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了哪些步驟,你就知道了夏天護膚的正確做法

2022-05-18 08:15:02 字數 5512 閱讀 7981

1樓:指南針指北針

夏天一定要記著出門塗防曬霜,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護**。

2樓:時光匆匆

夏天的時候,需要對**進行補水和防曬。

3樓:多肉

最主要的還是學會補水吧,經常帶著保濕的東西。

4樓:夢想

防曬和補水是夏天護膚的重點,常備**和防曬霜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護膚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和補水。

6樓:阿達水電費

夏天要想護膚的話,最簡單的就是不要讓太陽給曬到。

7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夏天最好的護膚就是做防曬,否則其他的都沒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護膚的正確做法,出門要塗防曬霜,注意防曬。

先用精華還是水或乳液?你用對了嗎?

9樓:爵爺的網路

先用爽膚水,再用精華液,最後用乳液。

1、爽膚水

爽膚水屬於化妝水的一類,能夠起到二次清潔和收縮毛孔的重要作用,不要認為化妝水可以取代潤膚乳,這個想法是完全錯誤的,由於化妝水的主要功能是調整肌膚,而不是潤膚,所以化妝水要在清潔後使用。

2、精華

精華產品一定要在乳液和面霜之前使用,由於精華的分子相對都很小,如果後用的話肌膚則不能很好地吸收精華,所以精華一定要先用,同時精華中也要遵循抗老——美白——保濕的原則,按照程式來正確使用精華液。

3、乳液或面霜

使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可以只使用乳液,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

擴充套件資料:

挑選護膚品技巧:

1、根據膚質挑選護膚品

人的膚質大致可以分為油性膚質、乾性膚質、中性膚質,還有一些人是敏感性膚質,不同膚質的人需要挑選不同的護膚品。比如對於**油脂很高的人來說,如果使用膏劑護膚品,就可能導致**毛孔堵塞,甚至引起感染。

2、根據季節挑選護膚品

不同季節需要使用的護膚品並不一樣,比如在炎熱的夏天,人體代謝旺盛,排汗、排脂都比較多,此時最好選用一些控油類的護膚品;而在冬天,天氣乾燥、寒冷,需要使用一些油脂類護膚品。

此外,《今晚報》提醒,要想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護膚品,最好在選購護膚品前做個專業的**測試。同時,保護**也不能只靠護膚品,還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注意休息,多吃蔬菜、水果等。

10樓:aa微湖來客

先用精華液再用乳液。具體步驟如下:

一、化妝水

在潔面之後馬上使用化妝水,可以及時有效的補充**缺失的水分。同時,用化妝棉沾滿化妝水擦拭整個面部,這樣的做法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二、肌底液

首先,大家要明白,肌底液是用於開啟肌膚的通道,也就是說,使用了肌底液之後,**的胃口會更好,更好的吸收之後的高濃度高營養的護膚品。肌底液的營養成分能活化細胞,修復細胞,增加細胞活力以及防禦能力,起著修復,匯入的功能。提醒下,並不是每乙個人都需要用肌底液的!

如果你的肌膚狀態十分健康,對產品的吸收程度很好的話,可跨過這個步驟。但如果你感覺**敏感,或者精華,面霜等都不好吸收,那真的應該添上乙個肌底液來配合其他護膚品使用了~一來改善肌膚的敏感程度。二來可增加精華液,面霜的功效。

使你的護膚之旅,事半功倍!

三、精華液

在化妝水之後,馬上擦拭營養成分最高的精華液。精華液的分子是非常小的,所以能夠很快的滲透到**的裡層,達到護膚的效果。精華素應該在清潔完**、均勻塗抹爽膚水後使用。

柔膚水能讓肌膚毛孔在清潔後的緊縮狀態重新張開,從而有利於精華素深入到深層營養肌膚。

四、眼霜

之前所有的護膚品,都是避開眼周的。眼霜只需要用在眼周,這個順序是約定俗成的。一定要記得,無論其他的護膚品有多麼的清爽,都不能用於眼周,因為可能會產生脂肪粒。

五、乳液

乳液的功效是保濕,乳液含有一定的油分,一般都是水和油混合的乳化劑,所以,可以為**補水保濕。之前的步驟,都需要乳液來穩定住,否則很容易就從臉上揮發了。乳液這個時候起到的作用是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

六、面霜

面霜是具有一定的功效性的,比如高效的保濕、美白、抗老化等等。每個人,根據自己膚質的不同,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需求的面霜。面霜的質地一般會厚一些,但是改善肌膚的能力也是最強的,其中的營養成分比乳液會高出許多。

面霜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所以,擁有一瓶好的面霜可是非常重要的。

七、防曬霜

防曬是護膚的最後一步。大家一定不能忽略了這個步驟,無論是陰天還是晴天,室外都有很多紫外線,不能因為沒有出太陽就不塗抹防曬霜,防曬霜是365天,天天都需要使用的。平日通勤建議選擇spf30的防曬霜就夠了。

如果外出海邊或者曝曬,要選擇spf50的防曬霜。

11樓:ccc菜辣椒

護膚步驟是先塗水乳還是精華

女孩子為了變美,嘗試了許多方法,但是往往卻忘了基礎護膚的重要性。掌握不好正確的方法,將各種各樣的化妝品胡亂塗抹在臉上,很容易搞混亂,特別是精華和乳液這兩種護膚品由於長相相似,功能類似,許多女孩子往往會將兩者搞混,在做面部的基礎保養護理的時候,我們應該先用精華,還是應該先用乳液呢?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精華和乳液各自的特性和功效:

精華液裡面含有豐富的營養,裡面的小分子精華液可以給臉部肌膚提供深層的呵護和保養,它是通過低溫的淬鍊,從植物中提取養分,有很好的活性和營養成分,精華之所以被稱作為精華,一定有它的優勢在其中。

目前這種產品已經成為了護膚產品當中的佼佼者,深受女孩子們的喜愛。而乳液則是根據我們個人不同的膚質來進行選擇的,油性肌膚的人適合選擇乾爽型的乳液,而乾性肌膚適合選擇滋潤型的乳液,這都是因人而異的。

有了以上這些基礎知識,那麼護膚流程也就出來了,具體操作如下:

在潔面完成之後,需要將面部殘留的水分擦乾,然後拍化妝水,以達到補水保濕的作用。化妝水的選擇也是因人而異,有柔膚水、緊膚水和爽膚水這幾種型別,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做完這項工作之後,接下來就應該使用精華液了,它是用在爽膚水之後,乳液之前,因為它裡面的營養成分含量更多,濃度也更濃。

因此護膚品的塗抹先後順序為:先使用化妝水,然後使用精華,再塗乳液。

12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清潔肌膚使用化妝水、眼霜,然後就到了使用精華液的時候,接下來是乳液和面霜,按照這個護膚順序來說精華液應該在眼霜之後乳液之前。精華液對肌膚來說非常重要,因為它可以到達水乳到不了的基底層給肌膚保養,讓肌膚從深層變得更加水潤滋養。

精華液的正確使用順序

很多人認為精華液是可有可無的護膚品,其實不是的,每樣護膚品都有自己的作用效果,而精華和水乳等基礎款護膚品的作用效果不同,它能作用在基底層給肌膚更好的呵護,堅持使用肌膚從內而外的水潤有營養。

精華液的正確使用順序

肌膚狀態比較好又比較年輕的話,建議使用補水保濕類的精華液,如果肌膚有需要的話可以使用美白、抗皺等其它功能的精華液,來滿足肌膚日常所需營養。

精華液的使用方法簡單,和化妝水用法相同,取適量的精華液塗在肌膚上,然後按照由內向外的方向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等到肌膚完全吸收精華之後使用乳液和面霜等剩餘護膚產品,直到完成整個護膚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乳後水的精華怎麼用

肌底精華--乳液---水--美白或者保濕抗衰老精華,這是先乳後水護膚系列的步驟。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各種各樣的原因,我們的肌膚表層很容易變得僵硬,使得肌膚吸收營養的能力降低,所以有時候我們會覺得保養品好像吸收不了。

space

而黛珂的乳液中富含油酸系油劑,能夠迅速柔軟已經變硬的肌膚,在疏鬆肌膚表面的同時將肌膚調和為易於吸收油分和水分的狀態。因此,其後使用的化妝水會充分的滲透至肌膚深處,油分和水分會一同滲透到肌膚裡層,從而締造長時間不易乾燥的肌膚。

space

先乳後水的好處

滲透乳能令角質層達到滋潤平衡的效果,由於潔臉後使用的程式獨特,可使肌膚保持柔軟的狀態,從而實現肌膚的柔潤。另外,乳液還可調整肌紋,分解黑色素,促進血液迴圈,即滋滋潤平衡是令肌膚充滿透明感、柔潤的前提。在霓虹國整體的護膚哲學下,用這麼獨特的一套搭配,如果用了覺得好,那就從一而終的用下去——並且整套的使用。

space

先乳後水的體驗

先乳後水也挺適合乾燥環境下的肌膚或是非油性肌膚的日常。對油皮來說是福音,但即使是乾皮也能感受到它帶來的滋潤,觸感只比化妝水濃,流動性超強!!按摩不到20秒就會被肌膚吸收,在洗臉後使用,肌膚被調整到柔軟的狀態,後續的化妝水更容易吸收,達到浸透肌膚內層的作用。

14樓:歐陽菲貓喵喵喵

根據黛珂官網的解釋,順序應該是:

潔面 -> 肌底液 -> 乳液 -> 水 -> 精華 -> 眼霜 -> 面霜

可根據天氣和自己**的需求增減其中的步驟。最簡單的情況下,只需要乳液+水就可以啦。

比如說黛珂的小紫瓶,官網就推薦放在乳液的前面。還有一些我們都知道的屬於肌底液的精華,比如說資生堂紅腰子,奧爾濱新修復肌底液等等,都在乳液前面。

正常的精華放在水的後面。

先乳後水的使用順序更適合輕熟、熟齡肌,咱們來看看官方的解釋:

「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各種各樣的原因,我們的肌膚表層很容易變得僵硬,使得肌膚吸收營養的能力降低,所以有時候我們會覺得保養品好像吸收不了。

而黛珂的乳液中富含油酸系油劑,能夠迅速柔軟已經變硬的肌膚,在疏鬆肌膚表面的同時將肌膚調和為易於吸收油分和水分的狀態。因此,其後使用的化妝水會充分的滲透至肌膚深處,油分和水分會一同滲透到肌膚裡層,從而締造長時間不易乾燥的肌膚。」

當然,不是所有的乳液都適合用在水的前面,一定是類似黛珂或者奧爾濱這樣,特意在乳液中加入軟化**的成分,本身易吸收、更促進後續產品吸收的乳液才可以。

寶寶們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也需要留意它的用法哦~

化妝水濕敷的正確做法,化妝水濕敷多久比較

15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把化妝水倒在或噴至化妝棉上,貼在面部,待15~20分鐘後揭開,但一定要保持化妝棉始終處於濕潤狀態。

化妝水使用的程式是,清潔完臉部之後,在化妝前使用,適度的補充臉部水份,並收縮毛孔,讓上妝時**容易吸附其他化妝品,如蜜粉、眼影等等。

卸妝後使用則是收縮**上的毛孔以及略作清潔**,尤其是其他化妝品在臉上的殘留。敏感性**的人使用化妝水,將適當的化妝水直接塗抹或噴至**表面後,用指尖輕輕拍打,促其吸收;如果在空調等乾燥環境中,可直接將化妝水噴在面部,數秒鐘後用紙巾吸乾剩餘水分。

擴充套件資料

洗完臉一定要擦乾(而不是等風乾),要用化妝水來進行調膚。

使用緊肌、膚水後,收斂型化妝水中含有分解皮脂的成分,能達到暫時抑制油脂分泌的效果。因此油性**的人,可在t部位使用這類化妝水,但乾燥部位應盡力避免。此外,化妝前使用收斂化妝水,還可達到使彩妝持久的效果。

對於平時不化妝的臉,如果感到t部位開始出油時,可隨時用收斂化妝水抑制。

不同功效的收縮水使用方法也有所不同:以恢復肌膚機能為特性的化妝水(保養型化妝水)需要用拍打的方式塗抹:拍打臉頰、下顎、顴骨等有骨頭突出的地方;用輕壓的方式,逆著毛孔的方向拍打;在額頭等處由下往上,用化妝棉輕拍肌膚數次;鼻頭用鼻子兩側容易被忽略,一定要用化妝棉拍打到。

你無意間知道了哪些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

樓上的一位老師,對孩子要求特別嚴格,當孩子犯錯時,非打即罵,必須讓孩子道歉,還讓孩子跪下承認錯誤,這是我無意聽到的事,真叫人目瞪口呆。從小長到大,知道了許多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可以飛上天,可以沉入海,火箭可以發射,可以坐飛機而不沉入海底,太陽每天照常公升起,大自然太美妙了,無窮無盡。我的爺爺以前竟然...

小區風水對事業的影響有多大,看了你就知道了

自己練氣,有先天之境,自然有人找你 小區忌規劃形狀不規則,比如三角形地形,三角形屬火,與身體健康相關,此三角銳角位易引起家人犯病,尤是中青年人。除此之外凸凹不平的也不好,凸凹不平其不規則位會使所對應其位的家庭人員犯病,並對其主的事業運程不利。小區忌左右前後寬窄不一,前為南,五行屬火,後為北,屬水。前...

你不知道你,所以你是你,你如果知道了你,你就不是你怎麼理解

這個問題其實並不複雜。你不知道你,所以你是你。人最難看懂的其實正是你自己,這就是明心見性的過程,所以你一直是你,那個始終走不進自己內心的你。如果你知道了你,你就不是你了。一旦知道了你,即已經明心見性,也就是直達聖域了,此時的你已然不再是以前的那個你,因為你已經超脫了肉身,得到了靈魂的救贖和釋放。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