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有什么好看的地方,張家界有什麼好看的地方?

2022-10-05 05:55:05 字數 4160 閱讀 4683

1樓:粉皮

天子山,龍王洞,鳳凰,寶峰湖,張家界森林公園滿意

2樓:度鍍

張家界地處武陵山脈東段,境內多山,地勢由西北向東南傾斜,桑植縣境西北的斗蓬山海拔1890公尺為市境最高處。主要河流有澧水、婁水。枝柳鐵路縱貫境內,幹線公路縱橫過境,有張家界機場。

旅遊景點有: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桑植縣九天洞、八大公山,永定區茅巖河漂流、天門山,慈利縣五雷山,永定區玉皇洞石窟、普光禪寺等。有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索溪峪自然保護區、天子山自然保護區、八大公山自然保護區、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等。

紀念地有紅二方面軍長征出發地、**故居、中華蘇維埃共和國湘鄂川黔省革命委員會、省軍區舊址等。美國好萊塢曾到張家界來拍照取景,這些**被卡梅隆導演看上,用在了電影《阿凡達》上了。

3樓:大新丶

到張家界遊玩的話 最好還是找個好的旅遊線路吧,衣食住行所有的你就都不用擔心了 都有人給你安排好了 http://www.17u.

給你推薦下,=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gu飛翔的鷹

張家界的奇峰和怪石,天子山,黃獅寨,天門山。

張家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必去天門山,級森林公園,黃龍洞,(寶峰湖,大峽谷),括號裡面可不去,森林公園裡很多景點,西遊記取景點,阿凡達取景點--懸浮山,原南天一柱現改名哈利路亞山。黃龍洞主要看鐘乳石,但只要半天就可以玩完,森林公園景點多,一定要好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7樓:

武陵源 天子山 黃龍洞 龍王洞 五雷山 ·····你買本旅遊手冊就可以很清楚了

8樓:嚮導石萬慶

張家界旅遊資源種類齊全,山、水、湖、寨、溶洞、峽谷、漂流、人文景觀、晚會俱全。現在比較熱門有以下景點。:

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公園門票248元,三天有效;。

包含的各個小景點有黃石寨、金鞭溪、袁家界、楊家界、大觀臺、天子山、十里畫廊。是「世界地質公園」「中國第乙個國家森林公園」。也是電影【阿凡達】中哈利路亞山的原型,奇幻的潘多拉世界所在地。

國家森林公園建議您遊玩2到3天時間(根據個人體力和時間安排),最好選擇張家界景區山頂丁香榕萬慶客棧,既可以看日出有可以觀晚霞,並且不用繁瑣的坐索道、天梯,跟旅遊團一起排隊二次進山,這也是來張家界必須遊玩的景區。

2: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公園門票261元包含保險。

天門山有「武陵之魂」「湘西第一神山」之美稱,它兼石、泉、峰、溪、雲、林于一體,集雄、奇、秀、險、幽於一身,被譽為空中花園。其包含亞洲第一長的天門山索道,雲霧繚繞的天門先仙洞,99道世界公路奇觀,被譽為「通天大道」。李娜別墅、鬼谷棧道、鬼谷兵盤、雲夢山頂、天門山寺、靈泉院、牧師之戀等著名景點。

天門山建議大家遊玩半天時間。

3: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是地球上在張家界劃下的裂縫,張家界神奇魅力的峽谷地質奇觀。

著名景點有天仙水瀑布、蝴蝶泉瀑布、竹仙泉、一線天、天梯棧道、石上森林、特別是傳說李自成與吳三桂慘烈決戰的「千人墳」古戰場以及談怪謎洞、佛手遮天、爛船巖等據說千古傳說形成了眾人好奇的未解之謎。世界最高綁緊跳、最長的玻璃橋—張家界大峽谷玻璃橋,湖南省首條諾克裡滑道,張家界大峽谷。遊玩時間3小時。

4:鳳凰古城:鳳凰古城九景門票148元。鳳凰古城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曾被紐西蘭著名作家 路易艾黎稱讚為中國最美麗的小城。這裡與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順的猛洞河,貴州的梵淨山相

毗鄰,是懷化、吉首、貴州銅仁三地之間的必經之路。作為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鳳凰的風景將自然的、人文的特質有機融合到一處,透視後的沉重感也許正是其吸引八方遊人的魅力之精髓。這座曾被紐西蘭作家路易艾黎稱作中國最美麗的小城之一的「鳳凰古城」建於清康熙時,這顆「湘西明珠」是名副其實的「小」,小到城內僅有一條像樣的東西大街,可它卻是一條綠色長廊。

此景點離張家界車程為4.5個小時左右,建議遊玩一天半時間。

9樓:孩子氣沒出息

去張家界一定要去天門山!!

網頁鏈結

湖南張家界有哪些好看的景點?

10樓:丫丫丫

1.天門山古稱雲夢山,又名玉屏山。坐落在張家界市區以南10公里處。

公元263年,因山壁崩塌而使山體上部洞 開一門,南北相通。三國時吳王孫休以為吉祥,賜名「天門山」。 天門洞,位於海拔1260多公尺的絕壁之上,門洞高131.

5公尺,寬37公尺。據地質專家考證,門洞**系東西岩層向 斜的交匯處,因擠壓而導致岩石破碎崩塌,最終於263年形成門洞。天門山海拔1517.

9公尺,因與山下市區相對高差達1300多公尺,故尤顯偉岸挺拔,其天際線之美,堪為山的典型。 2.天子山位於武陵源境內北部,它東自深圳閣起,西至將軍巖止,綿延近40公里。

南邊張家界,東南與索溪峪相接,屬開展陵源三大景區之一。 天子山面積67平方公里,最高點崑峰海拔1262公尺,最低占領泗南峪海拔534公尺,天子山地處開展陵源腹地,地勢高,四面都可觀景,具有授視線長,畫面寬闊,景層豐富等特點有人評價:"誰人識源",她峰多、峰高、峰剞,真是峰外有峰,峰中有峰。

天子山素有"雲霧、月 霞百、日、冬雪四大剞觀。 3.八大公山自然保護區距桑植縣城85公里,雄踞武陵山脈北端,澧水源頭,其主峰斗篷山海拔1890公尺,為武陵山之巔,景區由斗篷山、杉木界、天平山五大林區組成,總面積4.

49萬公頃,為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是中國長江南部地區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原始森林。 4.袁家界位於杉刀溝北麓,地處張家界世界自然遺產的核心,海拔1000餘公尺,四周陡壁懸崖,矗立在武陵山區之中,恰似乎地突起高台。

是以石英岩為主構成的一座巨大而較平緩的山岳。 5.黃石寨亦名黃獅寨,原名黃絲寨,黃氏寨。

因古有一道人名叫黃石公在此隱居而得名,是張家界旅遊區的精華,向來有"不登黃獅寨,枉到張家界"之說。它海拔1200多公尺,由諸多的懸崖峭壁共同托起而形成的一塊南高北低的台地,面積16.5公頃。

其主要景點有:天書寶匣、定海神針、南天一柱、金海探龜等,是張家界美景最集中的地方,同時也是張家界最大的凌空觀景台。

麻煩採納,謝謝!

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1樓:尼斯湖水魚我在

張家界的核心景區為武陵源風景區,一般到張家界旅遊主要是遊武陵源。武陵源風景名區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天子山自然保護區、索溪峪自然保護區、楊家界自然保護區組成。張家界市區內景點有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老院子、普光禪寺,都在市中心附近,從市區步行或打的即可到達。

距離市郊不遠黃龍洞、寶峰湖等景點也是張家界很美的景點。 此外,市郊處的「百里畫廊」茅巖河漂流,桑植縣的「亞洲第一大洞」九天洞,...

張家界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2樓:

必去天門山,級森林公園,黃龍洞,(寶峰湖,大峽谷),括號裡面可不去,森林公園裡很多景點,西遊記取景點,阿凡達取景點--懸浮山,原南天一柱現改名哈利路亞山。黃龍洞主要看鐘乳石,但只要半天就可以玩完,森林公園景點多,一定要好好玩

張家界好看的景點是哪些

13樓:上海舒爾地暖

張家界景區共分為四大塊,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楊家界自然保護區,天子山自然保護區,索溪峪自然保護區四大景區,統稱為武陵源風景名勝區。

楊家界地處張家界市以西,北鄰天子山,西抵袁家界,離張家界森林公園只有十公里。海拔1000多公尺,屬張家界四大核心旅遊景點之一,其中烏龍寨、空中走廊、三道鬼門關、土匪窩等景點已列入張家界經典遊覽線路。

黃石寨亦名黃獅寨,原名黃絲寨,黃氏寨。因古有一道人名叫黃石公在此隱居而得名,是張家界旅遊區的精華,向來有"不登黃獅寨,枉到張家界"之說。海拔1200多公尺,由諸多的懸崖峭壁共同托起而形成的一塊南高北低的台地,面積16.

5公頃。其主要景點有:天書寶匣、定海神針、南天一柱、金海探龜等,是張家界美景最集中的地方,同時也是張家界最大的凌空觀景台。

黃龍洞是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中著名的溶洞景點,享有「世界溶洞奇觀」「世界溶洞全能冠軍」「中國最美旅遊溶洞」等榮譽。已探明洞底總面積10萬平方公尺;洞體共分四層,洞中有洞、洞中有山、山中有洞、洞中有河。經中外地質專家考察認為:

黃龍洞規模之大、內容之全、景色之美,包含了溶洞學的所有內容。

張家界有什麼好看的.?

張家界美食,張家界有哪些美食?

張家界美食有臭豆腐 春捲 龍脂豬血 紅燒豬蹄 麻辣子雞 髮絲牛百葉 土家臘肉 石蛙 巖耳燒雞 侗家醃魚 芷江鴨 洪江鴨血粑 臨武鴨 湘黃雞 臘豬肉 臘羊肉 臘牛肉 臘狗肉 臘豬蹄 臘豬腸 臘血豆腐 酸野薤 酸青菜 酸豬肉 酸魚 酸辣玉公尺糊 南瓜湯 公尺豆腐 粉蒸肉 扣肉 巖耳燉雞 泥鰍煮豆腐 魚兒...

張家界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張家界哪些地方最好玩

我覺得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是值得一去的,今年國慶節的時候我們也是放了七天的假期,然後選擇自駕遊去到張家界,一路上的風光無限,但還是期待張家界,當我們到達國家森林公園的時候,真的被那裡的風景給吸引住了,就感覺像是來到了一處世外桃源,拿出我們自帶的相機開始拍照,那一天所有的風景都已經被刻印在相機裡面了,到...

張家界特產小吃有哪些,張家界有什麼美食?

葛根粉 厥根粉 巖耳 茶葉 土家臘肉 獼猴桃 板栗等。張家界位於湖南西北部,屬武陵山脈腹地。因旅遊而建 因旅遊而興的張家界市,擁有令世 人驚嘆的風光。俗話說 九寨溝看水,張家界看山 武陵源核心景區面積達 264 平方公里。景區中三千座石峰撥地而起,八百條溪流蜿蜒曲折,來張家界旅遊觀光的人,無不被武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