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相貌平平,卻嫁給了富豪的女明星呢?

2023-05-25 13:15:04 字數 2564 閱讀 4558

1樓:蘭舒留白

娛樂圈俊男美女多,有一些相對來說相貌平平的女星成功加入豪門,比如田朴珺、金巧巧、王艷、李念、汪圓圓、潘陽、孫茜等等。

2樓:小自信

相貌平平,卻嫁給了富豪的女明星,我知道的有安以軒和林青霞等,她們都不是讓人一眼就能記住的人,但是她們憑藉自身的不斷努力嫁給了富豪。

3樓:真小熊兄弟

我覺得劉濤長相平平,最後嫁給了乙個富豪。她的長相在女明星裡並不是最出彩的,好在有她的性格加分。

這些漂亮的女明星嫁給了相貌平平的老公,你認識哪幾位呢?

4樓:愛吃西瓜的熊

林青霞,陳小藝,徐帆,蔣雯麗。雖然她們的老公樣貌平平,但是卻非常的有實力,經濟基礎也特別好。

5樓:墨綠夜晚

必須要說的就是蔣勤勤。我一直都想不明白,這樣乙個仙女一樣的人物怎麼會嫁給四大爺,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可能是四大爺也有獨特的優點,是我們沒有發現的。

6樓:大超說教育

我認識蔣勤勤、徐帆、包文婧、章子怡、李亞男,他們的老公相貌都很一般,甚至說有些醜。

女明星為什麼都喜歡嫁富豪,有哪些女明星嫁給了圈外富豪?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有很多,比如童謠、章澤天、王艷、胡靜、劉濤等,這些女明星跟丈夫的感情都很穩定,而且生活也比較富足。

8樓:寫題生活

女明星不僅有名氣更有美貌,那麼自然眼光會更高,希望婚外的生活可以更有保障,其實這也無可厚非,畢竟不僅僅是女明星,任何乙個女人都希望可以嫁個更好,嫁給圈外富豪的女明星有邱淑貞、黎姿、林青霞等等。

9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有很多女明星都嫁給了圈外的富豪,比如說還珠格格裡面的晴兒王艷就嫁給了乙個富豪,現在的生活特別好,還有劉濤也是,她老公也是一位富豪。

10樓:袖西風說美食

女明星都喜歡嫁一些有權勢有地位的人,所以嫁給富商是一種很好的選擇。林青霞嫁給了富商邢李源,李嘉欣嫁給了富商許晉亨,邱淑貞嫁給了富商沈嘉偉, 徐若瑄嫁給了富商李雲峰,孟廣美嫁給了富商吉增和,大s嫁給了富商汪小菲,這些女明星和富商丈夫都生活得很幸福,日子過得甜蜜和諧。

11樓:愛吃西瓜的熊

因為她們要為自己以後的生活考慮,為了保證自己可以以後有非常穩定的生活質量,才會選擇嫁給富豪,比如說陳嘉樺,梁詠琪,都是嫁給了圈外富豪。當然還有其他的女明星都嫁給了富豪,而且現在過得都特別的幸福,夫妻也特別的恩愛。

12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這些富豪都是比較有錢的,而且也可以提高這些女明星的娛樂圈當中的地位,還有就是可以讓他們享受高質量的生活,比如說有王艷,還有就是劉濤,車曉等等。

13樓:小李美死了

劉濤,賈靜雯,陳慧琳,黎姿,等等,都已經嫁給了圈外的富豪,並且生活也特別的好,家庭也非常圓滿與幸福。

女星都是嫁入豪門,這些男星卻娶了豪門妻,哪些是你意想不到的?

1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比如羅晉,唐嫣是非常富有的,他的家庭是非常有名氣的。聽說他的爸爸名下有好幾個公司。

15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都有袁弘。張歆藝的家庭背景真的是無法想象。聽說他的爸爸在國外還有好幾個公司。乙個月就能賺1億。

16樓:人生大事

就是有陽光,還有張文龍,張巨星,還有王上分以及張家輝這些沒有意料到的,因為感覺這些男星看著也很有錢的樣子,娶了豪門妻子。

17樓:蓉淼經驗之窗

就是有竇驍,還有張智霖,李承鉉,張雲龍還有李幼斌,這些讓我沒有想到,可能是因為他們也沒有透露他們的婚姻。

那些嫁入豪門的知名女星,最後都怎麼樣了?

18樓:存在

那些嫁入豪門的知名女星,大多數都是不幸的,不是受欺負就是被迫離婚,事業都沒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像趙薇就比較好,但是大部分都是一般的,像劉濤,就算加入了豪門也得替丈夫還債。

20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挺好的啊,比如黃聖依,越來越漂亮了,愛情事業兩不誤,她的老公對她也十分的好。

21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有少數的現在過的都很好,然後其他大多數都是因為各種原因而不幸甚至是被迫離婚。

22樓:網友

跳水運動遠郭晶晶就很好嫁入了豪門現在有了一兒一女也很幸福。

23樓:阿公尺家的小果

趙薇混得蠻好的吧,身價上億,安心當她的闊太太,偶爾還會出現在一些比較重要的商業場所,不再作為乙個明星,而是一位商人。

24樓:曉得

豪門不是收破爛的地方!

25樓:獨元忠**座

形容「你明明知道,卻裝做不知道」的成語有哪些

推聾妝啞 明知故問 故弄玄虛 裝瘋賣傻 大智如愚 推聾裝啞 tu l ng zhu ng y 解釋 比喻裝作一無所知的樣子。明知故問 m ng zh g w n 解釋 明明知道,還故意問人。故弄玄虛 g n ng xu n x 解釋 故 故意 弄 玩弄 玄虛 用來掩蓋真相,使人迷惑的欺騙手段。故意玩...

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麼真,那麼深。如果你認為我很好騙

寶寶覺得最copy 可悲的莫過於連說謊都不屑,善意的謊言都沒有,完全不介意你的感受,赤裸裸的傷害,我們都不喜歡被騙,問題是有時候真相真的挺難接受的,有時候被蒙在鼓裡,如果能一直繼續能矇騙下去,也是一種幸福!難得糊塗!愛情是平等的,你來 那麼辛苦的愛源他,你們已經是不bai平等的了,這樣的愛情很du難...

掌握了哪些步驟,你就知道了夏天護膚的正確做法

夏天一定要記著出門塗防曬霜,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 夏天的時候,需要對 進行補水和防曬。最主要的還是學會補水吧,經常帶著保濕的東西。防曬和補水是夏天護膚的重點,常備 和防曬霜即可。夏天的護膚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和補水。夏天要想護膚的話,最簡單的就是不要讓太陽給曬到。夏天最好的護膚就是做防曬,否則其他的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