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在充電的時候怎麼關掉那個顯示?

2023-05-25 13:20:02 字數 3169 閱讀 7114

1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如果你想換掉那個充電顯示,那麼需要到手機的設定裡面找到顯示,然後就可以關閉一些不想要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0在充電的時候怎麼關掉那個顯示?你是不是指的手機自帶的息屏顯示功能,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把息屏顯示關閉,那麼充電時只有剛開始有顯示,一會兒就自動關閉螢幕了。

3樓:想做蘑菇的菇涼

手機開啟設定-找到電池-關掉熄屏充電顯示,這樣子鎖屏充電的時候就不會顯示充電狀態和圖示了。

4樓:山水阿銳

您好,方法。

現在的手機很多都支援充電動畫特效,讓我們的手機在充電時,不再單調,乙個漂亮的充電特效還是很能調劑生活的;

首先我們解鎖手機,找到手機的設定圖示,點選開啟設定;

在設定中找到動態效果,點選進入;

在動態效果中可以看到有解鎖進入桌面動畫,面部識別動畫和充電動畫,點選充電動畫進入;

在充電動畫這裡可以看到有很多的充電動畫可以選擇,上面是效果預覽,底部是效果列表;

選擇乙個喜歡的充電動畫,點選下面的應用按鈕即可;

接著我們就可以在充電的時候,在螢幕上看到漂亮的充電動畫了。

5樓:欣欣老師解惑

部分機型有充電提示音,若需要關閉充電提示音,可以將手機調至靜音或震動模式。

6樓:w無情冷血

無法關閉。自動顯示的。

系統預設。

7樓:微所欲為

這個手機充電那個顯示是關不掉的吧 或者你可以看看設定裡有沒有顯示 如果沒有就是關不掉的。

8樓:厭倦人譚克楛

威武場武是在充電的時候不好關閉掉那個顯示,除非把音量或靜音就行。

9樓:專業梅導師

vivox50在充電的時候怎麼關掉那個顯示?這個可以通過後台的乙個設定直接關閉取消就可以了。

vivo x5手機顯示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10樓:

vivo x5手機顯示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親,您好,vivo手機充電異常可以嘗試以下方法:1、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可以直接關機重啟,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2、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

3、充電器接觸不良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4、充電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注:若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建議可以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原裝充電器前往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裡面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方便前往,溫馨提示:在去售後前,請**確認下售後是否正常上班(例如售後在培訓等),避免白跑一趟。

vivo x5手機顯示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充電器和資料線。

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充電,非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您更換標配充電器資料線進行對比測試。如果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存在故障,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檢查手機充電口。

檢查手機充電口是否有異物、腐蝕、髒汙、液體等現象,如果有此現象,請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3、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過度放電。

如果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自動關機,電池處於過度放電狀態,建議您充電30分鐘後再檢視。

4、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充電器套裝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服務網點或者關注微信***「vivo客戶服務」-自助服務-售後網點選擇省市進行查詢服務中心資訊,建議去之前先提前**聯絡,避免空跑,合理規劃行程,安全出行。

12樓:何鸞

1、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

可以直接關機重啟,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2、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

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

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

3、充電器接觸不良:

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

4、充電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

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

vivo x5手機顯示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13樓:萌道和花花

1、線壞了。

2、充頭壞了。

3、介面壞了。

拿到售後去 先檢查。

不然無法知道原因的。

vivo x5有沒有充電指示燈

14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vivo x5指示燈,如下圖所示。

電源指示燈,充電時分別用不同的顏色代表電量的多少,在正常使用的過程是,也會顯示不同的顏色,提醒電量的使用情況。

充電時如果電量比較少,指示燈是紅色,50%以上是黃色,90%以上是綠色。

建議充滿後,多充一會兒,這樣電池耐用一些。

另外,電源指示燈,在常規使用過程中,也作為其它資訊的提示,比如螢幕關閉時,如果有不接**、未讀資訊,都會一直綠色訊號燈閃爍。

vivo x5手機顯示無法充電是怎麼回事?

15樓:拜凡靈貴絹

正常情況下手機的充電時間是2-4小時,如果手機的充電時間較大程度大於4小時,請您先確認是否使用了原裝的充電器,手機充電的時候建議您不要使用手機,這樣會延長充電的時間,另外確認手機充電過程中是否存在接觸不良等現象,可以更換插座再嘗試,如仍不能解決,建議您帶上手機到我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我們的工作人員幫您解決呢。可以在手機的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售後服務中心的位址。

vivo x50後殼怎麼換,vivo手機怎麼拆後殼

取出卡托 拆機前先關機,取出卡托。分離螢幕與後蓋 取下手機底部兩顆螺絲,用薄片等工具慢慢把螢幕與後蓋分離。石墨導熱片 機身後蓋上有石墨導熱片,金屬機身配合石墨導熱片讓手機發揮出更強勁的效能。指紋識別模組做工還是很紮實的。銅箔散熱片 底下還有電腦一樣的銅箔散熱片,和後蓋相互對應。取下電池順著電池上的手...

vivo x50忘記密碼了怎麼刷機開機

您好,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驗證密保的答案重置鎖屏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沒有忘記密碼的功能2 若手機之前開啟了查詢手機,可以訪問查詢手機 登入vivo賬號 ...

榨汁機在充電的時候怎麼變成藍色了

多數電氣裝置指示燈有紅色有綠色,紅色一般是充電過程指示,到了綠色就意味著充滿了,也許你的裝置是藍色代替綠色,也許是有其他故障指示藍色,可以撥打客服問問或者檢視說明書找找 榨汁機壞了如果你自己不能解決的話!你可以先打 給客服問問是怎麼回事!一般售後都會詳細講解的如果實在不行你只有拿出維修店找專業的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