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翻蓋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2022-01-04 10:32:10 字數 5692 閱讀 1481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螢幕鎖屏密碼忘記無法解鎖螢幕,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嘗試:

1.若設定的是圖案/簽名/指紋解鎖方式,可使用繪製圖案/簽名或錄入指紋時設定的pin碼進行解鎖。

1)圖案/簽名解鎖:當輸入多次不正確的解鎖圖案/簽名時(一般為五次),螢幕右下角會提示「備份pin」(忘記密碼),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指紋解鎖:當通過指紋無法解鎖時,螢幕下方會提示「備份pin」,輸入之前設定好的pin密碼,點選確定即可。

2.若您的手機支援samsung dive遠端控制功能,且滿足以下條件:已經開啟遠端控制、移動資料(或wlan);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應用-查詢我的手機,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點選「解鎖我的裝置」,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然後滑動手機解鎖即可。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無效或由於不符合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要求無法使用「解鎖我的裝置」功能,請您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您進行安全解鎖。

2樓:無極威

鏈結電腦,在檔案管理裡面找到鑰匙

三星手機數字字母螢幕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近期上市三星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遠端控制網頁,使用三星賬戶登陸後,有螢幕解鎖選項,通過此功能解鎖。通過此方式操作後將會把之前設定的鎖屏方式,直接更改為預設的滑動解鎖方式。3.若無效 備份pin密...

華為手機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如果您忘記了手機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 部分機型不支援 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 設定 搜尋 應用鎖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介面。點選右上角設定齒輪按鈕即可進入設定介面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部分版本手機在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時仍然需要輸入密碼,這種...

vivo手機手勢密碼忘記了怎麼解鎖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服務中心解鎖。2 點選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