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浮球怎麼開啟,蘋果的懸浮球在哪裡開啟

2023-05-25 13:10:05 字數 3058 閱讀 3696

1樓:鋼鏰愛依然

你好。現在用蘋果手機的人很多,但是有的人在用手機的時候會發現人家的手機桌面上有乙個懸浮球,就光靠這個懸浮球就可以完全控制手機,但是自己卻又不會設定,那麼蘋果手機懸浮球在哪設定?蘋果手機懸浮按鈕怎麼設定?

下面就教大家蘋果手機怎麼開啟懸浮球。

蘋果手機懸浮球在哪設定?蘋果手機懸浮按鈕怎麼設定?

我們開啟iphone的桌面,然後進入到【設定】當中,在【設定】當中選擇【通用】選項。

進入【通用】之後,裡面有乙個【輔助功能】,我們進入這個內容。

點選【輔助功能】之後,一直向下滑動螢幕。

直到你看到乙個選項叫做【assistivetouch】,我們可以看到右側是關閉狀態,所以小圓點不存在,點選進入。

進入【assistivetouch】之後,點選一下右上角的開關按鈕。

assistivetouch】開啟了之後,我們就能看到這個小圓點了,我們也可以設定一下不用時候的透明度。

這樣,在你桌面的時候,看上去它就沒有那麼礙眼了。

望祝你好運。

蘋果的懸浮球在**開啟

2樓:教育界小達人

1、開啟手機裡面的【設定】。

2、在手機設定裡面找到【通用】點選進去。

3、在裡面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去。

4、找到【輔助觸控】點選進去。

5、開啟【輔助觸控】旁邊的開關,即可在桌面上出現小圓圈了。

6、輕點【自定義頂層選單】可設定不同的功能。

3樓:小劉優選

蘋果手機應該怎麼開啟懸浮球?

iphone懸浮球怎麼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懸浮球也叫輔助觸控、小白點、小圓圈、虛擬home鍵,開啟自定義功能的方法如下:

1.解鎖手機螢幕,開啟手機設定圖示。

2.在設定頁面中向下滑動螢幕,點選輔助功能。

3.然後往下滑動螢幕,點選觸控選項。

4.接著找到並點選輔助觸控選項。

5.最後把輔助觸控右側的按鈕滑動至綠色狀態即可。

6.開啟【輔助觸控】右側的開關,再在【自定操作】欄點選【單點】,7.點選進入後選擇【主螢幕】,最後點選左上角返回,就可以通過點選「小圓點」按鈕來進行快捷返回主螢幕操作了。

擴充套件資料: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充電好習慣。

在蘋果手機提示低電量的時候及時充電,避免電量過低引起自動關機,如果電池效率低於80%盡量將電池更換。

2.公升級到最新版ios14

蘋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項名為「優化電池充電」的功能,該功能可以智慧型的學習和判斷使用者的使用及充電習慣,使充電過程更加平衡,從而減緩電池的老化,並在一定程度上提公升iphone的續航能力。

檢視方法:「優化電池充電」功能可在設定-電池-電池健康中檢視~

3.禁止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自ios 7開始,應用程式可以並且確實在後台執行時使用電池壽命。你可以看到應用程式在後台執行了多少時間。如果某個應用程式在不使用它時耗盡了太多電量,則可以禁用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以防止它在後台執行。

如果應用程式過度耗電的話,我們也可以選擇將其解除安裝!

4.啟用低電量模式。

ios 9新添「低電量模式」(low power mode)功能,可讓手機更省電。啟用低電量模式後,你的螢幕略微變暗,限制後台程序,使處理器略微變慢,或者在正常使用時降低裝置所需的能量。

操作方法:啟用此功能最簡單方法是從iphone的右上角向下滑動,然後電池圖示即可。或者你可以在設定》電池》低功率模式中啟用低功率模式。

要知道,一些推送通知、應用程式通知、電子郵件讀取的通知等等,所有這些都會縮短電池壽命,因此要想讓iphone手機電池壽命更長,最好將其關閉。可以在「設定」,對每個應用程式進行,關閉通知。

5樓:w無情冷血

第一次使用蘋果手機的使用者並不了解如何才能夠調出小白點,該小白點能夠代替物理按鍵使用,而且功能是全面性的,在小白點向左點選之後,既能夠出現通知裝置控制中心,主螢幕,siri,自定義等多個便捷快速選項因此實用性很強,它是懸浮球,蘋果懸浮球在哪設定呢?

1、開啟手機介面找到設定選項。

蘋果懸浮球在哪設定。

2、開啟設定列表後滑動螢幕找到通用設定,在所彈出的下拉列表中找到輔助功能選項並點選。

蘋果懸浮球在哪設定。

3、從新的頁面中找到觸控選項。

蘋果懸浮球在哪設定。

4、點選輔助功能將其開啟。

蘋果懸浮球在哪設定。

完成輔助功能開啟之後就可以回到主介面了,可以看到小白點已經出現,蘋果懸浮球在哪設定並不複雜,調出懸浮球之後使用者要善於對懸浮球使用,有很多使用者習慣了使用物理按鍵,即使是調出懸浮球的狀況下使用頻次也相對較低。

怎麼才能夠讓懸浮球發揮其應具有的作用呢?要根據使用者的不同使用需求進行快速點選,例如使用者使用一些密碼檢視功能時,需要進入控制中心則可以立刻將懸浮球點出之後選擇控制中心,前期階段有很多使用者會不適應這一型別的操作模式,只要用一段時間適應即可。

需要注意懸浮球並不是在任何應用中都能夠浮於其他應用表層顯示的,絕大多數的網頁瀏覽以及電影**等都沒問題,但有些沉浸式的遊戲中白點懸浮球是不會出現的,因此回到主介面使用者依然需要使用到物理按鍵。

6樓:小劉優選

蘋果手機應該怎麼開啟懸浮球?

7樓:巴水苼

開啟手機系統設定,點選進入,選擇通用。

在通用裡面找到輔助觸控,點選進入開啟懸浮球即可。

8樓:橘子醬是酸的呀

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點選ass開啟即可。

蘋果怎麼把懸浮球開啟

9樓:亞浩科技

我們每天會開啟很多個手機應用,經常需要在應用之間切換。蘋果手機使用者想必對懸浮導航並不陌生。那蘋果怎麼把懸浮球開啟?

1、進入手機設定介面點選【輔助功能】。

2、點選【觸控】。

3、點選【輔助觸控】。

4、將【輔助觸控】右側的開關開啟即可。

注:本文以iphone12手機為例,適用於ios14系統。

本文以iphone12為例適用於ios14系統。

蘋果手機懸浮球換形狀,蘋果手機螢幕的懸浮球怎麼設定

蘋果手機懸浮球設定方法 iphone設定輔助觸控的方法為 一 前往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輔助觸控 或 assistivetouch 輕點開啟 輔助觸控 或 assistivetouch 二 告訴siri開啟 輔助觸控 assistivetouch 或 開啟小白點 三 前往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輔...

蘋果手機懸浮球不動了,怎麼辦

一 蘋果手機設定 螢幕小圓點 方法 1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 開啟 assistivetouch 2 更改圖示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assistivetouch 開啟 assistivetouch 自定頂層選單 加號 選擇圖示 完成。二 蘋果手機 螢幕小圓點 圖示功能...

oppor7plus的手機懸浮球怎麼消失

拖動加速球到桌面中間位置,再鬆開即可關閉後台執行程式。可通過以下方式開啟或者關閉桌面加速球 1 coloros 系統,設定 手機管家 桌面加速球 2 coloros 系統,安全中心 設定 桌面加速球。部分機型沒有加速球,可以通過點選螢幕左下角按鍵 長按home鍵 在任務管理介面,一鍵清理即可關閉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