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還有其他表述嗎?

2023-05-25 11:50:05 字數 2596 閱讀 2347

1樓:幕暮

明日,將來。

明天 [míng tiān]

漢語詞語。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9個義項。

明天的意思是今天的第二天;也泛指未來、希望,如「孩子是祖國的明天」。[1]

中文名。明天。

外文名。tomorrow

拼音。míng tiān注音。

快速。導航。

詳細解釋。近反義詞。

方言叫法。各地方言中對明天的叫法不同,如「明兒」、「明兒個」等,多用於口語,一些說唱歌手也多使用,能使歌曲更顯順暢。

少先隊員,兒童多被形容為祖國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是後天。

詳細解釋。1、指月光滿天。

2、今天的下一天。

3、不遠的將來;未來。

示例】:王力 《龍蟲並雕齋文集·略論清儒的語言研究》:「批判 清 儒不是為了昨天,而是為了明天。」

4、明亮的天空也可以成為明天。這裡的明作為乙個形容詞是明亮,光亮的意思。

近反義詞。【近義詞】:明日、未來。

反義詞】:昨天、過去。

參考資料。[1] 明天.漢典 [引用日期2018-09-26]

2樓:q魚娘老師

明天還有其他的表述的只要你能夠說出來我們就能夠表述描述清楚給你。因為我們這裡就是提供你們所需要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明天還有其他的表述,這說明他你們之間是有很大的表述的,這種表述去了能給你帶來非常好的那種結果,你們還應該好好表述。

4樓:訾鳳憶槿

明天這個詞語的話,可以用其他詞表述為,比如說來日,比如說豎日等等。

5樓:敲黑板劃重點

明天應該除了英語就沒有其他的表述了吧,明天就是簡單的乙個名詞,沒有別的了。

6樓:憶

明天的表述可以用幾月幾日,或者可以把明天說成是過了今天,這樣也是可以的!

7樓:淨淨心靈

明天還有其他的表述,可以說成來日。或者說成 tomorrow.這些都是表示明天的。

8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今天還有其他表述嗎?因為之前你前面的問題沒有說完整,所以誰也不知道明天是不是還有其他的表述也說不定。

9樓:萊開

這個應該是沒有了,也可以說第二天因為有很多人說明天就可以說成第二天我覺得只有這兩種方式。

10樓:知道小辣椒

明天還是會有很多不同的表述,只要你關注,然後就會有不不斷的更新。

11樓:晨暉

我認為明天還有其他的表述,那就是對未來的暢想以及對生活的無限美好的憧憬。

12樓:勤寒凝

應該有啊,你可以隨便表述啊,想表示什麼就表示什麼,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

13樓:網友

明天還有後天,還有後天還有大後天,那就看你怎麼理解這種東西。

14樓:網友

明天還有其他的一些表述方法,明天還有課呀,比如說過去啊。

15樓:帳號已登出

明天還有其他表述嗎?我認為是可以的,明天還有用用的表述非常的多的。

16樓:網友

你好,明天有其他的表述,可以說次日,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用心幫助他人

明天還可以表述為:

明日。來日。

未來。翌日。誥日。

18樓:方浩思

如果今天沒做完的話,明天還是會有其他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明天的其他表述可以是第二天,第二天也表示明天。

20樓:帳號已登出

好像你這個表述有乙個特定標準,一定要注意開會才可以。

21樓:果瑰瑋

明天就是你的下乙個路口決定了你以後的去向。

22樓:梧桐相伴生之相伴相生

有的,比如說第二天也是可能代表明天的。

23樓:帳號已登出

這邊正常情況下就沒有了,已經結束了。

24樓:網友

明天肯定還有其他的表述,可以說以後後邊都行啊!

25樓:冰靈九藍

明天還有其他表述嗎?這個我覺得你想表述的話也可以詳細的說出。

26樓:禾鳥

明天還有其他表述,也就是說今天的下雨天。

27樓:北海九道

明天還有其他表述嗎?明天可以說是以後。

28樓:帳號已登出

明天的話,你可以直接說第二天呢。

29樓:帳號已登出

明天沒有其他表述了,這位朋友,請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呢?你可以說的詳細些嗎?我好問題作出詳細的解答。

30樓:慶秋梵碩

明天還有其他描述嗎?這個每天都會有一種描述,主要看自己怎麼想?

如果還有明天誰唱的最好聽,如果還有明天到底是誰原唱的

個人覺得信樂團的信和薛岳合唱的版本比較好聽 可以聽聽看 薛岳是原唱。也是信的偶像 一直覺得有個聲音很好聽,不知道是不是信唱的?開頭第二個男聲。如果還有明天 到底是誰原唱的?如果還有明天 的原唱是薛岳,乙個7,8十年代的 台灣搖滾之父 在他三十多歲時,被證實癌症末期。他的好友兼 人劉偉仁得知薛岳患有癌...

女生喝紅酒,除了養顏,還有其他好處嗎

對女士抄來說,紅葡萄酒還可bai以起養顏美容作用。它通過促進du新陳代謝 清除氧 zhi自由基 營 dao養 組織,使女士們的 更嬌嫩,更具生命活力,更顯現出光彩照人的風采。對男士而言,紅葡萄酒可以活血化瘀,祛除疲勞,放鬆身心,幫助啟用免疫神經網路,起到減緩生殖系統衰老的作用。有資料表明,紅葡萄酒還...

我寧願死也不坐牢 還有其他辦法嗎

按實際情況,如果涉嫌刑事犯罪,但是不想坐牢的,如果符合緩刑條件的,可以爭取緩刑,緩刑就不需要坐牢。相關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七十二條 對於被判處拘役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以宣告緩刑,對其中不滿十八周歲的人 懷孕的婦女和已滿七十五周歲的人,應當宣告緩刑 一 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