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怎麼樣解鎖螢幕密碼忘記了

2023-05-25 14:30:03 字數 5173 閱讀 7926

1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2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親愛的,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3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如有追問一定,請您稍等一會,拜託手下留情,不要隨意差評

請問您是蘋果手機還是安卓手機呢?

蘋果手機只能刷機解決。

如果是安卓手機,可以通過用格機的方法來解決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如果有不會操作的地方可以追問,也可以拍**過來教您操作。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哦。如果您還有問題可以追問,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的話,在結束諮詢後,麻煩給個5星讚,您的評價對我很重要!

怎麼樣解鎖螢幕密碼忘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如下:

首先請仔細回憶是否修改過密碼,或被親朋好友修改過密碼。如果重試多次仍不能解鎖,請嘗試按以下方法處理。

情況。一、若輸入多次錯誤密碼,沒有「忘記密碼」選項:

1)把機器關機,同時長按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約5秒開機,按音量鍵選擇recovery,按電源鍵確定,點選「清除資料」,清除後,即可清除鎖屏密碼;若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重啟後需驗證vivo帳號密碼。摺疊屏機型需狀態下進行操作。

2)若已經開啟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使用其他裝置開啟vivo雲服務網頁。

輸入vivo帳號密碼--查詢裝置--清除裝置--點選「確定」進行重置,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

情況。二、若輸入多次錯誤密碼,有「忘記密碼」選項: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螢幕有「忘記密碼」選項,點選「忘記密碼」,填寫以前設定的密保答案進行驗證,對鎖屏密碼進行修改;若忘記了鎖屏密保問題答案,之前開啟了查詢裝置功能,可嘗試雲服務清除資料,重置密碼。

注:若已開啟查詢裝置,網路穩定的情況下,可進入vivo雲服務網頁--查詢裝置--進行「資料備份」(僅能備份聯絡人、日程、原子筆記/便簽等資料,不支援備份**、**);

情況三:若無法通過清除所有資料的方式重置鎖屏密碼,請攜帶該裝置、身份證、購買憑證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清除所有資料」會將手機恢復至初始狀態,刪除手機系統空間中的所有資料,包括帳號、系統及應用資料和設定、已安裝的應用,請在操作前備份好手機端的重要資料。

情況四:若忘記vivo密碼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申訴。

客戶服務中心位址: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忘了螢幕鎖密碼,怎麼解鎖?

5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方法(一):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方法(二):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說安卓,安卓系統設定鎖屏密碼的方法較多,可以有數字密碼、圖案密碼和pin碼等等。但萬一忘記這些密碼,解鎖的方法無外乎兩種。

一、 google解鎖。

前提:被鎖機器之前設定並登入了google,密碼已知,且手機可以聯網。

步驟:1、隨意5次輸入密碼,系統提示5次輸入錯誤,30秒後重試。

2、此時解鎖介面下方會提示「忘記密碼」,點選輸入之前設定過的google和密碼即可立即解鎖。二、清空資料解鎖。

前提:無任何限制條件,但手機中最好沒有重要的使用者資料資料。

步驟: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簡體中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應用軟體得以保留。》蘋果屏鎖破解法。

說完安卓,當然要說說和它分足鼎立的蘋果了。蘋果的破解法更為簡單,只有一種。

dfu模式刷機解鎖。

步驟:1、關閉 iphone(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

4、等出現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但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台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

6、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就可以了。

7、恢復時,itunes上會彈出「確認」對話方塊,點選一下。然後,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用滑鼠點選「恢復」開啟對話方塊。等待手機自動恢復後開機,屏鎖就解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只能連線電腦使用itunes將手機置於恢復模式。不過這個模式會刪除手機使用者資料和設定,然後再重新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螢幕忘記密碼鎖怎麼解

8樓:手機數碼

螢幕忘記密碼,最簡的辦法就是拿著購機憑證到售後進行解鎖,這個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或者是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後,根據找回密碼進行密碼找回,也可以關機,然後按住開機鍵和音量下鍵或者上鍵幾秒鐘進入工程模式,選擇清除資料,但是這種方法有的時候是需要密碼的,如果需要密碼,必須到售後解鎖了。

忘記螢幕解鎖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

2、點選忘記密碼後使用密保修改鎖屏密碼。

注:兩個密保都需輸入正確才可修改鎖屏密碼;

3、若密保忘記需進入雲服務開啟查詢手機後,進入手機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輸入vivo帳戶密碼清除資料,清除資料解密後,重新進入手機設定鎖屏密碼;

情況二:忘記鎖屏密碼也無法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

1、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2、彈出「手機已鎖定」後,可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 ,輸入密保修改鎖屏密碼,若忘記了密保,可以攜帶身份證、購機發票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注:部分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無「忘記密碼」選項,不支援使用密保問題驗證解鎖,需聯絡客戶服務中心工作人員進行解鎖。

備註:無法通過密保找回鎖屏密碼,可以通過查詢手機傳送清除資料指令(手機資料會全部被刪除),若未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則建議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11樓:嘿這個年紀

可以長按音量減鍵+電源鍵滑動關機,按音量加鍵和減鍵各一下,長按電源鍵當出現蘋果標誌松下電源鍵,繼續長按電源鍵,直到進入iphone恢復模式,如沒能進入多嘗試幾次即可。

12樓:桂盼夏侯

記了,那就只有想起的時候再開了。

螢幕鎖忘記密碼怎麼辦?

13樓:太平洋電腦網

幕鎖忘記密碼的解決辦法:

1.不是用administrator做使用者的話,在開機出現輸入密碼的時候,按下ctrl+alt+del啟動del連按兩次。

會出現可以修改使用者名稱的視窗,把使用者名稱改成administrator,密碼是空格,就可以進入了。

2.如果使用的是administrator這個帳戶,那也沒有關係,在開機的時候按住f5,進去安全模式,然後選擇administrator這個帳戶進去。這個方法要是以前進入安全模式的時候設定過密碼,就不可以了,但是一般人是不會這個做的。

3.如過以上兩種方法都不可以,用ghost盤裡的清除密碼工具試下。

4.一旦進入了系統,就可以進入控制面板了,來進行修改密碼,刪除帳戶(administrator除外)都可以了!

5:還有就是重新做系統,重灌系統後就沒有了。

蘋果5,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備份資料 接下來請把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並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如圖所示 隨後請在視窗中點選 立即備份 按鈕,根據提示備份手機上的資料,包括通訊錄,簡訊,等內容。為蘋果手機恢復系統 資料備份完成以後,接下來請長按蘋果手機的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以後,滑動關機。接...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如果您忘記了手機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 部分機型不支援 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 設定 搜尋 應用鎖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介面。點選右上角設定齒輪按鈕即可進入設定介面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部分版本手機在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時仍然需要輸入密碼,這種...

vivo手機手勢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