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不得罪,原因是什麼,怎麼做到不得罪?

2023-05-25 11:45:05 字數 3800 閱讀 5474

1樓:開心點哦耶

因為得罪別人會引來很多麻煩,自己也不會開心的生活,也會受到影響的,所以不要得罪任何人,也不要傷害自己,過得開心生活。

不得罪。1、寧可得罪十個君子,也不得罪乙個小人。

15、我的未來要在有你的城市破壞你的婚禮然後我獨自逃離。

16、[最好的年紀不要辜負最美的自己]

17、愛和依賴是有區別的 依賴是離不開 而愛是不離開。

18、如果你不笑我愛跑調,我會給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情歌。

寧可得罪十個君子,也不得罪乙個小人。

19、朋友就是知道你是個s b還陪你犯s b的人。

20、莪,ー個視沵如命的女人。

21、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22、永遠不要炫耀自己所擁有的,一旦你開始狂妄,離失去這一切也就不遠了。

23、我接受不了任何人否定我,你們唯一選擇的只有理解或者閉嘴。

24、你是不是也希望別人在流言中堅定的走向你擁抱你。

寧可得罪十個君子,也不得罪乙個小人。

25、該來的人回來。該走的人會走。別勉強。別挽留。別卑微了自己難為了別人。

26、盡量撮合身邊同學,以後會省很多份子錢。

27、不開心就不要想,對自己好些,因為沒有誰會真的在乎你。

28、你愛上的不再是一張臉,而是乙個人,祝福你,你已經長大了。

29、有的時候,會很想很想你,我以前的最愛,我只能在這裡告訴你。

30、可怕的不是壞人,真正可怕的是假好人。

寧可得罪十個君子,也不得罪乙個小人。

31、我只是想看到你們笑所以我成了逗比。

32、你是不公平的。不知何故,我覺得有義務來愛你。

33、多好的年齡,卻碰不到對的人。

34、心不夠才害怕距離,害怕愛過以後還要失去。

35、單戀的這些年,字典翻到尾頁,找不到告白的字眼、

36、我很累卻不知道**累,我很想說話張口卻無言。

2樓:偉公升偉

你可以遠離你不想得罪的人,這樣你也就不會因為什麼事情得罪他。

3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因為得罪人那麼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求對方,可能甚至會給自己惹後果是不好的。

4樓:自由的飛飛魚

如果做到不得罪病人的時候,最主要的乙個原因就是不想惹很多事情嘛,或者是不想讓自己惹到麻煩,所以才會這樣做的。

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你得罪別人了,別人就會不理你,凡事處處針對你,所以你就沒有人緣,要想不得罪別人,說話,做事注意點就好了,這樣就不會得罪別人了。

6樓:偶凝海

做到不得罪就高情商處理問題應該靈活一些。

7樓:網友

不得罪是指不得罪任何人,目的是為了能和別人有友好相處,這樣才能維持有友好的關係,這樣做也是為了大局著想。

8樓:厚易雲

不得罪,就是指對任何人,不論是辦事還是找人幫什麼忙,召之即來,來者必到,對人對事,從來不願愛人,這就是不得於。

9樓:童話王子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10樓:蛋娃子

為什麼要不得罪,原因是什麼,怎樣做到不得罪?這個原因有多種多樣的,如果要想得到不得罪,還需要有乙個寬大的心胸。

怎麼才不得罪人?

11樓:帳號已登出

受到的比較大的乙個錯誤觀念是:與人相處要務必圓滑,一定不要拂了別人的面子,否則以後走上社會吃不開,不受領導器重。這是我初、高中時期,身邊很多朋友都有的乙個觀念,父母有時也會傳達一些類似的看法。

我受到了誤導,也影響了我的行為:我不抽菸,但別人遞過煙來時,實在推辭不過也會接下(雖然最後未必抽了);我不喝酒(這裡指白酒),但如果對方很堅決地敬酒,我也沒有拒絕(雖然最後未必喝了,因為我確實不會喝白酒的呀)上大學後,對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我逐漸擺脫了這個觀念:為自己而活,活出自己的個性,不勉強自己接受自己反感/厭惡的事物;如果無意中拂了別人的面子,那我只能說抱歉。

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真誠待人,不怕吃不開,至於領導的器重嘛。如果只是因為拂了他的面子就吃不了兜著走,那這樣的領導,我怕我躲都來不及呢。受到的比較大的乙個錯誤觀念是:

與人相處要務必圓滑,一定不要拂了別人的面子,否則以後走上社會吃不開,不受領導器重。這是我初、高中時期,身邊很多朋友都有的乙個觀念,父母有時也會傳達一些類似的看法。我受到了誤導,也影響了我的行為:

我不抽菸,但別人遞過煙來時,實在推辭不過也會接下(雖然最後未必抽了);我不喝酒(這裡指白酒),但如果對方很堅決地敬酒,我也沒有拒絕(雖然最後未必喝了,因為我確實不會喝白酒的呀)上大學後,對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我逐漸擺脫了這個觀念:為自己而活,活出自己的個性,不勉強自己接受自己反感/厭惡的事物;如果無意中拂了別人的面子,那我只能說抱歉。找到自己的價值所在,真誠待人,不怕吃不開,至於領導的器重嘛。

如果只是因為拂了他的面子就吃不了兜著走,那這樣的領導,我怕我躲都來不及呢。

為什麼不要得罪人?

12樓:大白說

你越不想得罪人,就越會得罪人。

13樓:易書科技

不要看不起任任人,尤其是那些不起眼的人,因為他的背後極有可能有堵堅實的城牆,可以保護他繼續活下去。

這個世界上誰最重要?我們常常可以排列出乙個順序來。其實,你永遠都不可能做到準確。當你羅列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輕視了身邊的小人物時,很可能,你的身邊就會佈滿了陷阱。

有三名實習生到一家機關學習,辦公室有位表情木訥的阿姨,是臨時人員,她的打字速度很慢,而且經常出錯。其中兩位大學生經常嘲笑她。有時,兩人會聚在一起發洩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緒。

而另一位來自農村,他做事總是默默的,不參與他們的任何討論。

三個月後,有人告訴他們,那位阿姨是某局局長的夫人,那3位大學生就愣在那裡。後來,那位來自農村的大學生分配到了這家機關,然後又成了某局局長的女婿,再後來,他就成了縣里最年輕的局長。

所以,不要戴有色眼鏡看人,以貌取人除了暴露你的淺薄和無知,有時還會給你帶來尷尬的、不可收拾的被動局面。職場尤其如此。

每個人都不是孤立存在的,他們都有自己的關係網,是自己關係網中的主導力量,並且這個關係網會隨著他的變化而變化。

不能否認,每個人所處的環境、地位不同,他的關係就不同,相應的,人際關係的整體實力會有所不同。但是,儘管如此,每個人的關係網力量不容小覷。

眾口鑠金,眾志成城,這都可以看做關係網的力量——可以讓你身敗名裂,也可以讓你成為新的明星。如果你與某個人建立關係,就意味著你可以與他關係網中的人建立關係。彼德·伯恩斯坦說過:

不要看不起任何人,尤其是那些不起眼的人,因為他的背後極有可能有堵堅實的城牆,可以保護他繼續活下去。

14樓:歷史之門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得到公平的對待,所以,你的善良一定要給對的人,面對那些不講道理的,沒有底線的,就不必再浪費自己的善良,狗喂不飽,人討不好,你的善良需要帶一點鋒芒,該翻臉時就翻臉,不要害怕得罪人。

為什麼說不要得罪人?

15樓:歷史之門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得到公平的對待,所以,你的善良一定要給對的人,面對那些不講道理的,沒有底線的,就不必再浪費自己的善良,狗喂不飽,人討不好,你的善良需要帶一點鋒芒,該翻臉時就翻臉,不要害怕得罪人。

16樓:石紅聊數字

為什麼你總得罪人?職場是什麼怎麼在職場上獲得自己的立足點職場的晉公升職場的關係職場的權謀這些問題,一起來探索答案#李騰聊人情世故##職場晉公升##職場權謀##職場#

請問這道題怎麼做,如何判斷,原因是什麼。謝謝

這道題出得很好。1 28v 表示rl開路,沒有負載。全波整流電壓是 2 20 28v.2 24v 全波整流電壓是1.2 20 24v,帶正常負載的工作電壓。3 20v 全波整流電壓是1.0 20 20v,rl太小,負載過重,工作不正常。4 18v 表示rl開路,沒有負載。半波整流電壓是0.9 20 ...

烏龜為什麼長壽?烏龜長壽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

烏龜之所以長壽有很多原因。烏龜行動緩慢,體內消耗極少,因此新陳代謝十分緩慢。烏龜是個瞌睡蟲,沒走幾步就會打瞌睡,每天要睡上十五六個小時,因此能量消耗極少。烏龜的長壽和其行為習慣有很大的關係。烏龜的行動緩慢,而且還擁有 龜息法 這樣的呼吸方法,同時它還會進行冬眠,所以導致新陳代謝較慢,這些很大程度上決...

炒板栗為什麼會發黑原因是什麼,炒板栗為什麼會變黑

炒製板栗時由於板栗太大,不容易受熱。所以一般是要放入粗砂一起炒,讓粗砂幫助將熱量傳給板栗。另外粗砂可以幫助擦掉板栗上的黑色。原因 1是沙子不乾淨 2是糖稀可能濃度大 3栗子可能用水洗了沒乾直接倒鍋裡。具體方法 2 回家把板栗洗洗。最好能把水瀝乾或者擦乾。然後每個板栗割一刀,一定要小心呀,也不要太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