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怎麼樣才能自然長高 小孩子怎麼才能長高

2023-05-24 22:15:05 字數 5456 閱讀 9211

1樓:匿名使用者

1.早睡早起。睡眠十分重要,最好每天8-9小時。估計這個不容易做到。

2.營養。想**的,少吃沒有作用。少吃只會讓你會有個很虛弱的身體,對成長很不好。只要吃的健康,少吃垃圾食品。

多吃點,長身體。到時候長高需要身體的重量。以後長高了肉就少了,比例就好了。

給你們舉個例子:我現在是57kg(很胖-。-我150cm的時候就這麼重了,現在還是這麼重,所以體重沒什麼關係的。

想長高,得食用以下的食物:

a.牛奶,每天3杯。不能少於3杯。

牛奶會幫助你**,因為牛奶中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幫助你消化,對你有好處。牛奶中的鈣質容易被吸收,所以幫助你長高。

酸奶也行。b.雞蛋,多吃雞蛋。一天最少乙個。別多吃,膽固醇高。

如果真想**,我有很好的食療辦法-。-

3。運動,多運動。如果你不給你的骨骼施加壓力,骨骼不會生長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吊。找個什麼單槓,門墚。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運動,多喝水。還有就是每天喝牛奶嘍!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身高與父母的身高有一定的關係,即遺傳因素;但和後天的營養與運動也有著密切的關係,實際上不同人的生長發育的高峰時期也是有差異的,你孩子現在才十幾歲,有大把的長高時間的,不用太但擔心。注意營養與運動結合就行了。

4樓:快樂是乙隻小馬

其實身高本身的意義並不大,但從社會心理學的角度來講,人們在潛意識裡人為身高較高的人擁有更健康的體魄,更好的社會地位。但這都只是人們彼此間的第一印象,真正接觸以後,還是要靠實力說話的。現在人體科學研究基本上對自然生長中的身高問題還沒有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法,主要強調的還是人體的健康。

當然研究表明經常參加體育運動的人的身高比不經常參加的人要平均高出5~10釐公尺(各個資料上的資料略有出入),所以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長高的關鍵。祝您的孩子能健康成長。

5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點牛奶!多鍛鍊,多喝骨頭湯!

6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因素~~也許後面的時間會加快長的。

小孩子怎麼才能長高

7樓:屏輟鬺峈鏧銚栰

減去自身的因素可以讓孩子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

小孩子如何才能長高

8樓:陳晨

最能長高的菜是,帶海帶的骨頭湯,吃豆腐也能補鈣,不過別要放小蔥,那樣只會適得其反吃魚,喝魚湯也補鈣的,不建議你吃藥物,對了,吃大豆 和 洗淨生胡蘿蔔對長高也有幫助,還是要運動的,食物只能是乙個幫助,有運動的輔助就更好的比如打籃球,或者做一些,拉伸軀體的運動,像跳繩,吊環!吃! 並不能解決問題和你的年齡 身體素質 激素分泌 睡眠質量 都有關係沒有什麼最好,最好食物均衡補充。

肉、蛋、奶公認是比較好的,但是穀物、麵類、蔬菜、水果也要吃的。並且要進行體育鍛煉,比如跳躍類,籃球、跳繩等。牛奶,牛肉等高熱量食品。

黃豆,紅蘿蔔光吃頂個p用,還要適當的體育鍛煉!花生,杏仁,核桃,搗碎後吃通過我對一些報紙的了解,且親身體驗也見成效!現今告之於你,希望能幫助到你!

就是:用經過文火的黃豆就著胡蘿蔔吃!大概3個月之類方能見成效!

我吃之後高了10公分!勝是高興!對啊~!

光吃不能解決問題,要堅持早晨鍛鍊 。壓腿對長個最好不過拉核桃,還有玉公尺,多吃可以有助於長高早一杯豆奶晚一杯牛奶+蔬菜、水果多鍛鍊!並有良好的飲食習慣!

多吃帶熱能的食物,並且要多做運動 要不熱能吸收了不散發出來會變胖的 光吃沒用 多運動才是解決基本問題身高問題百分之30是遺傳問題,百分之70是後天生長問題。要長高當然要吃含鈣高的食物如:每100克食物的含鈣量,對蝦2375,海帶1177,牛奶1030,豆製品1000到1500。

還要多鍛鍊,有的人是比較遲高的就象我。也許過一年你什麼不吃它也會長高的。打籃球,可以使人增高啊,跳繩也可以,平時多吃豆類,高蛋白的食物,還有瘦肉類的食物,比如:

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黃豆和胡蘿蔔一起吃很有助於身體的長高蘋果是水果中最具營養價值的水果西紅柿是蔬菜中最具營養的試試吧,或許適合你啊和個人體質及遺傳都有關係,還要多加強鍛鍊吃什麼還要看能不能都吸收,我看打籃球最有效原來有個男同學個子很矮,上大學後再見到他時,高很多,判若兩人,問其原因:他說是打籃球的好處,你不妨試試!!!我覺得你多打籃球肯定有用。

多吃蔬菜吧,喝高鈣的牛奶也不錯。長高不長高也與你的父母有關現在多跑動是比較健康的增高方式,不過有方面研究,說喝甲魚湯對增高比較有益。有個土方子;大年30晚上吊單槓,試吧 或許有用!

其實是吃不高的啊 要運動 多曬太陽。

9樓:小小太陽

回答您好,為確保兒童能避免長高的問題產生影響,在飲食上應多吃些具有補鈣效果的食物,以促進兒童骨骼發育,此類食物較多,最常見的就是牛奶、豆製品及高蛋白食品。

一天三杯牛奶就能為人體提供一段時間內所需的鈣質。

蛋類是最易買到的高蛋白食品。許多兒童喜歡吃雞蛋,尤其是蛋白蛋白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兒童的生長十分有益。一些母親擔心蛋黃中所含的膽固醇對孩子不好,但成年後的孩子不必擔心膽固醇值,一天吃1-2個雞蛋更合適。

黃豆是公認的高蛋白食品,其中黑豆蛋白質含量較高,是很好的生長食品。煮飯的時候加入,或磨成豆漿喝都可以。

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幫助鈣質。但桔子是秋冬季節的水果,因此,可根據季節的不同,選擇士多啤梨、菠蘿、葡萄、獼猴桃等其它應季水果。這對維他命的吸收非常有幫助。

七、胡蘿蔔。

10樓:中醫師東哥

春季是孩子長高的季節,乙個食療方,幫助孩子長高!

11樓:咕嚕咕嚕啊呀呀

兒童的生長發育包括長高都離不開四大營養素:蛋白質、礦物質(尤其是鈣及各種微量元素)、脂肪酸(尤其是必需脂肪酸)以及維生素(如維生素a、d、c),所以要適當補充以上營養。

12樓:追尋奔波

我認識一對大學的老師 都不高 男的一公尺六以下 可兒子長到一公尺八 我諮詢過 第一,每天一斤牛肉和大量的牛奶 ;第二,可樂,飲料和各種垃圾食品從來沒吃過,他兒子到18歲之前家裡沒讓他吃過速食麵。第三,多運動,小時候就帶他去打籃球和羽毛球。

13樓:小小鳥_交大

要少吃點垃圾食品,盡量正常按時飲食,同時可以和一些骨頭湯,對長身體很有好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合理的補充營養,就可以啦!

小孩怎麼才能長高?

15樓:cendy小熊

很多家長發copy現自己的孩子長得矮,就給他們bai買增高藥或du者增高器械,殊不知這些盲zhi目的措施往往會耽誤治dao療,甚至會適得其反。家長應該掌握孩子生長發育的規律和常識,通過科學方法找到適合自己小孩長高的方法。首先是觀察。

如果發現自己的孩子比周圍同年齡、同性別的孩子長得慢、個頭矮,就應盡早找醫生諮詢。其次是記錄孩子的生長速率。對於生長發育中的孩子,家長應該記錄孩子每年長多少。

如果沒有測量,孩子的褲子幾年內都能穿,成長肯定就有問題了。小孩長不高,很有可能是補得鈣少。據世界衛生組織一項調查發現,絕大部分4-10歲兒童都需要額外補鈣。

那麼什麼樣的補鈣產品適合孩子們呢?當前醫生比較推薦的補鈣產品是朗迪碳酸鈣d3片ⅱ,再小一些的孩子可以選擇朗迪碳酸鈣d3顆粒,這兩個補鈣產品含鈣量都高達500mg,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3,能更大限度的促進鈣吸收,有助於骨骼的發育。

戶外鍛鍊對於整個骨骼的發育生長非常重要,它與補鈣的作用是缺一不可的。戶外日光的照射還能促使身體合成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可以說,戶外鍛鍊有著雙重的好處。

因此,兒童還應加強體育鍛煉,對身高發育有良好的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wo比之前一bai年高了6cm,蠻開心的!平時。

du喜歡籃球zhi

寶寶如何才能夠長高

17樓:紅孩兒

你知道寶寶如何才能夠長高嗎?乙個人要想長得高,除了父母的基因遺傳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後天的培養和營養。下面我為大家具體分享一下寶寶如何才能夠長高,感興趣的朋友趕緊來了解一下吧。

1、拉四肢,吊單槓

幫寶寶拉拉胳膊腿或吊單槓都只是針對2歲以上的寶寶,這兩項運動有利於脊椎骨和上下肢的發育,長期堅持,肯定有利於骨骼發育。但需要注意的是,過量運動對增高無益。

寶寶3歲後可以多進行彈跳運動,如跳繩、跳皮筋、蛙跳、縱跳摸高等。這些運動使下肢得到節律性的壓力,充足的血液**會加速骨骼生長。

據研究,人體活動狀態最好的時段是下午3點到晚上8點,彈跳運動以每天1~3次,每次5~10分鐘為宜。最好的運動是跳繩,尤其是在睡覺前適當運動一會兒,會使寶寶在睡眠過程中的生長激素分泌得更多一些,有助長高。

2、多吃營養品

健康的寶寶一般無需服保健營養品。據國內有關部門抽樣調查,許多保健營養品所含營養成分達不到標準含量,營養價值言過其實。若寶寶經常吃保健營養品,會養成不平衡的飲食習慣,影響正常飲食中的營養物質的攝入,長期服用有可能引起食慾減退,患上佝僂病、貧血、生長發育遲緩。

某些保健營養品還含有激素類物質,久服將造成兒童性早熟和肥胖症。

3、多曬太陽

維生素d缺乏性佝僂病是嬰幼兒常見多發病,主要**就是缺乏日照、維生素d攝入和吸收障礙所致。讓寶寶多曬太陽好處很明顯,陽光中的紫外線能促進體內維生素d的生成,提高補鈣效果,因此建議寶寶每天曬15~25分鐘的太陽。

春季的上午10~12時,晴天空氣中紫外線較強,為日光浴的最佳時間。日光中的紅外線照射到**上,會使**血管擴張,加快全身血液迴圈,促進心肺功能,溫暖周身;還能增強機體適應外界環境變化的'能力,為預防感冒有效方法之一。

1、多喝排骨湯

排骨湯含有較多的鈣,給斷奶後的寶寶補充有助於長高。隔天一次並適量(一次100ml左右)。但是給斷奶後的寶寶喝排骨湯是遠遠不夠的,還應讓寶寶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海產品,適當吃一些堅果類食物,以提供充分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2、多喝牛奶

牛奶含有人體所需的全面營養素,是最理想的鈣質**。牛奶還含大量激素,幫助寶寶的骨骼生長,也幫助乳糖酶充足的寶寶在數年內長高。

採用人工餵養的寶寶,每天最好保證攝入牛奶100毫公升/公斤體重/日,分4~6次餵養;採用混合餵養的,最好保證50毫公升/公斤體重/日。

小孩怎樣才能長高?

18樓:每當我輕輕

1、加強營養,不能讓寶寶挑食,做到營養均衡。

2、體育鍛煉:體育活動有利於加快血液迴圈,促進骨骼的生長。

3、陽光照射:適當的陽光照射,會增加體內維生素d的合成,這對胃腸道吸收鈣、磷,保證骨骼的正常生長極為重要。在睡前做tallplus增高運動,能幫助孩子長高。

4、保證充足的睡眠:生長激素分泌高峰是在孩子睡眠時--在晚上十點以後,而且持續時間較長。希望孩子個子高,一定要在晚上十點以前就寢。充足的睡眠是促進孩子長高的重要途徑。

5、保持愉快的心情:影響孩子生長的重要的生長激素,在睡眠和運動的時候分泌較高,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分泌較少。

怎麼樣才能讓小孩子不在叛逆,怎麼樣教育孩子才能讓孩子沒有叛逆的想法?

首先正確是引導和鼓勵是不能缺少的。還有家長應該算是正面的榜樣了。對孩子教育的時候不能過於激憤,如果超出極限,對孩子不是有利的,孩子會因為您的過分而做出相反的事情來。所以,家長有時候不能把自己的思想強加於孩子,除非孩子是錯誤的。反之,您可以心平氣和的引導孩子,像朋友一樣和他商量問題,多鼓勵孩子。孩子都...

有什麼辦法提高小孩的抵抗力 怎麼提高小孩子抵抗力

吃好喝好玩好睡好。鍛鍊身體啊。還有吃的營養。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多喝開水,我兒子就這樣,很少生病。怎麼提高小孩子抵抗力 如何提高孩子抵抗力 你好。給你一幾點建議,這是我自己總結出來的,可能對你的孩子有幫助。1.均衡飲食。寶寶不挑食不偏食,身體抵抗力強。2.保證睡眠。寶寶長身體大多在晚上,晚上寶寶深睡眠多...

小孩子玩電腦太多會怎么樣,小孩子玩電腦太多會怎麼樣

對眼睛不好。最好每天都控制好小孩子的手。不要給他玩電腦,如果給他玩就1 3小時 這樣對小孩子是最好的選擇 也對大人是最好的滿意。電腦玩多了 比如說 3 4個星期 都 一直在玩電腦 那你 就有可能 得癌症。癌症醫學家指出癌症 是 機體在環境汙染 化學汙染 化學毒素 電離輻射 自由基毒素 微生物 細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