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怎麼設定左滑返回,華為滑動返回怎麼設定

2023-05-25 13:15:02 字數 2402 閱讀 4935

1樓:記錄c生活

我記得是手機設定裡面有乙個輔助功能選項,然後可以設定劃屏的方式,比如說有下面的虛擬按鍵,同時也有你說的這種情況,我現在就是這樣的,但是不是每乙個手機都可以這樣操作?老系統是沒有的。

2樓:網際網路時代

需要在全屏顯示中設定虛擬鍵。

可以有多種返回方式進行選擇。

3樓:熊熊盼晴

華為要想設定左滑返回的話,你可以在設定裡攝入手勢返回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的手機進入設定裡,然後顯示你的全面屏和設定按鈕功能,可以設定是物理按鍵,或者是懸浮按鍵。

5樓:知道問答

華為設定左滑返回,可以去手機的設定欄兒裡邊兒開通手機的全屏操作。

6樓:網友

手機設定在設定裡面,有選項,有手機螢幕解鎖選項。

7樓:冉趣老師

這位朋友好,這個當然是可以通過設定來進行反映特地。左滑返回他的介面兒就是一定得設定。

華為滑動返回怎麼設定

8樓:小小的白開水

設定方法:

1、首先在手機上滑動螢幕,找到華為手機自帶的「設定」的圖示。

2、在開啟的華為手機設定頁面中,我們點選「系統」選單項。

3、在開啟的華為手機系統設定頁面中,我們點選「系統導航」選單項。

4、這時就會彈出系統導航的設定頁面,在頁面中點選「導航欄」後面的設定按鈕。

5、這時會開啟導航欄的設定頁面,在頁面中可以看到「請選擇虛擬 導航欄組合」設定項。

6、我們點選下面的返回按鍵在最右側的選單項就可以了。

9樓:小杜數碼

俺是小杜同學,親的問題我也看到,小度正在為您服務內容,稍微等我一下下哦~親,五分鐘之內為您解答問題。

希望答案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0樓:可愛的井陘

開啟華為手機點選設定進入介面,在介面上部搜尋欄輸入手勢,彈出搜尋結果,選擇手勢導航,選擇下圖的手勢導航按鈕確認即可設定成功手勢滑動返回等手勢導航功能。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進入設定 > 系統和更新 > 系統導航方式,開啟或關閉手勢導航。

開啟手勢導航後,您可以:

返回桌面:從螢幕底部邊緣中間上滑。

進入多工:從螢幕底部邊緣向上滑並停頓。

結束單個任務:進入多工介面時,上滑單個任務卡片。

快速切換應用:從螢幕底部邊緣弧線滑動,或開啟底部邊緣橫滑切換應用開關後,沿螢幕底部邊緣橫向滑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手機的設定,拉到最下面,找到系統設定,然後就可以看到系統導航方式的設定了。

怎麼取消華為手機下面往右滑能返回的設定?

13樓:網際網路時代

想要取消的話,可以直接在手機全面屏設定中,把全面屏更改為經典導航欄就可以了。

14樓:希爾

設定裡有具體的操作指示,可以仔細看一下,每款手機的設定有所不同,基本上一樣的,網上也有具體的操作步驟!

15樓:騰從

不能關閉的。

但是你可以直接關掉乙個左右滑的操作手勢,直接開導航鍵。

華為手機右滑退出怎麼設定

16樓:帳號已登出

開啟設定。

點選「系統和更新」。

點選「系統導航方式」。

點選「懸浮導航」。

開啟懸浮導航後面的開關即可。

17樓:文武

關閉華為手機的右滑介面只需將手機的智慧型助手開啟即可。1.開啟設定,點選桌面和桌布;2.點選桌面設定,開啟智慧型助手。今天選項即可。

希望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華為左滑的那個介面怎麼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在手機桌面上雙指捏合,這樣就進入到桌面模式。

2、然後點選右下方的設定按鈕,進入後找到「負一屏」選項,把後面的開關關閉就可以了,這樣華為手機左滑的那個介面就不會再出現了。

也可以先開啟華為手機,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進入;進入「設定」介面後找到「桌面和桌布」選項點選進入,然後點選開啟「桌面設定」選項;最後點選關閉「智慧型助手」右側的開關即可,這樣就把華為手機左滑的那個介面關閉了。

通過這兩種方法設定之後,就不必擔心不小心誤劃到負一屏了,並且收到一些煩人的應用通知訊息。同時,設定完成後可以給使用者帶來更加便捷的系統體驗。如果在設定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詢問華為售後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說明問題後尋求解決方法。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日期,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日期時間

新增桌面小工具時間和日期操作如下 步驟一 長按主螢幕空白處,或在主螢幕兩指捏合,進入桌面管理。步驟二 點選視窗小工具,然後點選時鐘,根據您的喜好,選擇乙個時鐘天氣樣式。在華為榮耀6手機的桌面上找到 設定 選擇 日期和時間 選項。將 自動確定日期和時間 一欄的開關開啟,這樣手機就會自動同步網路日期和時...

榮耀30s返回鍵怎麼設定,華為榮耀30s怎樣設定返回鍵

開啟桌面的設定,再開啟系統和更新,在系統導航方式裡面設定 開啟手機,點選進入手機設定。請點選輸入 描述 點選設定頁面底部的輔助功能。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輔助功能頁面,點選系統導航。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系統導航方式頁面,點選螢幕內三鍵導航。請點選輸入 描述 選擇三鍵模式組合,就可以啟用手機返回鍵。...

華為手機截圖怎麼截圖設定,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截圖方式

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螢幕頂部狀態列下滑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點選 截圖圖示 擷取完整螢幕。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