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意間知道了哪些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

2022-02-26 20:05:25 字數 725 閱讀 5475

1樓:聆聽花開語

樓上的一位老師,對孩子要求特別嚴格,當孩子犯錯時,非打即罵,必須讓孩子道歉,還讓孩子跪下承認錯誤,這是我無意聽到的事,真叫人目瞪口呆。

2樓:山的那邊

從小長到大,知道了許多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可以飛上天,可以沉入海,火箭可以發射,可以坐飛機而不沉入海底,太陽每天照常公升起,大自然太美妙了,無窮無盡。

3樓:多肉

我的爺爺以前竟然是地主,這是我從來沒有想到的事情,但是我家裡一直都很窮,不知道是**出了差錯。

4樓:小張認社會

無意間知道了吳倩突然生了乙個孩子,而且她還是倒貼男方,男方還不肯娶她。

5樓:何穎

之前看過電影盲山,主要講的是女主被拐賣到大山里給人當媳婦。看過後查資料才發現女主拍完戲之後大山里的人竟然真的要花錢買她。而且山里的人竟然真的認為拿錢買了就是他家的人,一旦這個人逃跑全村都會幫忙抓。

細思極恐啊,女孩子還是保護好自己吧。

6樓:錳錳寶

就是有一天突然發現我的乙個小學同學和我高中其他班的同學在一起了,突然覺得世界好小啊,這都能遇上,比較讓我驚訝

7樓:dj林林

過年之前聽到了乙個訊息,說有人掉進了海浬被淹死了,當時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真的是目瞪口呆,昨天還和他見面,今天就死掉了,人生真的是反覆無常。

無意間知道了正在追的女孩子的生理期,我需要表現出來我知道了嗎?煮紅糖水給他喝會不會很突然,惹人厭

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可以稍微關心一下,但不能整天跟她說關於這個的話題 首先她得是你女朋友或者對你有好感 女生到底是該在生理期的時候喝紅糖水還是生理期後喝?應該是生理期喝紅糖水。紅糖薑水對婦女月經有順暢作用,因為紅糖薑水可以讓身體溫暖,增加能量,活絡氣血,加快血液迴圈,所以月經也會排得較為順暢。紅糖薑水...

無意間知道老師背後對你的評價是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如果無意間知道了老師背後對我的評價,如果是好的評價的話我肯定會非常的高興,還會更加努力的去學習,不讓老師失望,但是如果是不好的評價的話,我的表現可能會更差勁,因為我覺得既然在老師眼裡我是這麼不堪的一個人,那麼我表現再好又有什麼用呢 如果在無意間知道老師背後對我的評價的話,那麼會是一種很不好的體...

如果你老公和別人睡覺,你老公無意間告訴你,你心裡怎麼想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要看這個女人在不在乎他老公,如果不在乎,他就不會在乎,也不會生氣,如果很在乎的話,就會非常生氣,像這樣的男人,我估計女人是不會生氣的,因為這種男人頭腦太簡單,太愚蠢,這種事也會在無意中說出來,不是愚蠢是什麼?這麼愚蠢的男人難道他的老婆還會在乎他嗎?還會愛他嗎?可能他老婆早就不愛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