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三四線城市房價飛漲的情況?

2023-05-25 11:50:04 字數 3118 閱讀 8778

1樓:名

房子作為特殊商品,一般人買不起可以理解,但我們再看當下無論是一二線大城市,還是三四線小城市,房價與當地工資水平的嚴重脫鉤已經成為目共睹的事實。

2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三四線城市在交通發達的地方房價都在飛漲。離學校比較近的房子,房價也很高。隨著經濟的發展,三四線城市經濟現在也比較發達。房價增長是隨著當地城市的經濟狀況體現的。

3樓:不知忘記

就很符合中國現在的國情,所有物價都很高,對於房價高,都買不起的事件有很多,需要國際進行改革。

4樓:寶59318匣燃

三四線城市房價飛漲是乙個趨勢,在一二線城市的市場達到乙個飽和度時,大家自然而然的把市場轉向三四線城市。

5樓:雷霆如震乾坤

雖然很不想看到這個訊息……但是還得接受啊,可能是因為社會經濟生產力的提高了吧。

6樓:抽轉組

不一窩蜂去搶房買房,害怕房價在漲,房價問題是我國一直嚴格控制的,三四線城市應該理性管理房價。

7樓:我愛婷受

因為位於一二線城市的房價太貴,在三四線城市買房的需求就會增加,隨著物品需求的增加,物品**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泰坦尼克駛離南開普敦港時,多少人為沒有上車而遺憾不已。房價飛漲也是國家控制下的正常現象,不必去過度追究,盲目跟風。

為什麼三四線城市房價**很快?

9樓:多肉如意

主要有兩個原因:

1、一二三線城市放假**嚴重。

全國最優秀的年輕人在擇業的時候首先選擇的城市往往是一線城市,在**擇業那麼就希望在**定居買房,所以放假隨之**。

一二三線城市房價**之後,也漸漸很多人買不起了,於是就去了四五六線城市,當然也包括這些縣城了,縣城是最小的城市單位,房價**也是最後一波,總算是搭上了尾班車,時間大概就是2023年到2023年的兩年時間,縣城的房價也漲了一波。

2、小縣城壓力小,機會多,越來越多年輕人居住在小縣城。

我們有四個一線城市,但是這裡的人口總和也不過七八千人口,而中國有14億人口,佔比其實也就5%多一點,所以,雖然這些一二線城市是我們很多年輕人首選的目標,但是真正能夠留在裡面的不多,很多人最後還是要回到自己的家鄉,而這其中的鄉村年輕人要回到農村的概率是不大的,大多是要選擇在家鄉的縣城。

所以,現在縣城新的小區大多房價挺高。

為什麼三四線城市的房子會漲價?

10樓:嘰嘰又歪歪呀

供需關係影響**的變動。

簡言之就是一句話,大家對縣城的房子的需求量不斷提高,從而導致縣城的房價不斷提高,甚至破萬!

大家都覺得大城市工作壓力大,生活成本高。統一把目光放到了三四線以下的小城市,但同時,到處都在推進城市化,各地的生活成本都在不斷提高,不僅僅是大城市。人們把房子作為一種靠譜且收益高的投資途徑,但我們也能看到,大城市這種超一線城市的生活成本更好,房價不斷抬高,隨之帶動縣城的房價不斷提高。

建築成本,地價包括勞動力的成本都在不斷提高,縣城的房價不斷提高也是成本提高所導致,物價不斷上公升,縣城房價持續走高,前景較好,自然可以理解。

三四線城市的房價,還有**空間嗎?

11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沒有**空間,因為現在三四線城市的人越來越少,他們要想留住人,只能夠把房價給降下來。

1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認為是有的,因為現在社會越來越進步,城市發展也越來越快,只要城市發展快了,漲價是遲早的事情。

13樓:蓉淼經驗之窗

基本已經**不了了,因為三四線城市本來競爭壓力就不大,而且現在房子由於疫情原因很難賣得出去。

三四線城市房價飛速**的原因?

14樓:

cric]百城計畫之投資。

三、四線,「錢」途無量!!!

摘要:調控歷經一年多,整個房地產市場出現了不同的現象,目前出現一線城市受影響、二線城市持平而三線城市增長的格局。

調控歷經一年多,整個房地產市場出現了不同的現象,目前出現一線城市受影響、二線城市持平而三線城市增長的格局。

一線城市限購,三四線樓市生長。

樓市的調控使得地產業所承受的資金壓力逐漸增大。地產資金偏緊、樓市銷量下降使得房產開發適當收縮在一線城市的擴張力度,而轉向剛性需求佔主導地位的三四線城市。而三線城市由於其城市化的不足,經濟發展緩慢,逐漸成為熱錢的避難所。

一二線城市的限購會使得中小型開發商退出,轉投三四線城市,那裡雖然個體獲利甚微但剛性需求強勁,總體獲利仍然可觀。 其銷售量還會持續增長、房價也可保持或繼續在上公升通道中。

三四線城市房價**。

從市場分析,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知名企業進入,產品品質提公升,也帶來品牌溢價。近兩年,一批全國性知名開發商已經進入到了二三線城市、三四線城市,有些是因為企業自身戰略布局的需要,有些是迫於一線城市和熱點城市地價過高、競爭過於激烈。

比如恆大在臨汾、運城運營專案;福建隆德在大同拿地這些知名開發商的進入,有助於提公升當地住宅的產品品質,但不可否認,也帶來了土地**的**以及住宅產品的品牌溢價,從而帶動銷售**的**。

第二個因素,一線城市和熱點城市普遍實行了限購,這使得部分以房地產為主的投資資金轉向中小城市。這些資金的大量湧入,必然會抬高所進入城市的房價。

三四線城市未來發展空間大。

在過去的10年裡,我國房地產市場的成交量主要集中在30多個一二線城市,而在國內城鎮化程序逐漸加快的背景下,未來還有數量極為龐大的中小城市、甚至縣城的市場將陸續被開發出來。也有業內人士認為,三四線城市房價有相當大的**空間,隨著本地購房需求逐漸被開發,以及一部分從一二線城市中溢位的投資需求進入,這些地區的市場供求關係將逐漸發生變化。同時,調控政策暫未覆蓋,三四線城市抗週期性凸顯。

大型房企的入駐,帶給當地住宅市場良好預期。

15樓:網友

多年的經濟積累,導致財富的不平均,且過度集中。最終是有錢比較多,這必然導致房價**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線城市都出台了限制措施,炒房的人不能在一線城市進行了,就轉戰到他們認為有可能公升值的地方。

對城市生活的體會和感悟200分,三,四線城市生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城市生活是充滿壓力的。生活有壓力,經濟有壓力,學業有壓力,晉公升有壓力,人際關係有壓力,情感世界有壓力,婚姻有壓力 人們的交談中,無不涉及林林總總的壓力。壓力已經像打翻裡的汽油瓶,瀰散到現代人生活的各個領域,散發著濃烈的氣味。我們躲不勝躲,防不勝防,不定在哪個瞬間,就燃 焰。但適當的壓力,是保持活性...

四線五線城市的房價多少是正價,4,5線城市房價6千多,正常嗎?

這個是要看地方的 南北,南方城市的 普遍高於北方,北京天津山東除外 東西,東邊沿海城市 肯定比西邊內陸城市高,越往西越便宜 沿海,東南方的,四五線小城市,再便宜的4千肯定要的,差不多四五千左右吧 如江蘇,蘇錫常一帶的下屬城市 大概就這個價位往北,北京周圍,河北,山東等地的 縣級市 四五線城市,大概也...

三四線城市的二手房好賣嗎?值不值得入手

二手房交易流程 1 買方諮詢 買賣雙方建立資訊溝通渠道,買方了解房屋整體現狀及產權狀況,要求賣方提供合法的證件,包括房屋所有權證書 身份證件及其它證件。2 簽合同 賣方提供了房屋的合法證件,買方可以交納購房定金 交納購房定金不是商品房買賣的必經程式 買賣雙方簽訂房屋買賣合同 或稱房屋買賣契約 買賣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