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張家界哪些地方最好玩

2023-05-31 01:50:05 字數 5125 閱讀 7699

1樓:芳草歡歡喜歡

我覺得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值得一去的,今年國慶節的時候我們也是放了七天的假期,然後選擇自駕遊去到張家界,一路上的風光無限,但還是期待張家界,當我們到達國家森林公園的時候,真的被那裡的風景給吸引住了,就感覺像是來到了一處世外桃源,拿出我們自帶的相機開始拍照,那一天所有的風景都已經被刻印在相機裡面了,到了晚上還去了當地的民宿住下,體驗非常的棒。

2樓:6239滅韓什遮

去張家界肯定會去武陵源景區,張家界的很多景點都在武陵源,像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人間瑤池」寶峰湖,「天下第一龍洞黃龍洞」都在這個區,武陵源可以住兩三個晚上。?

3樓:c醬粉絲團

‍‍我和室友是在去年的五月份去的張家界,因為當時六月份要實習了再不玩就沒有時間了,當時我們第一天去的是天門上,乘火車中午到達張家界,一下車各種當地的人像向我們襲來,乙個勁的忽悠,坐環保車上山索道下山,坐到天門洞下車,天門洞有工人在檢修還未開放,真想走走999台階上天梯,環保車司機技術讓人佩服,山路十八彎,坐著感覺嚇人,坐索道下山排隊估計有乙個小時,人很多排了三個樓層。那次的張家界之行特別的開心。‍‍

4樓:以心

‍‍黃龍洞也是非常值得一逛的,這都不是最好看的,都是些燈光效果,最好看的當然還是人啦,哈哈。不過這裡真的很神奇,據說每cm石鐘乳都需要一百年的時間才能形成,然而有的石鐘乳已經有幾十公尺了,記得裡面有根最長的投保了乙個億,還有一根差八cm就到頂了,還是感嘆人工的厲害。‍‍

5樓:深塗

‍‍‍天門山是單獨的景區,市中心的索道站就是天門山景區的入口,晃晃悠悠坐30分鐘纜車就到天門山上了,途中可以看到天門的出處那個有飛機飛過的山洞,名聲在外的玻璃棧道就是在天門山上。去的時候運氣不錯看到了壯觀的雲海!去張家界玩兒,天門山和森林公園兩個都不能錯過,二者風格不同,天門山險峻,森林公園壯觀秀美,都值得去。‍‍

6樓:成邊神車異

好玩的就是國家森林公園了,當走進去的時候,就像是進入了大自然的天然氧吧一樣,請盡情呼吸,當時天氣晴朗,空氣也很清新,心情也很好,然後和小夥伴們一路感受著,抬頭望向天空中,那些山還真的挺形象。

7樓:功德老千年

而大多數旅行者來張家界,都是為了遊覽張家界的核心景區——武陵源風景區,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最多會再去一趟附近的天門山和黃龍洞,但這遠非張家界的全部,如能深入挖掘,一定能找到更人跡罕至的奇美景致。

8樓:大吉

我去了天子山,天門山,楊家界,袁家界,十里畫廊,金鞭溪,黃龍洞。

9樓:匿名使用者

必去天門山,級森林公園,黃龍洞,(寶峰湖,大峽谷),括號裡面可不去,森林公園裡很多景點,西遊記取景點,阿凡達取景點--懸浮山,原南天一柱現改名哈利路亞山。黃龍洞主要看鐘乳石,但只要半天就可以玩完,森林公園景點多,一定要好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11樓:網友

武陵源 天子山 黃龍洞 龍王洞 五雷山 ··你買本旅遊手冊就可以很清楚了。

12樓:嚮導石萬慶

張家界旅遊資源種類齊全,山、水、湖、寨、溶洞、峽谷、漂流、人文景觀、晚會俱全。現在比較熱門有以下景點。:

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公園門票248元,三天有效;。

包含的各個小景點有黃石寨、金鞭溪、袁家界、楊家界、大觀臺、天子山、十里畫廊。是「世界地質公園」「中國第乙個國家森林公園」。也是電影【阿凡達】中哈利路亞山的原型,奇幻的潘多拉世界所在地。

國家森林公園建議您遊玩2到3天時間(根據個人體力和時間安排),最好選擇張家界景區山頂丁香榕萬慶客棧,既可以看日出有可以觀晚霞,並且不用繁瑣的坐索道、天梯,跟旅遊團一起排隊二次進山,這也是來張家界必須遊玩的景區。

2: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公園門票261元包含保險。

天門山有「武陵之魂」「湘西第一神山」之美稱,它兼石、泉、峰、溪、雲、林于一體,集雄、奇、秀、險、幽於一身,被譽為空中花園。其包含亞洲第一長的天門山索道,雲霧繚繞的天門先仙洞,99道世界公路奇觀,被譽為「通天大道」。李娜別墅、鬼谷棧道、鬼谷兵盤、雲夢山頂、天門山寺、靈泉院、牧師之戀等著名景點。

天門山建議大家遊玩半天時間。

3: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是地球上在張家界劃下的裂縫,張家界神奇魅力的峽谷地質奇觀。

著名景點有天仙水瀑布、蝴蝶泉瀑布、竹仙泉、一線天、天梯棧道、石上森林、特別是傳說李自成與吳三桂慘烈決戰的「千人墳」古戰場以及談怪謎洞、佛手遮天、爛船巖等據說千古傳說形成了眾人好奇的未解之謎。世界最高綁緊跳、最長的玻璃橋—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湖南省首條諾克裡滑道,張家界大峽谷。遊玩時間3小時。

4:鳳凰古城:鳳凰古城九景門票148元。鳳凰古城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曾被紐西蘭著名作家 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這裡與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順的猛洞河,貴州的梵淨山相。

毗鄰,是懷化、吉首、貴州銅仁三地之間的必經之路。作為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鳳凰的風景將自然的、人文的特質有機融合到一處,透視後的沉重感也許正是其吸引八方遊人的魅力之精髓。這座曾被紐西蘭作家路易艾黎稱作中國最美麗的小城之一的「鳳凰古城」建於清康熙時,這顆「湘西明珠」是名副其實的「小」,小到城內僅有一條像樣的東西大街,可它卻是一條綠色長廊。

此景點離張家界車程為個小時左右,建議遊玩一天半時間。

13樓:孩子氣沒出息

去張家界一定要去天門山!!

網頁鏈結。

張家界哪些地方最好玩

14樓:悟嘉普尋梅

張家界好玩的景點:

張家界風景張家界是中國湖南省的省轄地級市,位於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屬武陵山脈腹地,為中國最重要的旅遊城市之一。2023年9月,張家界成為中國第乙個國家森林公園,2023年8月,武陵源被列入國家第二批40處重點風景名勝區之內;2023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索溪峪風景區、天子山風景區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自然風景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家界旅遊最好的景點是天門山森林公園和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1、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

天門山,武陵之魂,張家界聖山,擁有世界最高天然高山洞,天門洞:玄古之時,有土人見霞光自雲夢出,紫氣騰繞,盈於洞開,溢於天合,以為祥瑞,肅而伏地以拜之」。自古以來,奇幻美麗的「天門吐霧」、「天門靈光」,被認為是天界祥瑞之象。

2、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第乙個國家森林公園、首批國家5a級旅遊區,境內峰奇岩險,谷深澗幽,水秀林碧,雲繚霧繞。集雄、奇、幽、野、秀,匯峰、谷、壑、林、水於一體。

15樓:張家界潘英客棧

可以這樣設計行程:

你可以先坐火車或者飛機到達長沙。然後再坐大巴車或者火車到達張家界。由張家界再去鳳凰,玩好鳳凰後,去吉首坐火車返回 。這樣安排是出於坐車方便的考慮。

行程如下:d1 到達長沙,遊玩長沙桔子洲頭,嶽麓書院。晚上去一下坡子街,火宮殿吃小吃。住連鎖酒店。

d2 一早去看省博物館,黃興南路步行街。下午坐車去張家界。住張家界市區。

d3導遊在酒店接站,遊覽天門山景區:乘世界上最長的觀光索道(門票已含),遊李娜別墅、倚虹關、玻璃棧道、鬼谷棧道、求兒洞、天門山寺、雲夢仙頂,爬999級天梯到世界之最——天門洞。乘車去森林公園,遊玩金鞭溪:

千里相會、紫草潭、文星巖、長壽泉、劈山救母、金鞭巖、豬八戒背媳婦、母子峰。住潘英客棧。

d4吃早餐後,遊覽核心景區袁家界:天下第一橋、五女出征、神龜問天、連心橋、<>懸浮山、九天弦梯、迷魂臺、後花園。下午玩楊家界:

烏龍寨、三道關口、土匪窩、天波府、情從峰,五指峰返回潘英客棧。

d5吃早餐後,遊覽天子山:神堂灣、點將台、**公園、西海石林、畫仙陶醉圖、天女散花、御筆峰、天子閣;下山遊覽十里畫廊:壽星迎賓、食指峰、向王觀書、海螺峰、夫妻抱子、採藥老人、黃昏戀、三姐妹峰。

出園,下午坐大巴車直達鳳凰,看鳳凰夜景。

d6遊玩鳳凰,腳踏青石路遊畫廊一條街、過風雨虹橋、觀沱江風光、過跳岩、遠眺奪翠樓、萬名塔等景點。住鳳凰。

d7 再玩半天,或者去一趟苗寨,下午坐車去吉首,由吉首坐火車返程。

其他注意事項可以點選我的名字。

16樓:夢寐愛旅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地處湖南省西北部武陵山脈腹地,總面積約397平方千公尺。武陵源擁有中國第乙個國家森林公園,是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

為您查詢到的就是這些了,供您參考哦。

17樓:你的人生如蘭

張家界可以遊玩的景區眾多,這裡我說下最好的四個景區:

其一:武陵源景區也就是森林公園,這是來張家界必玩的景區,裡面景點有森林公園、金鞭溪、袁家界、楊家界、天子山、十里畫廊等,至少需要遊玩二天的時間,門票大概200多;

其二:天門山景區,這裡面有亞州最長的索道、世界公路奇觀、玻璃棧道鬼谷棧道等,遊玩時間為大半天的時間,門票也是200多,還包括往返的大索道;

其三:玻璃橋風景區,新開發的玻璃橋就是在這個景區了,這裡需要遊玩一天的時間,玻璃橋門票為100多元;

其四:鳳凰古城,離張家界車程大概四個小時,也是遊湖南必去的景點之一,門票148元(不去九景可以不買票),遊玩時間為一到二天的時間。

張家界有啥好玩的,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

張家界核心景區核心景點攻略可以有選擇。行程一。1 標準線路 張家界 袁家界 楊家界 天子山 3天2晚 細緻線路布置是 行程如下 d1 上午。金鞭溪。主要景點 觀音送子 八戒背媳婦 護鞭 金鞭巖 師徒取經劈山救母 可以返回黃石寨索道位置坐車到達楊家界索道上山到達烏龍寨 短命泉 文星巖 雙龜探溪 千里相...

張家界美食,張家界有哪些美食?

張家界美食有臭豆腐 春捲 龍脂豬血 紅燒豬蹄 麻辣子雞 髮絲牛百葉 土家臘肉 石蛙 巖耳燒雞 侗家醃魚 芷江鴨 洪江鴨血粑 臨武鴨 湘黃雞 臘豬肉 臘羊肉 臘牛肉 臘狗肉 臘豬蹄 臘豬腸 臘血豆腐 酸野薤 酸青菜 酸豬肉 酸魚 酸辣玉公尺糊 南瓜湯 公尺豆腐 粉蒸肉 扣肉 巖耳燉雞 泥鰍煮豆腐 魚兒...

張家界有哪些特產,張家界特產小吃有哪些?

巖耳。這可是個大名鼎鼎的特產,採摘困難 清洗麻煩這些都沒有阻擋它成為貢品級珍饈的腳步,這是一種生長在石英砂岩絕壁上的一種特有的菌類植物。歷來為人所稱道的就是它的補血活血的功能,與土雞一起燉湯才是它的應有歸宿,在張家界,沒吃上一盆巖耳燉土雞,那是你的一大遺憾。因巖耳暫時沒法人工培植,採摘困難,營養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