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貓啊?這是什麼貓?

2023-05-25 11:50:02 字數 6159 閱讀 2032

1樓:帳號已登出

藍眼白貓。可為土貓,也可為品種貓,習性溫順,耳朵在頭部位置。四肢較低粗短的頸,披毛細膩而柔滑的被毛,"藍眼白貓"是乙個統稱,指具有藍色眼睛,白色被毛特徵的貓。

2樓:玩樂星

外觀來看。波斯貓的特點是波斯貓的頭圓而且大,臉是扁平狀的,額比較寬,耳比較小,雙眼特別圓而且眼睛非常有神,波斯貓的面部表情非常豐富而且很可愛,而且波斯貓給人一種雍容華貴的感覺。波斯貓的舉止相較於一般的貓來說非常優雅,而且波斯貓的相貌在貓中可以說是非常迷人的。

2.從毛髮來看。

波斯貓的特點是波斯貓的毛髮相較於一般的貓來說比較長,而且波斯貓的毛髮大致可以分為五大色系,將近88種毛色。波斯貓的五大色系分別為單色系、金吉拉色系、煙色系、虎斑色系、混合色系。其中單色系有白色、黑色、藍色、紅色等;金吉拉色系有鼠灰色、漸變銀色等;煙色系有漸變藍色、漸變紅色等;虎斑色系有銀色、棕色、等混合色系有玳瑁色、藍忌廉色以及黑白色、紅白色等。

在這些色系中,大都數人都喜歡翡翠綠色瞳孔銀灰色的波斯貓;此外波斯貓中最少並且價值最大的就是橘紅色的波斯貓,因此這類波斯貓價錢也比較貴。

3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個貓的話應該叫做仙女貓,在其中的話應該還有一些藍貓的特點,所以在這方面的話應該不是乙個純種的。

4樓:姑蘇老師

這是乙隻獅子貓,獅子貓是我國山東的乙個本土貓品種,他們是屬於長毛貓。

5樓:shi於初夏

這個貓的話看著好像是波斯貓,我也不是特別確定。

6樓:寂碧入

純狸花貓。國產貓。在歐美地區是名貴品種。

7樓:木頭聽

很像鴛鴦眼的獅子貓,不過還沒完全長開。

8樓:永志同道合

這個是乙隻中華田園貓中的山東獅子貓,品相還是挺好的,藍藍的眼睛挺好看的,收養他吧。

9樓:晴有獨鍾

從眼睛和毛髮來看的話,最大可能性還是波斯貓,因為波斯貓的毛髮就是這樣的,眼睛藍色普遍很可愛,很漂亮的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大白貓,是田園貓。

11樓:桌角的貓咪

藍眼睛的波斯貓, 家庭養的小貓 ,

12樓:銀虎添翼

從品相毛色上來看,貓貓就是一般的中華田園貓,但是洗乾淨的話應該是非常漂亮的乙隻寶寶。

13樓:愛很簡單寧寧

金吉拉和其他貓雜交的。

14樓:網友

看著就是個寵物貓,非常好好的一種貓,很好養。

15樓:許經安

這個貓貓看上去像波斯貓一樣漂亮。

16樓:揚幼安

這是什麼毛啊,從**上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毛?別以為**拍照的很模糊。

17樓:帳號已登出

從**上沒有看出來,這是什麼貓貓啊?

18樓:冰凌花的芬芳

這種是貓,是藍貓,英短藍貓,這種貓長大了後會很胖的,就那種非常肥胖的衣服也很粘人,這貓。

19樓:反殺閏土的猹本猹

好像是美國短毛貓。

20樓:蛋黃and十五喵

有點像美短和藍貓的後代哦。

21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這樣的貓就是平常的貓,沒有什麼特別。

22樓:滿恬靜

這個貓看起來就是普通的貓,是一般平常的貓。這個貓沒有什麼特點,就是乙個平常的貓。

23樓:友陽寵醫

看著像藍貓。但也不知道是不是,要實際看才知道。

這是什麼貓?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這個**上來看,你問的這個貓咪品種情況的話,應該很明顯是中華田園貓的啊,是屬於中華田園貓裡面的狸花貓,很好養的貓咪品種的,建議好好對它。

狸花貓是一種體格健壯的大型貓咪,長有美麗的斑紋被毛。儘管它感情不太外露,但還是能成為忠實友好的寵物。狸花貓以聰明的捕獵技巧而著稱,需要較大的運動空間,所以不適宜小公寓的圈養生活。

狸花貓的頸部、腹部下面的毛色為灰白色,身體其他各部的被毛為黑、灰相間的條紋,形如虎皮,被毛短而光亮滑潤。該貓捕鼠能力強,產仔率高,怕寒冷。與主人的關係不太密切,不戀家。

這種貓各地均可看到,以陝西、山西、河南等地為多。

狸花貓頭部非常圓,面頰非常寬大,兩隻耳朵的間距相比較遠,耳朵的大小十分合適,具有寬大的耳根,深厚的耳郭,而且位於尖端的部分比較圓滑。眼睛大而有神,圓杏核的形狀,人們目前認可從黃色、金色到綠色不等的過渡顏色。一般情況下是眼睛會有眼線出現。

鼻子長有鼻線,呈現磚紅色的。狸花貓身材適中,胸腔比較寬闊。四肢同尾巴一樣,都是長度適中的,比例協調,具有較大的力氣,肌肉發達。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上去應該是三花貓。也就是有三種顏色組成的。臨時嚴格說來,她是一種雜交的貓。並不是什麼品種的純種貓的?

這是什麼貓?

26樓:寵物健康知識科普

看上去是狸花貓,中國的本土貓。這種貓顏值高 靈動 愛乾淨,飼養成本低,很適合家養。

27樓:雲圈小牧

看著像狸花貓,又帶點虎斑貓的感覺,也可能是兩者的結合。

狸花貓

>虎斑貓。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狸花貓,好養,溪柴火軟蠻氈暖,我與狸奴不出門。這句詩中的狸奴就是指的狸花貓。

29樓:最美不過初相見

狸花貓吧!好養又會抓老鼠!中國本土好貓。

30樓:喵了喵的奇異博士

看**應該是中華田園貓,狸貓。

31樓:修採

這是狸花貓吧!好養又會抓老鼠!中國本土好貓!我們家就有乙隻。

這是什麼貓? 200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的特徵看,這個像是英短銀漸層。是市場**比較高的品種。很可愛,好好飼養吧。

英短銀漸層是由英國短毛貓(藍灰色)與金吉拉貓繁育而出的英短品種色,具備了金吉拉貓白色的毛色,又具備了英國短毛貓重要的特徵。在銀漸層的繁育過程中,出現了毛色為點狀色的金點、銀點、金漸層、藍金漸層等。

33樓:胖胖公尺

這是美短銀漸層。

美短是很多人都想要養的寵物貓之一,但是由於美短在顏色種類上真的非常多,有超過80中顏色和斑紋可供選擇。因此,很多人在買了美短之後都懷疑過,自家的這只究竟算不算美國短毛貓呢?

美國短毛貓特徵如下:第。

一、外貌特徵,頭部大呈方形,臉頰較尖。兩耳距離較近,耳朵大小中等,耳尖較圓。眼睛大呈杏仁狀,眼睛顏色有琥珀色、棕色、黃色、綠色、藍色等。第。

二、毛髮特點,美國短毛貓的毛髮短、毛色較淺,有明顯的花紋。

34樓:old楚喬

這是美短,美國短毛貓,顏色分類是銀漸層,品相嘛不算太好。這兩年市面上很常見,性格好,比較粘人。

35樓:zat張愛堂

這只貓的品種是英國短毛貓的乙個種,是英短銀漸層,品種還是比較純的,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36樓:我叫唐山的狂

從圖上看,不論是顏色還是眼睛的形狀,都是乙隻典型的美國短毛貓,因為它的眼睛有乙個上翹的角度,俗稱吊眼,跟人的丹鳳眼差不多。

37樓:新環境

英短銀漸層,純種的,這種貓性格特別溫馴,比較聽話。

38樓:執業獸醫潘先生

以我多年執獸經驗來看,它就是英短,純不純種就不知道了,但是確實很好看的,這種貓咪安靜不鬧騰,還有點呆萌呆萌的,非常可愛,也很聽話的。

39樓:花開百媚

好漂亮的貓。

記得以前曾經用某寶的拍照功能,我家阿比西尼亞母貓生的孩子,有些是鑑定為阿比西尼亞貓,有些是鑑定為田園貓。

這年頭純的貓種已經不多,能帶有某些貓的特徵,就不錯了。

反正我們養貓並不是為了血統炫耀。

40樓:御清佳

銀漸層這種貓好像挺貴的,好看,可愛的。

這是什麼貓?

41樓:電飯鍋撒點粉

你好,這只應該是英短藍白貓。

2. 英短藍白貓顏值非常高,特別是正八花色特別受人喜愛,圓圓的腦袋,短短的腿,身體也非常壯實,性格溫順還非常粘人,對於陌生人也不會非常敏感。

3. 英短藍白的好奇心非常強,當它處於乙個陌生的環境中能夠快速對環境進行適應,還會跟在主人身後像個小尾巴一樣想要知道主人在幹嘛,但是有時候好奇心太強會在家裡到處跑。

這是什麼貓?

42樓:old楚喬

這只貓應該不是純種貓,最大概率是某個型別得純種貓和其他串串混血出來的貓,顏色可以歸類到三花的型別裡,而體型,頭型看不出具體有哪種純種貓得基因,所以就當做普通串串貓來養就好了。

這是什麼貓,這是什麼貓啊?

怎麼大家給起了那麼多名字啊。這就是蘇格蘭摺耳貓。品相一般。但是看著好像沒精神呢。眼睛也有點發炎。像一個折耳,你看它耳朵,但是毛色很土,大概是個串串吧,臉很圓,你可以先養著,然後等它毛都發好了,都想開了,你就能更清晰的看出來這是什麼血統的貓了。總的來說挺好看的 這是忘恩負義 嫌貧愛富 見異思遷 又饞又...

這是什麼貓?這是什麼貓啊?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緬因貓。形態特徵 中間臉型,耳位高,耳朵大,眼間距較寬,腦門上有m型虎斑。屬於大體形的貓,強壯,腳掌大而圓。光滑有層次,底層的絨毛細軟,背部和腿部的毛長而濃密,尾部的毛像羽毛一樣散開。頸部有毛領圈。純種緬因貓必須具備的特點是 眼圈 嘴唇都是黑色。這是中華黒狸貓與英短的串子。中華黒...

這是什麼貓,這是什麼貓

這是喜馬拉雅貓。波斯貓的體型與長披毛,加上暹羅貓重點色花紋的綜合體。喜馬拉雅貓擁有這兩種人氣貓咪的特色,事實上,它便是成功完成花紋育種的波斯貓。英國人稱喜馬拉雅貓為色點長毛貓 colour longhair 或色點波斯貓 colourpointpersian 長久以來,喜馬拉雅貓因其毛色美麗而深受全...