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長高

2023-05-25 11:55:03 字數 5473 閱讀 1388

1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特別是彈跳性的,再個就是吃好點,每天生活要健康規律,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長高,給你幾點可行的建議吧:一要注意睡眠充足,人在深度睡眠時生長激素大量分泌,尤其是長骨骼方面的生長激素都是在睡眠中分泌的。二是注意營養,特別是含鈣高的食品如牛奶,如果鈣質不夠,會影響到骨骼的正常發育的。

三是多鍛鍊,多運動,多做做腿腳運動,多蹦蹦跳跳,因為運動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另外,也可以嘗試一下增高類的產品,我們大學同學從**買的 增高4號 ,二個月長了三釐公尺。是我親眼見的,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

好了,這是我給你總結的,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找高一點的東西,自己抓住,吊著。

5樓:南方健康

權威長高秘籍久等啦。

6樓:養生動畫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乙個溫馨、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大骨湯,和多吃公尺飯。不要抽菸喝酒。另外多運動…早上起來多跑點步…早睡早起!

8樓:藍兔子蛋糕

踮著腳尖下樓梯,這是最簡單的,還有多做跳躍運動,吃點鈣鎂片。

9樓:罕真一夫令

一要常曬太陽;

二是多食含鈣全面營養食品:雞爪、豆製品、蝦皮、牛奶、雞蛋、瘦肉、蘿蔔和青菜;

三是每天9小時睡眠;

四是多運動,長跑、跳繩、游泳;

五是家庭中充滿愛的氛圍。

日本有個研究長高的科學工作者,他的父母均在以下,他本人也是遵循了上述規律,身高長到了公尺,超過他父親十多釐公尺。

關鍵是按上述規律,貫徹落實到位,不要半途停止。據上邊那個日本研究者在書中說,個別人23歲25歲之後還會繼續長高一些。所以,增強自信心很重要。

10樓:桐魁毋晏

你好樓主。

這是我之前和別人說過的建議,現在我把之前的建議引用給你參考.記得以前看過一本書,書上說,一方面,14到18是長高的**時期。是屬於後天發育,18到24是衰落時期(也就是長高比較慢的時期),24歲以後骨骼就停止發育了。

另一方面,就是先天的了。不過後天努力彌補就ok了。

其實長高,不妨說說我的想法吧。我記得以前才161(18歲),我很自卑呀,當時我就自己買了全脂奶粉(裡面是有。

鈣的成分,可以。

幫助人體長高的。脫脂的就沒有鈣的成分了),然後每天晚上堅持跳60下,之後喝牛奶,然後洗澡刷牙睡覺了。現在20歲了,身高170cm。我自己覺得真的真的很有用,我都超過我爸爸了。

你不妨也可以試下吧。反正堅持就可以了。買牛奶要買全脂牛奶,然後一定一定要堅持每天跳60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龔怡斐源

堅持運動,注意睡眠,網上最近有個很出名的長高達人叫葉尺蕊,她的經驗方法非常不錯,很多人使用她的增高方法都成功了,你網上可以搜下。

12樓:堯玲然方幻

適當動動,再補充些鈣質,曬曬太陽,能有利於促進鈣的吸收。少吃垃圾食品,包括飲料。

13樓:公春嵐歐霈

如果你不滿18歲,請不要擔心,你的身高還在生長,如果你超過23歲不滿27歲,建議去三甲醫院補充相關缺少的元素,我表弟去醫院長高了公分,現在178,如果用心幫助到了你,請給我個採納來鼓勵我幫助更多的人。

14樓:用愷明勳

第1早上起來多吃雞蛋,第2多運動,最好是跑步,第三睡覺的姿勢,平躺最好不要彎曲。

15樓:譚盼香趙暎

多吃飯多運動,身體健康少生病,這些都是長高的必備條件,更重要的是多打打籃球跳一跳就會長的很快了!

16樓:商恆奚雪

在食物上多增加營養,不要偏食。

要適當運動,最好的是籃球。

晚上要早睡,不要貪晚。

最重要的不要吃垃圾食品喲,那裡面有很多化學新增劑!

17樓:覃微蘭呂午

有人說運動有時會給增高帶來壓力,我採用以下方法能長高嗎?

一)併攏兩腳,筆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移開半步,然後把上體向前彎曲,不要彎膝蓋,使手指能觸到地面為止,如此,連續做15~20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大腿及膝蓋的線條優美柔和,令左右兩腿勻稱。

2)兩腳開啟30~60釐公尺,挺直地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把上身扭曲,使指尖能夠觸及另一側的腳趾。並連續做10~15次。這個動作,可以使兩腕的線條優美柔和,腰圍縮小,並矯正脊椎柱的彎曲。

三)兩腳開啟60~70釐公尺,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再抬起雙臂,與肩膀同高,然後把雙臂水平地向後甩去。向長腿的方向扭轉7次,向短腿的方向扭轉4次。這動作,可以使腰圍緊縮,體態嬌美。

4)面向牆壁,保持30釐公尺的距離站住,一條腿向後退半步,腳後跟張開,讓足尖朝向內側,再把兩手按在牆壁上,挺起胸部,以臀部向後突起的姿勢,併攏著兩個膝蓋,曲伸雙腿。連續做20~50次。這個動作,可以讓股關節有了轉位,能治好兩腿不勻稱的毛病,而且能使腿部線條美麗。

5)做乙個長度乃釐公尺,闊度約有手腕兩倍的腰枕系在腰部,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深深地坐人椅子裡面,再把肩膀向後面靠去,挺起胸部,連續做20次。這個動作,能治好疲勞及肩膀痠痛的毛病,並可以收縮腹部。

六)拿起一條繩子站立,把一條腿向後退半步,然後,以這種姿勢,有韻律地跳躍60~70次。跳繩是一種很好的全身運動,不僅對健康及美容有很大的幫助,同時能收縮全身的肌肉,增加身高。

七)正坐在小腿上,把一條腿的膝蓋向後退3~5釐公尺,兩肩向後扳開,手臂筆直地向上舉起,以此姿勢,把上體向前傾倒,盡量貼近地板。連續做20~40次。這個動作,是矯正貓背最有效的運動,不僅能使背部挺直,同時能美化腕部的線條。

8)坐下來,用布條將兩膝蓋上部綁好,兩手抱住小腿,讓一條腿的膝蓋與另外一條腿的膝蓋保持平整一般高,再利用兩手拉身體彎曲,使下巴觸到膝蓋,連續做20~30次,這個動作,可以拉緊臀部肌肉。

9)做過上述8項運動之後,暫時不要解除膝蓋上的布,用乙個枕頭墊在背部,伸直兩腿,躺上15分鐘。如果你具有冷症,夜晚可以綁著布條入睡,如此,經過一段時間即可把冷症**。對於貓背及o型腳的人來說,這些是最有效的運動。

18樓:養生動畫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乙個溫馨、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青少年,年齡在十三四歲左右,那麼大可不必擔心。現在孩子們的營養都跟得上,發育自然都提前、完善。如果你覺得別人比你高,可能是由於他先開始發育,不用擔心,在你們這個年紀長高是很快的。

要實用的輔助方法,那麼就是多做運動,籃球,跳繩之類的,鍛鍊你的骨骼肌肉。

記得在飲食上跟上,不挑食,多吃蛋奶肉類,三餐有序,早睡早起。

相信經過一番努力哥調理,你也可以長的很快很高的,呵呵。

如果你是過了發育期,已經到中年了,建議你不要去做手術增高之類的,對以後有一定的風險。

順其自然就好,不必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ok。

祝你好運咯。

20樓:曾記你反彈琵琶

牛奶 增高墊 髮型 手術。

21樓:孤獨狂歡的素人

飲食是影響青少年身高狀態最重要的乙個因素,合理搭配飲食方法,加上足夠的運動與充足的睡眠,保持健康積極的心態。飲食處於最基礎的能量提供與營養補充,是增長身高的關鍵點,從飲食出發讓青少年輕鬆長高。

正確的選擇食物,補充充足的營養,就能夠長得比同齡人高5-8釐公尺。飲食營養搭配,你知道如何才是最佳增高食譜嗎?七大營養要素組成健康飲食。

對於食物的選擇,關鍵是要看食物裡面的營養成分是否有助於長高。一般來說,要長高,就要多吃富含以下七種營養成分的食物,這七種營養成分就是: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水、纖維素、礦物質,這七種營養成分,是身體長高所必不可少的,同時這七種成分是缺一不可,缺少任何的一種,營養搭配不完善,是對身體的長高沒有任何的作用。

多吃富含蛋白質成分的食物。

要想長高,就應該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尤其是富含"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

多吃富含脂肪的食物。

身體的長高,需要多吃一些富含脂肪的食物,補充人體所必需的熱量,才能更有效的運,促進身高增長。

多吃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

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利於礦物質的吸收與利用,從而促進身體長得更高。

補給維生素。

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身體的長高,每天要定時的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多喝水促進新陳代謝。

身體長高的時候,多喝一點水,有利於身體的新陳代謝,從而使得血液迴圈更加暢通,身體吸收的營養成分,也就不會輕易的流失,從而實現長高的目的。

多吃富含纖維素成分的食物。

動物肝、腎、雞蛋,特別是蔬菜以及粗糧中,富含長高所必須的纖維素成分。

補鈣是關鍵。

鈣質則是人體骨骼的原料,只有多補充鈣質,才能讓骨骼發展的更加健壯,從而實現長高的願望。每天喝兩杯牛奶,就是補充鈣質,強壯骨骼的好方法。

22樓:原裝小松配件

多打打籃球。盡自己最大能力跳躍,然後飲食要均衡。不要盲目相信藥物。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14,178哈 都是喝牛奶喝的。

24樓:記一段流年

長高主要是鈣,多吃骨頭和牛奶等等。

25樓:得神的故事

堅持運動不要熬夜,生長都在睡夢中哦。

26樓:桔梗

籃球,就是一些拉伸運動,營養也跟上。

27樓:養生動畫

一 睡眠,學齡期的孩子,不晚於22點睡覺,二 飲食,注意營養均衡和蛋白質的充足攝入,三 運動,彈跳類的運動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長高四 心理上要給孩子營造乙個溫馨、輕鬆的家庭環境不要習慣在飯前和睡前批評孩子。

男生怎麼才能長高,男生怎麼樣才能長高?

現代科技越來越發達,比如說對血液微量元素的研究吧,原來人 們基本一無所知,然而現在卻可以輕而易舉地精確分析到血液的百萬 分之一.以這種血液分析技術為依託,我們可以準確地測定出在運動 狀態下的生長激素的變化情況.我們也許會產生疑問 為什麼那些每天進行規律運動的職業選手的 身高要高於普通的同齡學生呢?研...

怎樣才能瘦?才能長高,怎麼樣才能既減肥又長高?

呵呵,想變瘦要堅持合理飲食,早睡早起,經常鍛鍊身體,這是個長久的過程,需要有恆心哦 我十六 47公斤 肚子大 1.51高 我還可以長高和瘦肚子嗎?怎麼樣才能既 又長高?呵呵,看了以上回答,覺得好笑那 讓我來好好回答下你的問題吧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

孩子怎麼樣才能自然長高 小孩子怎麼才能長高

1.早睡早起。睡眠十分重要,最好每天8 9小時。估計這個不容易做到。2.營養。想 的,少吃沒有作用。少吃只會讓你會有個很虛弱的身體,對成長很不好。只要吃的健康,少吃垃圾食品。多吃點,長身體。到時候長高需要身體的重量。以後長高了肉就少了,比例就好了。給你們舉個例子 我現在是57kg 很胖 我15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