好不要生氣,一生氣奶就會突然斷,多吃點七孔豬蹄和鯽魚湯,再找按催奶師給催催奶,看能不能下來?如果下不來的話,應該給寶寶買奶粉。

我追女孩兩個多月了 這兩天她對我說 我已經和我前男友合好了 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這是幾個意思

1告訴你她不想和你處物件,2她已經名花有主,3可能是找藉口說和前男友和好了,4可能真的和好了5.試探你是不是有耐心!放棄了,她不喜歡你了,不想你傷害你的自尊,才這樣說滴。乙個意思,愛情沒了,友情還是可以保留 之前你就是個備胎,現在她和男朋友合好不要你這備胎了唄 簡單的說,你沒戲了,可以回家洗澡睡了,...

相親物件,聊了兩個星期,突然這兩天很冷淡。我應該怎麼辦

你好你們總這樣確實不是事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吧 如果不願意盡早說明不要把兩人都耽誤了 2 也可不要和他有任何通訊看她是什麼意思 如果她沒有人會反映就證明她已經沒有和你繼續交往下去的意思了你也可另找意中人 我再多說一句她要是那種沒主見的人你也大可不必執著先去以上只是我個人的見解 說的對不對的請你諒解 ...

這兩天股市到底怎麼了這兩天股市怎麼連續下跌?

今日受到國內ppi可能再創新高的影響下,兩市 呈現 的走勢,空方再次佔據優勢,量能則呈現明顯放大的態勢。盤中外貿 奧運概念 機械 儀器儀表 房地產 商業經紀 化工 紡織業 新材料 日用電器 釀酒食品 土木工程 電力等板塊跌幅居前,a股只有30只處於 訊息方面 繼中金 中信率先開展直投業務試點後,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