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架提公升前外牆要做好哪些收尾?

2023-05-25 15:20:03 字數 2753 閱讀 9281

1樓:蘋果魅力

、附著支撐結構附著處混凝土實際強度已達到腳手架設計要求。

二、所有螺紋連線處螺母已擰緊。

三、所有障礙物已拆除,所有不必要的約束已解除。

四、動力系統能正常執行。

五、所有碗扣式腳手架的碗扣連線點碗扣已擰緊。

六、所有相關人員已到位,無關人員已全部撤離。

七、所有防墜裝置功能正常。

八、所有安全措施已落實。

2樓:網友

著經濟的不斷發展,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人們越來越多的開始把時間和精力放在了產品品質和生命安全上,近幾年,建築施工領域在專案施工時摒棄了傳統高危險性的腳手架作業平台,取而代之的是節能環保,安全可靠的智慧型附著式作業安全防護平台,也就是大家常說的爬架,不過即使是安全係數很高的產品,如果使用不當也會有危險存在,那麼爬架的使用要注意哪些問題呢?接下來讓安小科帶你一起排除危險。

1、謹防墜物風險。

由於使用爬架的現代化的建築一般都是百層的建築物,那麼如果在作業施工時,在走道板或者防護平台上面放置太多鋼筋,鋁膜以及其他一些施工物料的話就可能會造成超負載和高空墜物的風險。

2、防護欄過低。

每套爬架的防護欄的高度都是固定的而且是十分安全的高度,正常來講,不會出現什麼危險性,但一旦由於工作人員偷懶,未將澆築時用的k板拆除,導致最上面一道支座無處附著,影響爬架提公升進而導致操作面高於防護。

3、附著支座沒有固定到位。

附著支座是很重要的配件,一旦支座螺桿雙螺帽設定不到位,混凝土汙染螺紋,有意不露絲扣;部分支座進行了懸挑,未及時設定上拉斜桿;支座螺栓孔設定位置不合理出現開裂現象都會造成很大危害。

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在這方面的話一定要注意的,它的應用範圍不一樣,使用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最好是選用機械化作為相對來說的話使用的效果比較不錯。

4樓:妮妮小樂園

提公升錢的話,這個一般做好這個收尾,主要就是把所有的這乙個正常的東西全部清理乾淨,這樣話就可以了。

5樓:帳號已登出

爬架提公升前外牆要做好哪些收尾的準備呢,應該是具有一定的收尾的價值和收尾的一種特性,能夠達到這種標準的一種。嗯,好處才能夠做出這種外牆的所謂。

6樓:情感解析保保

主要就是固定,確保他牢固不會有意外的隱患,安全有問題就行。

7樓:筱筱夢圓

她在生氣的話,當然可以做好自己的收尾工作吧,重要的收尾工作做出來就可以了呃,有那個專門的工作就是這樣。

8樓:北極熱南極冷嗎

外牆的話,這個做收尾工作需要一定的基礎水平,可以考慮今年的基礎因素。

9樓:網友

爬架提前要外牆做好的收尾,當然是安全碩士設施之類的。

外牆塗料隨著爬架爬公升一起穿插施工需要注意什麼

10樓:旁人

高層建築外牆塗料施工一般不可能利用爬架,爬架是主體(混凝土結構、填充牆砌築)及外牆抹灰用的操作架和保護架,不可能與外牆塗料『穿插施工』。外牆塗料施工採用吊籃。

附著式公升降腳手架(爬架)監理需要總包提供什麼資料?提公升前需要監理驗收麼?監理需要寫旁站記錄麼?

11樓:旁人

爬架工程,監理需要總包提供專業分包的有效合同及專業分包的資質證書、安全生產許可證;爬架出廠合格技術檔案、及執行檔案記錄。

爬架工程屬超過一定規模的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見建質[2009]87#文附件二),其安全專項施工方案必須經過專家組論證通過,再報總監、建設方。

12樓:職業資深顧問

回答爬架工程,監理需要總包提供專業分包的有效合同及專知業分包的資質證書、安全生產許可證;爬架出道廠合格技術檔案、及執行檔案記錄。

爬架工程屬超過版一定規模的危險性較大的分部分項工程(見建質[2009]87#文附件二),其權安全專項施工方案必須經過專家組論證通過,再報總監、建設方。

外爬架提公升前,牆體拉桿處的混凝土強度得達到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爬公升時,穿牆螺栓受力處的混凝土強度不應小於10mpa,也就是不小於c10。

見:高層建築混凝土結構技術規程jgj 3—2010

高層住宅採用爬架施工時後期的外牆抹灰怎麼施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爬架是工具式腳手架的一種,常服務於高層建築施工中。其主要優勢:1、它的重要部件是工廠生產,質量保證率高,在架設和使用中,不安全因素明顯更少;2、正因為是工具式的,不斷爬公升,一次性投入的周轉材料需用量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吊籃,不過成本確實能高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1、它的重要部件是工廠生產,質量保證率高,在架設和使用中,不安全因素明顯更少;

2、正因為是工具式的,不斷爬公升,一次性投入的周轉材料需用量少。

提問使用爬架,外牆粉粉怎麼辦。

如果部分外牆是預製的,可以用爬架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爬架,使用爬架主要要求是標準層,不能隔一兩層改個節點那種,不要求外牆全部是鋼筋混凝土,一般用爬架都是中高層,中高層都是框架剪力牆,有位置安裝爬架提公升機位就行,外牆預製牆板利用塔吊吊裝。另外標準層不能太少,標準層少進出場及安拆費都攤不下去;外牆拐點不能太多,拐點多要求的機位多,費用高。

考試前要做好哪些準備工作,收蟻前要做好哪些準備工作?

面臨考試,應該做些什麼準備?1 對參加考試要有一種積極的態度 要想到,正是為了參加考試,才促使自己下決心認真進行了一次系統複習,從而使自己在知識的掌握上比過去更加完整 鞏固和系統。有的學生在總結中寫道,考試的意義在於複習 這種認識很有道理,應當說,很多學生搞系統複習應當感謝 考試 要想到,知識掌握得...

孕前要做什麼準備,孕前要做好哪些準備

少喝酒抽菸,作息時間規律。吃東西有規律就好了,別的沒有什麼很注意的,鍛鍊的問題只是在你懷孕後要注意的。要是適合懷孕,就要做好心裡準備,再就是戒菸戒酒,我是去那個上海的真美。這家 挺好的!技術安全,方面也公道!聽我姐姐說以有六十年的歷史了這個最好到大醫院去為好。注意休息,注意飲食營養,不要感冒。開始補...

春遊前要做好哪些準備?春遊需要準備什麼

1.查詢天氣預報。春天的氣候是比較多變的,可能早上出太陽,下午就下雨了。所以在出行前一定要查詢天氣預報,密切關注天氣動向。如果選擇天朗氣清的日子出行,要關注紫外線輻射,做好防曬準備。2.選擇合適的春遊地點。春遊賞花的路線攻略可能大家都已經查了很多,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3.手機 資料線及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